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画锻炼!EX あにトレ!EX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濁川敦 / 6 pack
2016-6-7 / 标签: 泡面番 健身
真的是一部玩的很开心的作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制作组的真人恶搞,看了就一直这样觉得。看到后期才发现这个作品居然有设定在,里面前期介绍过的锻炼方式如深蹲或是俯卧撑都是蛮本位且实用的"姿势",也不乏些如印度式俯卧撑这种涨姿势的玩意哈哈。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26
讲道理,后面做的是蛮有趣的。但是总的来说嘛......FFFF还是不知道如何吐槽是好,很多事感觉圆起来更懵了。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8 / 标签: BONES 水岛精二 會川昇
会玩,interesting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27 / 标签: 排球 漫画改 Production.I.G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6-7-3 / 标签: 冲方丁 XEBEC
壮绝!宏大!这就是大作气质!看完不禁期待着未来的篇章,EXODUS整部的最大命题没有获得解决,但是也交出了份相当不错的答卷。总的来说这是蛮看的心理不适的一季,疯狂的末世不断的挑战着自己的心里下限,讲真乱发便当都比这好受的多(之于我)。总的来说,贯彻着法芙娜整系列的是微妙的希望,以及为此敢以献身的大爱——还是再强调,这就是大作范,觉得虚也罢、残酷也罢,壮绝为上。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7-3-20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好哇,之前就一直很纳闷WUG怎么会运气这么好,实力也确实有落差,态度也没得和I-1之流比,至少这个接续TV的剧场版还是相对TV能看点真实的......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5-2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好看是好看,很多地方感觉很微妙....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
8话 / 2015年8月4日 / 芦名みのる
2018-2-28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纯粹好玩的OVA,能借此清楚了女仆团的设定好像也行吧(bgm38) -
咲日和 OAD 咲日和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2016-7-30 / 标签: 漫画改
哈哈哈,有趣有趣有趣,糖糖糖。还真的挺对OTONA组有兴趣的!虽然我挺反感百合系作品,但是这类轻松笑料一直觉得挺好的。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网游
装逼其实没有想象中的过分,大底是个满级号闯未知世界的故事,第一季也纯粹是一个开始而已。总体来讲很有趣哦,虽然不管是22世纪或者是现实线都没怎么着墨。男主在异世界化的过程中连模式都异种族化了也使得散发出和一般龙傲天不同的光彩。“什么!是氪金道具!”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6-26 / 标签: 漫画改
从10年的一季也看到如今了,这算是完结了吗?后半段剧情实在纠结的有点莫名,表现说不上好,前半更有意思些。另外,心疼巨乳萝莉,好可爱啊=v=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5-10-2 / 标签: 漫画改
除了看起来酷炫以外大概也没有别的,不过能看起来酷炫也不容易啊......急需二季。 -
3Ping Lovers!☆欢迎来到一夫二妻的世界♪ THE ANIMATION 3Ping Lovers!☆一夫二妻の世界へようこそ♪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5月22日
2016-7-28 / 标签: 里番
分身play还是很奇怪的...... -
炎の孕ませ乳(パイ)ドルマイ★スター学園Z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0-7-5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偶然看到还挺令人上头的,没让快进我感觉已经赢了(bgm38)设定部分感觉没有很加活用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23-3-2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从设定还是调性上来看和MAPPA的《异兽魔都》真是有87%像,大概是脚本更奔(乱)放(来)、演出更收敛的那样子(当然,考虑先后顺序这话反着说我没意见)。又这部作品有点像一包挑豆很敷衍的日晒单品,质本身是很不错,前期几话太难顶了,收尾也在放飞......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6-5-20 / 标签: 轻小说改
最后做了一个蛮不错的球,其实能一直断在那样的一刻也蛮不错的,大老师追求"真物",如果雪之下也追求差不多的东西就简单的可以停在这边了,但大概不会那么简单呢哈哈。哎呀,这季除了偶尔跟妹妹和新会长的互动以外笑不出来呀,“真正意义”上的满嘴跑火车其实也有点讨厌,不过轻改来说已是做的很好了。我手持一色股,感觉要通赔b38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6-6-18 / 标签: 泡面番
题材略广于一季,然而节奏安排有失当,感觉不是特别合乎整个泡面番的长度,二季太多回都缺乏爆点了。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OAD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与太郎放浪編
2话 / 2015年3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1-9 / 标签: OVA 漫画改
OAD是更好者,也可能正剧的剧情比较不感冒吧?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10-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10-28
水准之上的小品,近来有意思的番也没多少了。本来还以为正剧部分会因为单元剧部分落下不少,感觉还算是个两不误吧!当然单元剧要是能再设计的更好点就好了,感觉第一篇好点,最后一篇欠点揣摩,其他不太行。
看过的标签
- 205漫画改
- 112剧场版
- 60轻小说改
- 50Production.I.G
- 41OVA
- 33里番
- 25童年
- 23BONES
- 21GAL改
- 18XEBEC
- 16原创
- 16MADHouse
- 14會川昇
- 14冲方丁
- 13泡面番
- 11Type-Moon
- 11新海诚
- 11棒球
- 10短片
- 10国产
- 9水岛精二
- 9山本宽
- 9吉卜力
- 8神山健治
- 8JUMP
- 8MAPPA
- 7GUNDAM
- 7菅野洋子
- 7SHAFT
- 6排球
- 6篮球
- 6A-1Pictures
- 6欧美
- 5西尾维新
- 5京阿尼
- 5P.A.WORKS
- 5小说改
- 5押井守
- 5渡边信一郎
- 4竞技
- 4网球
- 3足球
- 3GoHands
- 3汤浅政明
- 3福本伸行
- 3GAINAX
- 3吉浦康裕
- 3今敏
- 3J.C.STAFF
- 3自行车
- 3烂尾
- 2水岛努
- 2冈田麿里
- 2二战
- 2岩崎琢
- 2单元剧
- 2TRIGGER
- 2细田守
- 2乒乓
- 2搞笑
- 2SUNRISE
- 2京都动画
- 2CLAMP
- 2健身
- 2水龍敬
- 2拳击
- 2金庸
- 2偶像
- 2key
- 2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