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4-28
喵帕斯!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1 / 标签: 搞笑片 剧情片
作画实在太刁!最后一集爆炸了。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5-12-12
好久没看这么长的动画了,这其中有很多本质的东西。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11-29 / 标签: 剧情片 情感片 治愈系 搞笑片
戏里戏外都让我学到许多的一部作品。在戏外,我见识到了各种各样的观点碰撞与各类人好的坏的态度,助我在生活中更容易的去看清一些人的本质。在戏内,让我第一次意识到,创作一部作品的过程中,最核心的,是代入感。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12话 / 2014年10月4日 / TRUMPLE
2015-10-26 / 标签: 剧情片 情感片
作为gal改来说,跳出了原作的剧情而以设定和人物关系重新写了一个剧本,这种做法很冒险,但不得不说制作组到第十一集为止对剧情的把控是很出色的。可惜第十二集真的没有做出原作后半段剧情的感人效果。另外画风实在是太崩了。和原作一比简直一个天一个地。。。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1 / 标签: 文艺片 情感片 艺术片
绝赞的乐章。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15-6-28 / 标签: GAL改 情感片
画风太吓人,男主CV太棒读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剧情片
除了特效以外并没有什么令我惊喜的东西。(最后一集NICE,+1分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6-28 / 标签: 情感片 日常片 搞笑片
重温一遍发现没那么差,但还是淡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