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6-6-2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2001 剧场版
偏写实,和风满满的画风和灰冷的色调非常美,女主不同时期演出的衔接除了666外无话可说。几乎每部讲述人的一生的作品都饱浸时代气息,带着物是人非的哀凉基调,这部也不例外。今敏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19-9-14 / 标签: 电脑线圈 MADHouse SF 磯光雄 2007
节奏慢了点,适合在悠闲的时候观看。很喜欢片里对AR普及后的近未来的构想,但对主线不是太满意。在精彩的世界观下,结局依然回到了俗套的内心纠葛,这让最后的解谜显得轻飘飘软绵绵的。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2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夏目真悟 2021年7月
没看懂- -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9-8-10 / 标签: MADHouse CLAMP 2018年1月 治愈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7-5-2 / 标签: CLAMP 1998 MADHouse 治愈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9-7-30 / 标签: 2011年10月 乙女向 成长 MADHouse
前期不能对角色同理,不太吸引我。后期对角色产生亲近感后,剧情安定地好看。人物塑造很好,每个角色都很立体、各自擅长的牌技也特色鲜明。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6-12-11 / 标签: 2013年7月 轻改 MADHouse
人设好看,静止的荒凉末世,和世界观与角色性格中充斥着的矛盾很迷人。气氛渲染得很棒,一切都停滞在燃烧着的暮色中。很对口味。还我的美人papa!!!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0-12-20 / 标签: 2017年1月 MADHouse
一口气看完了,整部观感很棒,故事完整伏笔有埋有收、节奏平稳,角色都刻画得很有魅力。以及轻耽我喜(*/ω\*)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6-11 / 标签: 2014年10月 MADHouse 猎奇
【剧透注目】没看过原作,不过想来应该是比动画好许多的。完结后一口气看完了动画,很畅快,有些场景挺震撼心灵的。不过感觉动画节奏把控不太好,有的变化铺垫没做足,显得太突然了。比如突然开始宣扬环保,良子的性格突然就变了,小右突然就有感情了……这些本该是渐进,慢慢渲染揭示的,但动画嗖的一下推到观众面前,觉得太突兀了,缺少承接。 -
天堂之吻 Paradise Kiss
12话 / 2005年10月13日 / 小林治 / 矢沢あい / 結城信輝
2015-6-12 / 标签: 矢泽爱 MADHouse 2005 励志 乙女向 恋爱 青春 成长
很喜欢“服装设计”这个题材,充满了梦想的味道。画风可能引起部分人不适。习惯的话会觉得男主怎么可以这么帅TAT。平凡的优等生少女突然被拖入另一个世界,展开一段按原来的轨迹绝不可能的人生、当时正陷在不甘循规蹈矩的人生,抱有的梦想却又“不切实际”的迷惘中,看此片感触良多。故事结局很现实,基本上男主和女主的对比告诉了我们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7-3-28 / 标签: 2015年1月 MADHouse
制作安定,温情的几话&完结话很打动人。没看出女主的特殊之处,但最后的裁定时两人的情感爆发特别棒(煽情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6-29 / 标签: 2019年1月 MADHouse 夏目真悟
-
地狱天使 HELLS
1话 / 2008年10月18日 / 山川吉樹 / ヒロモト森一 / 中澤一登
2016-12-11 / 标签: 剧场版 2008 MADHouse
手绘画风有趣,人设有趣,万圣节一样的背景也很有趣。不要在意剧情,闭嘴看画就好。前半看得很爽,可惜后继无力。整体推荐一看。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39话 / 2006年4月8日 / 宍戸淳 / 雪乃紗衣(角川書店「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6-7-16 / 标签: MADHouse 2006 女性向 乙女向 成长 奇幻 中国风 轻小说改 梁邦彦
啊我的朔洵 (ಥ _ ಥ) 人设画风题材剧情都喜欢,角色虽多但都魅力十足,秀丽的坚强努力非常讨人喜欢,但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朔洵啊……光给朔洵打分的话我打十分
看过的标签
- 94剧场版
- 58OVA
- 47BL
- 38恋爱
- 37治愈
- 35乙女向
- 35MADHouse
- 28原创
- 25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2007
- 21科幻
- 20studiodeen
- 192006
- 19BONES
- 18搞笑
- 18成长
- 17BrainsBase
- 17吉卜力
- 16青春
- 16Production.I.G
- 14CLAMP
- 13轻小说改
- 122010
- 12校园
- 122004
- 122005
- 112013
- 112008
- 11漫画改
- 112017年4月
- 112009
- 102012
- 10ufotable
- 10P.A.WORKS
- 10ProductionI.G
- 92014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2年10月
- 9励志
- 82011年4月
- 82002
- 8热血
- 8国产
- 82019年1月
- 8SHAFT
- 8短片
- 7Lerche
- 72016年7月
- 7东映
- 7Type-Moon
- 7WHITEFOX
- 7Manglobe
- 7逆后宫
- 7音乐
- 72008年4月
- 72014
- 7SUNRISE
- 7漫改
- 72016
- 6悬疑
- 62011年10月
- 6百合
- 6谷口悟朗
- 62011年7月
- 62018年1月
- 6虚渊玄
- 62018年4月
- 6川井憲次
- 6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