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8-1-5 / 标签: 后宫 下野紘 漫画改
在后宫番里属于比较清新脱俗(?)有特色的作品,神大人也是独具特点。不过由于单元形式的快速攻略导致我对每个妹子好感度都没多高,只萌小爆虾。OP很好听 -
下一站巨星 スキップ・ビート!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佐山聖子 / 仲村佳樹 / 熊谷哲矢
2017-12-6 / 标签: 漫画改 少女系 励志
挺好看的演艺题材动画,也不失搞笑,女主京子是亮点 -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17-11-18 / 标签: 漫画改
总觉得第一季的叙事方式相当自说自话不管观众的感受,稍显枯燥而且每个单元剧似乎衔接生硬,常常还没反应过来情况时场面已经很混乱了= =最大败笔是咖喱面包让众人发狂那集,简直蠢的可以,把整部剧格调都拉低了……以及三佣人的戏份太少不开心。主要看点还是在人设和围绕整部剧的华丽暗黑的氛围吧。 -
恋爱情结 ラブ★コン
24话 / 2007年4月7日 / 宇田鋼之介 / 中原アヤ
2017-12-6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当初看了开头十几秒就决定补完。色调和故事都很明快的校园恋爱,搭配关西腔简直欢乐的不行。虽然不可避免出现少女漫老梗不过瑕不掩瑜。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12-21 / 标签: 漫画改 推理
好看。不过L死后剧情进展有点太快了经常跟不上…还是喜欢看月L的对决。还有海砂如果别老是当花瓶多搞事(x)就好了。 -
家有色邻 となグラ!
13话 / 2006年7月8日 / あべたつや(阿部達也) / 筧秀隆
2017-11-29 / 标签: 纯爱 肉 搞笑 漫画改
喜欢这个风格的老番,充满福利的纯爱喜剧。最难得的是全程女主视角。可惜某站死宅后期狂撕女主,导致重温体验极差(笑)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6-10-11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经典纯爱作。机器人题材发挥的很好,氛围和ed很触动人心,角色都很有爱。缺点是收尾有点仓促,没什么完结的实感。 -
圣石小子 GROOVE ADVENTURE RAVE
51话 / 2001年10月13日 / 渡部高志 / 真島ヒロ / 松島晃
2016-11-15 / 标签: 漫画改 少年向
_(:з」∠)_情怀分。比起妖尾我更喜欢这个,主角都不错,哈鲁作为男主没太大特色,但艾丽是真不错啊双枪赌博妹ww 动画的Op现在还能哼出来…… -
中华小当家 中華一番!
52话 / 1997年4月27日 / 案納正美 / 小川悦司 / 岸義之、二宮常雄
2017-12-9 / 标签: 漫画改 美食
童年_(:з」∠)_ 每当特级厨师的徽章亮出来时就一阵舒爽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