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3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TV 2022 家庭喜剧 種﨑敦美
刚看完加成,我给8分,去年看到第五话城堡弃了,今年重新拾起来看。个人觉得第4、7、8是最佳,尤其是第七话,很感人。5、10话是扣分项,剧情太违和。但是自己一向是如果有让我感动到的话即便有瑕疵也会忽略。一晚上看到最后果然和每周等着追的感觉是不一样啊。以下是个人点评:间谍题材吸引人,世界和平主旨立意够高,温馨中带着感动,是能让我畅怀一笑的番,最后阿妮亚又可怜又萌,让人不禁保护欲爆棚。以上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4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WITSTUDIO 2023 TV 战斗
喂这一季怎么回事,剧情主线还没有第一季part2推进的多。邮轮故事虽然刺激但是挖掘的还不够深好吗,故事的发展要靠矛盾来推进,然而邮轮篇显然没做到,约儿的性格还有很多值得挖掘的点,目を覚ませ!简而言之就是觉醒吧!或者说开虐吧!当人物内心开始矛盾的时候,连所扮演的虚假温馨日常也会让人品尝得更加精彩。明明每个人背后都有苦大仇深的黑深残故事,然而表面上还要维持着人设扮演这么温馨的过家家,这就是整部剧的违和感所在。美好是用悲剧来衬托的,如果不再尽快推进主线的话,这温馨的过家家日常也将逐渐变得没有意义。毕竟如果只是为了看史密斯夫妇和阿妮亚搞笑卖萌的话,那完全没有必要把主题上升到冷战与世界和平的高度上来,所以快点推进主线吧!真心期待以后故事开虐。如果作者顶不住压力强行画合家欢或者最终不能自圆其说的话那我会非常遗憾的。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0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2022 日常 治愈 续作
比起part1来说节奏把控好了很多,没有特别违和的故事了(点名p1e5)。 前两话看的我好紧张,然后就进入大段日常。剧情虽然也很好看,阿妮亚卖萌很可爱,日常也很温馨,然而直到最后一话boss出来之后才有了点谍战的味道~ 所以,虽然是最后一话,但是个人更愿意把它当作承上启下的中间回。毕竟黑暗的主线剧情和温馨的日常交相进展,才能让人不断期待后面剧情的发展嘛。
看过的标签
- 31OVA
- 24里番
- 20搞笑
- 19剧场版
- 18漫画改
- 17漫改
- 15热血
- 13A-1Pictures
- 13TV
- 11国产
- 10泡面番
- 10轻小说改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战斗
- 10日常
- 8游戏改
- 8Type-Moon
- 7GAL改
- 6JOJO
- 62012
- 6RWBY
- 6进击的巨人
- 6百合
- 6OAD
- 62016
- 5调教
- 52016年10月
- 5泽野弘之
- 52023
- 52021
- 5续作
- 5校园
- 4美食
- 4名侦探柯南
- 4NARUTO
- 418禁
- 4澤野弘之
- 4荒木飞吕彦
- 42018
- 42016年4月
- 4纯爱
- 4动画电影
- 4WEB
- 4花泽香菜
- 4重口
- 3鈴木みら乃
- 3番外
- 3轻改
- 3七大罪
- 31999
- 3网游
- 3巨乳
- 3CloverWorks
- 32016年1月
- 3Whitebear
- 3Fate
- 32018年1月
- 3美国
- 3女仆
- 3国产动画
- 3davidproduction
- 32011
- 3欧美动画
- 32017
- 318X
- 32017年4月
- 32010
- 3奇幻
- 3WITSTUDIO
- 32016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