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9-15 / 标签: 萌 日常 萝莉 动画工房
幼女爱不起来 -
笑容的代价 エガオノダイカ
12话 / 2019年1月4日 / 鈴木利正 / タツノコプロ / 中村直人:副人设:河井淳
2019-4-19 / 标签: 原创 萝莉
剧情弱智倒也算了,本来我也只是想当萌豚片看的。但是你们从头崩坏到尾那就对不起了。 -
噬血狂袭 I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I
10话 / 2018年12月19日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KADOKAWA刊)
2019-10-19
一想讲故事我就想笑||脸莫名其妙的有种崩坏感——这个先不提,你们把我平胸妹妹弄哪去了?才多久没见突然就大了一圈,这人谁啊,我不认识!!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 标签: 原创 百合 战斗
崩坏有点多,不然还能+1.不过给6分又感觉有点少了。||既视感很重。不过第一集总觉得有些设定很儿戏||阿卡林~~哒呦~~~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1 / 标签: 哥布林 奇幻 战斗 冒险 轻改
算是着眼于小角色的作品了。其实要说黄暴元素,好像也就第一集。后面基本上没什么了。故事剧本不错,追番的时候观感良好。精灵妹+1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10 / 标签: OVA 日常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5-26
一如既往的路人女主。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2 / 标签: 佐贺偶像是传奇 搞笑 偶像 種田梨沙 僵尸 萌 可推荐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5-25 / 标签: 萌 穿越 奇幻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4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恋爱 青春
看着热爱生活的人的时间被一点点夺走其实是一件很残酷的事。除了结局其它让我都满意。剧情虽然都合但其实我并不反感,可能因为自我定位也是阴暗孤僻的缘故所以内心不免也多了一丝幻想。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3-18 / 标签: 剧场版 日常 萌 可推荐 治愈
农家乐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8-4 / 标签: 剧场版 中日合作
还好没上正规院线,不然宣发肯定tie诚哥,得祸害多少无知路人啊。就P3勉强能看,虽然剧情冲突点我很是不待见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1-4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可推荐
断在了重要的地方。。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1-20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4 / 标签: 龙傲天 穿越
第一季对夏提雅的时候我以为是个开始,没想到结果变成了动画的巅峰之战。连着两季踩蚂蚁玩就算了,还偏偏要把肢解的过程也放出来,超出恶趣味的范畴太多了。反人类反社会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1-18 / 标签: 井口裕香 日常 百合 可推荐 漫画改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3 / 标签: 运动 萌 羽毛球 漫改 竞技 热血
前12集是一口气补完的,相比大量的差评我倒是觉得还在接受范围内。作画相对稳定+人设对胃口,剧情上的那些不合理之处倒没超出我的阈值,算是还可以的补番体验。可能也和我重心基本在绫乃身上有关吧。她和英玲奈的互动算是少有的温情时刻。顺带着才发现绫乃和尼亚一个CV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6-17 / 标签: OVA 百合 漫改 ZEXCS 萌 可推荐
发现前面标记错条目了。。。
看过的标签
- 140可推荐
- 127萌
- 119日常
- 88百合
- 72剧场版
- 47原创
- 35战斗
- 33奇幻
- 29治愈
- 29轻改
- 28轻小说改
- 27后宫
- 27OVA
- 27京阿尼
- 26萝莉
- 24漫画改
- 20搞笑
- 19恋爱
- 18芳文社
- 17漫改
- 17科幻
- 17校园
- 14异世界
- 13A-1Pictures
- 13TV
- 12泡面番
- 11游戏改
- 10P.A.WORKS
- 9J.C.STAFF
- 93D
- 8偶像
- 8萝卜
- 8穿越
- 7刀剑神域
- 6续作
- 6水岛努
- 6热血
- 6动画工房
- 6魔法少女
- 52014年1月
- 5OAD
- 5网游
- 5摇曳百合
- 5青春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5WEB
- 5内田真礼
- 4进击的巨人
- 4小说改
- 4黄金拼图
- 4欧美
- 4新房昭之
- 42016年1月
- 4种田梨沙
- 4数码宝贝
- 4肉
- 4RWBY
- 4冒险
- 4少女与战车
- 4野良神
- 4井口裕香
- 4短片
- 4SHAFT
- 4悬疑
- 42020年10月
- 4阿卡林
- 32015年10月
- 3哥斯拉
- 3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