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9-24 / 标签: 治愈 2005 漫画改
-
天堂之吻 Paradise Kiss
12话 / 2005年10月13日 / 小林治 / 矢沢あい / 結城信輝
2015-6-12 / 标签: 矢泽爱 MADHouse 2005 励志 乙女向 恋爱 青春 成长
很喜欢“服装设计”这个题材,充满了梦想的味道。画风可能引起部分人不适。习惯的话会觉得男主怎么可以这么帅TAT。平凡的优等生少女突然被拖入另一个世界,展开一段按原来的轨迹绝不可能的人生、当时正陷在不甘循规蹈矩的人生,抱有的梦想却又“不切实际”的迷惘中,看此片感触良多。故事结局很现实,基本上男主和女主的对比告诉了我们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7-7-28 / 标签: 东映 2005 OVA 科幻 世界系
慕名补番。女主人设挺可爱的,性格没戳中萌点,男主中途情绪失控得很奇怪,女主的应激反应倒是蛮有趣的,剧情总体没什么意思……总之称不上在外的名声。作为10多年前的番,制作能给7,但想想自己看得有多无趣就减了1 -
玻璃假面 ガラスの仮面
51话 / 2005年4月5日 / 浜津守 / 平山智
2019-9-10 / 标签: 励志 TMS 2005
能吸引人一集接一集看下去的优秀动画。如果在学生时代看到,可能会在我心中占据很大的分量。真澄的守护之爱很打动人。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7-5-2 / 标签: CLAMP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05
看过的标签
- 94剧场版
- 58OVA
- 47BL
- 38恋爱
- 37治愈
- 35乙女向
- 35MADHouse
- 28原创
- 25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2007
- 21科幻
- 20studiodeen
- 192006
- 19BONES
- 18搞笑
- 18成长
- 17BrainsBase
- 17吉卜力
- 16青春
- 16Production.I.G
- 14CLAMP
- 13轻小说改
- 122010
- 12校园
- 122004
- 122005
- 112013
- 112008
- 11漫画改
- 112017年4月
- 112009
- 102012
- 10ufotable
- 10P.A.WORKS
- 10ProductionI.G
- 92014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2年10月
- 9励志
- 82011年4月
- 82002
- 8热血
- 8国产
- 82019年1月
- 8SHAFT
- 8短片
- 7Lerche
- 72016年7月
- 7东映
- 7Type-Moon
- 7WHITEFOX
- 7Manglobe
- 7逆后宫
- 7音乐
- 72008年4月
- 72014
- 7SUNRISE
- 7漫改
- 72016
- 6悬疑
- 62011年10月
- 6百合
- 6谷口悟朗
- 62011年7月
- 62018年1月
- 6虚渊玄
- 62018年4月
- 6川井憲次
- 6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