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兽王星 獣王星
11话 / 2006年4月13日 / 錦織博 / 樹なつみ / 逢坂浩司
2016-3-30 / 标签: BONES noitaminA 2006 沟口肇 吉田玲子 高橋ナツコ
小而精的作品。作为一部季番,节奏掌控极为优秀。硬科幻的设定是故事展开的中心。希望和绝望分配的比例正好3:7,二者之间的转化也十分流畅。主题是”生存“,主角不是在成长,他的改变是无奈的,只是为了”活下去“而活下去。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24 / 标签: 2015 川井宪次 noitaminA
整体偏【讲故事的动画】。没有残酷的真相,没有惊心动魄的情节,制作者推心置腹地讲着,我们倾听着。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6-3-30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2010 noitaminA 大島ミチル
一直走得很稳,后期发力,优秀的季番。来到结局后让人泪流不止。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5-12-24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noitaminA 石川界人 2014 MAPPA
真高兴在17岁遇见了你们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6-11-12 / 标签: BONES 2009 noitaminA 大谷幸 高橋ナツコ
喜欢这个故事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6-1-15 / 标签: 虚渊玄 2012 noitaminA Production.I.G
毋庸置疑非常优秀的作品。背景在未来,成为过去的我们的当今世界和片中世界相比较,感慨和认识颇多。情感上喜欢白毛,但是觉得小朱和call的塑造更出色。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6-11-23 / 标签: 2011 noitaminA
主人公行动诡异,世界观交代不清,无意义的说教太多……不过还是被感动了些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6-8-29 / 标签: BONES 2011 noitaminA
世界系环保片。老鼠和紫苑的感情挺真挚。喜欢op。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6-2-28 / 标签: Production.I.G 川井宪次 神山健治 2009 noitaminA
神山健治功力不够啊……整部片子除了男主女主以及男女主的相关剧情真找不出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而且到剧场版才有结局……倒是确实治愈,可以当做治愈番或者少女番来看。
看过的标签
- 27BONES
- 25剧场版
- 25短片
- 20会川升
- 18宫野真守
- 172016
- 172015
- 162011
- 15续集
- 132008
- 112014
- 112010
- 11数码宝贝
- 11川井宪次
- 102002
- 102012
- 10noitaminA
- 92013
- 9水岛精二
- 9东映
- 8吉田玲子
- 7Production.I.G
- 72009
- 7实验动画
- 6MADHouse
- 6石田祐康
- 6吉浦康裕
- 6石田彰
- 62006
- 6大島ミチル
- 6虚渊玄
- 6高橋ナツコ
- 6押井守
- 62007
- 6菅野洋子
- 52003
- 52017
- 5GAINAX
- 52004
- 5SUNRISE
- 5井上敏树
- 5岩崎琢
- 4大谷幸
- 4泡面番
- 4大和屋暁
- 4小林靖子
- 4京田知己
- 4丰永利行
- 42001
- 4成田良悟
- 4GONZO
- 4冈村天斋
- 4神山健治
- 32000
- 3Marvel
- 32005
- 3汤浅政明
- 3石川界人
- 3梶浦由记
- 3几原邦彦
- 2渡边信一郎
- 2中村健治
- 2关岛真赖
- 2MAPPA
- 2新房昭之
- 2今敏
- 2沟口肇
- 2外传
- 2出渊裕
- 2辻真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