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0-10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蘑菇 GAL改
虽然前期存在节奏问题和bgm掉线,但20集24集25集处理着实不错,总的来说给8分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18-3-27 / 标签: GAL改 TV ZEXCS feel 石原惠治 矶野智
堪称完美的人设和绘柄,但这剧本吊半截也太倒胃口了吧(ps几部看下来算是记住了矶野智的美少女,问题您怎么就做子贡去了呢b38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OAD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OAD
1话 / 2011年2月26日
2018-3-29 / 标签: OVA GAL改 八月社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8-3-4 / 标签: GAL改 和泉つばす TV Manglobe
剧情除了虐红毛没什么亮点,最后强行讴歌一下青春回忆也缺乏铺垫和展现,不过制作方面脚本演出绘柄音乐各方面出色发挥营造的氛围相当令人舒服,gal改里也算难得了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18-7-24 / 标签: GAL改 八月社
单看动画除了不是八月脸其实挺好,ep9的山内回相当显眼,比起赤色约束那种卡半截的蛋疼感我还是更喜欢这种。至于改编到底如何有时间推了原作再说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12话 / 2014年10月4日 / TRUMPLE
2018-9-19 / 标签: GAL改 深崎暮人 TV Feel. 游戏改 黒谷忍
补的BD版,没能见识到传说中的崩坏盛况。事实证明强行还原深崎暮人不可取,还喜欢动来动去只能等死。剧情倒是改的挺有意思,虽然这设定的完成度是有点低了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18-4-14 / 标签: GAL改 TV AIC
致还未风评被害的高山大湿 -
架向星空之桥 星空へ架かる橋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三原武憲 / feng / 大河原晴男
2018-3-14 / 标签: GAL改 TV
10集白开水+2集胃药,日常部分巨菜无比(11年的梅原回依旧很强势啊
看过的标签
- 86TV
- 30轻小说改
- 27漫画改
- 23A-1Pictures
- 16GAL改
- 16原创
- 15剧场版
- 11百合
- 9轻改
- 7ufotable
- 7BONES
- 7游戏改
- 6OVA
- 5noitaminA
- 5ProductionI.G
- 5SILVERLINK.
- 5AIC
- 4小说改
- 4京都动画
- 4P.A.WORKS
- 4战斗
- 4J.C.STAFF
- 4泡面番
- 4Fate
- 3平尾隆之
- 3动画工房
- 3WEB
- 3荒木哲郎
- 3大河内一楼
- 3WITSTUDIO
- 38bit
- 3MADHouse
- 3CloverWorks
- 3攻壳机动队
- 3神山健治
- 3Type-Moon
- 3押井守
- 2偶像大师
- 2key
- 2Production.IG
- 2泽野弘之
- 2八月社
- 2菅野洋子
- 2机战
- 2立川让
- 2Feel.
- 2仓岛丈康
- 2Production.I.G
- 2芳文社
- 2渡航
- 2TRIGGER
- 2热血
- 2WHITEFOX
- 2漫改
- 2岩崎琢
- 2SHAFT
- 2后宫
- 2XEBEC
- 2小野学
- 2大沼心
- 2虚渊玄
- 2萝卜
- 28-Bit
- 2搞笑
- 2ZEXCS
- 1每集都有有趣的点子,但终究少了口气,最终回还是不行啊。。
- 1阿部望
- 1石立太一
- 1さがら総
- 1看点是狂,缺点是不够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