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7月 MAPPA 耽美
boy meets boy,惊险又浪漫的冒险(?)//好惨,好久没看这么惨的动画了,每周被虐,结局巨虐。心疼Ash。。想寄刀片!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26 / 标签: 2018年7月 漫改 搞笑
本质是搞笑动作番!千绪才是真·硬核游戏宅啊!我也想要这样能够把游戏化为现实的游戏脑!部分情节非常黄暴,简直脱离了对女高中生的一般印象,但观感舒适。特别是卡巴迪部长的特殊兴趣,描写得那么纠结,居然很真实。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9-29 / 标签: 2018年7月 百合 漫改 粉切黑
这种治愈系,好棒!节奏也非常稳!结局也很稳!这就是happy sugar life!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25 / 标签: 2018年7月
意外地很搞笑,男声ed好评。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9-29 / 标签: 2018年7月 京阿尼 运动
bgm超棒。人物刻画非常优秀了,很励志也很感人!感觉每一个角色都闪闪发光,有自己的梦想和困惑,还有众多一同前进的同伴。新角色太多,很明显坑开太大填不完。ep12引起不适,不建议补番,等2020和第四季一起看会没那么不适。。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9-29 / 标签: OVA 恋爱 漫改 2018年7月
节奏略慢。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不过有一集的时长捉弄的桥段却只有一个呢。。想看更多play(?) -
付丧神出租中 つくもがみ貸します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畠中恵(角川文庫/KADOKAWA刊) / 谷野美穂、吉沼裕美
2018-11-18 / 标签: 2018年7月 妖怪 轻改 温情 恋爱
推理+爱情,虽然3对都不太戳我萌点,但是推理部分还挺有趣的,而且也蛮符合逻辑的。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5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轻改
对马上就要死的炮灰都给了很多描写,是想从侧面烘托安兹给人类带来的绝望之大吗?有种一步一步把人类玩弄于掌心之上的感觉?感觉不够爽快,有点种田。而且男主人设是个社畜,内心想着的应该主要是了解这个世界与游戏的不同之处和找其他玩家,但其实就是在做反派该做的事啊。放个大招很多人狗带了,自己的主要感受却是“这个威力只有我能放的出来耶”,但原本明明是想和人类和平共处的?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9-30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漫改 恋爱 情怀
本质恋爱番。游戏相关的剧情很棒,白学情节也并未引起不适,没什么可以吐槽的剧情。(开房打游戏海星)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漫改 颜艺
我喜欢青空鸫!真·女生的友情故事!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9-25 / 标签: 2018年7月 漫改
日常系单元剧,邪神酱可以说是非常有特点了(悪い意味で)//我jio得温情反而有点不适。恶意满满的邪神酱才是最吼的!变成普通傲娇系就不吼了。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8-9-27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7月
平均三倍速看完。画风好看剧情一般,运动比较正经,主角光环确实太出戏,开头还有点逻辑,后面的比赛就开始精神排球了 -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名王子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12话 / 2018年7月5日
2018-9-27 / 标签: 游戏改 乙女 2018年7月
主线虽然非常套路但有始有终,但是后期画面越来越崩。支线故事也很棒。新增的设定也没什么违和感,剧本比游戏有趣,但只能说中规中矩。乙女糖也就海盗那段好点,腐女糖倒是贯穿始终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30 / 标签: 2018年7月 后宫 轻改
装13感觉不够爽快,不过故事居然挺有深度的,虽然也是为后宫服务。卖肉还是不太有逻辑,不过看得开心就好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4 / 标签: 原创 2018年7月
“わかります”b38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9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对不起,我觉得从头到尾都很睿智。真的值这个评分吗?
看过的标签
- 230漫改
- 117剧场版
- 111轻改
- 88原创
- 56恋爱
- 52搞笑
- 52战斗
- 46奇幻
- 42泡面番
- 37游戏改
- 34热血
- 332019年10月
- 31治愈
- 30运动
- 302021年4月
- 29OVA
- 292020年1月
- 272017年10月
- 26漫画改
- 262018年1月
- 25科幻
- 252020年10月
- 252023年1月
- 242023年10月
- 24异世界
- 242021年10月
- 232019年7月
- 23MAPPA
- 222018年10月
- 21A-1Pictures
- 20J.C.STAFF
- 202022年4月
- 20BONES
- 202017年7月
- 202017年4月
- 202020年4月
- 202021年1月
- 202019年1月
- 192016
- 19BL
- 19日常
- 18Netflix
- 18MADHouse
- 182018年7月
- 17百合
- 172022年7月
- 162021年7月
- 162022年1月
- 16轻小说改
- 162019年4月
- 16偶像
- 15小说改
- 15校园
- 142023年7月
- 14神谷浩史
- 142023年4月
- 14悬疑
- 142016年4月
- 13推理
- 13乙女向
- 122015
- 122016年10月
- 12后宫
- 12OAD
- 122022年10月
- 11京阿尼
- 10TV
- 102016年7月
- 102016年1月
- 92020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