-
海底娇娃蓝华 AIKa
7话 / 1997年4月25日 / 西島克彦 / Studio Fantasia(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 / 山内則康 协力:もりやまゆうじ(森山雄治)、伊東岳彦
2017-8-17 / 标签: OVA
第六集开始反派就变成卖萌役了,其中皮神最萌( -
佛兰德斯的狗 劇場版 フランダースの犬
1话 / 1997年3月15日 / ウィーダ (ルイス・ド・ラ・ラメー)
2023-4-5
世界是从什么时候变得贵物轻人的?有的人付出很多要求少,有的人付出很少却要求很多。我们经过的日子,都在你的震怒之下。 -
橙路 那个夏天的开始 新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 そして、あの夏のはじまり
1话 / 1996年11月2日 / 湯山邦彦 / まつもと泉、寺田憲史
2023-5-17
还我高田明美(泪)//什么京都片 -
蜡笔小新 奇异乐园大冒险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ヘンダーランドの大冒険
1话 / 1996年4月13日 / 本郷みつる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
2021-3-21
魔法。故事优先,虽然事到如今,不过每个剧场的人物性格多少有点不一样。93和94的剧场就这么感觉了...... -
沉默的舰队 沈黙の艦隊
3话 / 1995年12月18日
2023-1-8
针对和平宪法和安保条约的,对日本国家正常化的构想。其实就是日本主旋律啦。点子本身的戏剧张力极强,作为高桥良辅式的对现代政治未来推演的片子,还挺刺激尖锐,也挺有意思的。只不过本片作为理想来赞颂的军政分离的思想实在治标不治本,怎么看都会导致军政府......//ova没做完,看剧透似乎是悲剧,那一切都很自然了...... -
蜡笔小新之云黑斋的野心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雲黒斎の野望
1话 / 1995年4月15日 / 本郷みつる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
2021-3-21
战国武将传,归根结底自己的事只能自己来解决啊。前75分钟就很完整了,后面完全是画蛇添足,反而降低了前面的纯粹。 -
同級生 夏の終わりに
4话 / 1994年7月8日
2018-6-17 / 标签: 兴梠里美
与其说是里番,不如说是三级片。展开看得一脸懵逼,人物的行为逻辑看不懂,理解不了蛭田老大的想法...可能是时代、观念不一样吧... -
美少女战士R剧场版 花朵的约定 劇場版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R
1话 / 1993年12月5日 / 幾原邦彦 / 只野和子
2022-4-22
男同、猎奇、被玩坏的眼神、袭胸......裂开,震撼我一整年,还以为看错片了(bgm38) -
蜡笔小新之动感超人大战泳装魔王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アクション仮面VSハイグレ魔王
1话 / 1993年7月24日 / 本郷みつる / 臼井儀人 / 小川博司
2021-3-20
收集卡牌(主要内容导入),抢遥控器等等既是日常又是正常的描写,到随后渐渐转入异常的描写非常棒。前半夏天小孩子的描写不禁让观众想到自己的童年也非常好...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05-05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2-6-9
过去的意气狭隘,到头来都被时间风化成美好的回忆。//小时候因为自身的局限,无法也没有多余的心力察觉到他人的心意,站在海边也听不到涛声。幸运的是,这部作品里,在长大以后,在听见涛声以后,那人仍在等待的地方。 -
AD.特警 AD.POLICE
3话 / 1990年5月25日 / 池上誉優(File-1)→西森明良(File-2, 3) / 鈴木敏充 / 小田不二夫(File-1)→中杉透(File-2, 3)
2018-4-17 / 标签: OVA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2-6-5
没有一技之长的乡下人来到城市只能送快递也太真实了(bgm38)//除去最后一段,可以算是宫崎骏的童话版的《风柜来的人》//琪琪午后在柜台前看店无聊和无望的镜头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