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1-4 / 标签: TV 原创 BONES 水島精二 會川昇 战斗
首先我就要吐槽這個人設!讓人看了就想棄,我最後決定看完全是因為ED,但是現實告訴我為了ED堅持下來是明智的!總的來說,作為一部戰鬥劇情番,他的劇情還是可以的,且不說玩梗,光影射就讓人拍案了!敘述方法我很喜歡,分鏡忘記關注了。主題基本還是愛和正義,BONES典型。但是怀旧情结略严重,容易造成两极分化,有人喜欢有人骂。 -
雨色可可 欢迎来到Rainy color! 雨色ココア Rainy colorへようこそ!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IAM電子出版
2015-12-29 / 标签: TV 泡面番 漫画改 EMT2 平川大輔 乙女向
有声优做客。 -
血型君3 血液型くん!3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Real Crazy Man『血液型くん!シリーズ』(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刊)
2015-12-29 / 标签: TV 泡面番 原创 Feel. ZEXCS 搞笑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12-27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WITSTUDIO 战斗
别闹,我就是来看笑话的。我是本著一顆公正的心來評論的,如此好看的搞笑番你們好意思給這個分數嗎!結尾還想強行第三季或者OVA或者劇場版?!眨眼之間,四個月后,我也真是服了。謎之分鏡,謎之矛盾,簡直酸爽!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26 / 标签: TV 漫画改 BONES 岩崎琢 奇幻
我不敢去看漫畫,因為看了漫畫我一定會後悔自己看過動畫的。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5-12-26 / 标签: TV 原创 GoHands 興津和幸 基 奇幻
小白和小黑最後終於可以以連個成年人的身體來搞基了!作畫明顯和第一季不一樣、BGM不錯、動作分鏡可以,強行賣腐和賣肉這一行為我給滿分!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5-12-25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TROYCA 推理
我表示全程不知道到底要說什麼,你是想強行第二季是嗎?從剛開始前幾集就覺得不知道要講什麼,以為後面出來主線就清晰了,畢竟是輕改嘛。結果到了最後一集居然給我扯上淡了!好在OP/ED還算不錯。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15-12-25 / 标签: TV 原创 BrainsBase 平川大輔 乙女向
嗯…我好亂。哦對了,我是哥哥黨。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12-22 / 标签: TV 漫画改 TYO 百合 日常
誒?要我怎麼說,我覺得吧,雖然換了公司但是沒感覺有什麼不合適的呢!輕鬆一下搖曳百合嘛~雖然看的時候感觸不大也沒認真看,但是現在居然能回想起來不少溫馨的劇情和讓人興奮的場景,那這部動畫多多少少也算成功了吧! -
进击!巨人中学校 進撃!巨人中学校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井端義秀 / 中川沙樹・諫山創
2015-12-21 / 标签: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搞笑
一切為了起漢,OP上來就給我sumimasenn也算你有誠意了。最後Kamiya賣歌,好啦好啦我知道~其實看完這個之後對阿妮的好感度蹭蹭上漲!嗯,不過不失飯後消遣吧~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2-2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SHAFT 新房昭之 剧情
因为物语系列我都只是一周目而已,去年因为要出凭物语所以在12月才补完的前作,所以时间线忘得差不多了,也就是说,我完全搞不清这些故事前后都发生了那血故事==!终上感觉老仓育的故事逻辑上略微有点说不过去,不过一步步推理那里还可以,前代的故事感觉没什么高潮,不过12集小忍最后那一幕很棒!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9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川井憲次 推理
十月番第一部完結的非泡麵番,怎麼說呢,感覺還是比較帶感的,OP/ED也很棒!據說原作是個SM系列啊!如果可以的話,BD賣得好的話,就把後續出了吧~其實之前看到名字就已經想追了,不過發現是A-1製作,其實有點灰心,不過所幸劇情還是不錯的,畢竟原著也是很有名的~ -
青年黑杰克 ヤング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12话 / 2015年10月1日 / 手塚治虫、田畑由秋、大熊ゆうご
2015-12-19 / 标签: TV 漫画改 手塚 剧情
作畫不錯,音樂還好,劇情是正常劇情,但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可能是諷刺手法沒有怎麼變化吧~ -
魔鬼恋人 第二季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12话 / 2015年9月23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5-12-17 / 标签: TV 游戏改 ZEXCS 林ゆうき 平川大輔 乙女向
羞恥度怎麼越來越高了。不過這不重要,我只想知道,難道你還想出第三季?! -
SHUFFLE!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月7日 / 細田直人 / Navel / 平山英嗣
2015-12-2 / 标签: TV 游戏改 Asread 后宫
真的是騙錢啊!話說看了這麼多還是覺得普莉姆拉最萌! -
SHUFFLE!
24话 / 2005年7月7日 / 細田直人 / Navel / 平山英嗣
2015-12-2 / 标签: TV 游戏改 Asread 后宫
十分典型!但是還是想打他呢,為什麼土見凜就能活下來誠哥就悲劇了呢!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1-16 / 标签: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日常
第三季在不捨中完結了,由於種種原因追了半季,剩下的現在才看完。開始沒幾集就覺得ED美得簡直要命,OP也是構魔性,到底是有多少Yamada啊,哈哈。之後筆鋒一轉,Yamada找回了家,砂糖和八千代一起,小鳥遊和依波在一起了,音尾找到了妻子,依波也可以和爸爸正常交流了,前輩會成為下一個零班…美好的事情都這麼發生了,告訴我們,要完結了。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5-10-30 / 标签: TV 游戏改 ZEXCS 林ゆうき 平川大輔 乙女向
誰跟我說這個女主有智商的!!!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5-10-28 / 标签: TV 漫画改 J.C.STAFF 恋爱
两个人最后能够在一起真的是很开心!!!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5-10-28 / 标签: TV 漫画改 J.C.STAFF 恋爱
一部让人可以简单地了解交响乐的动画,外加上爱情和友谊的故事,其实还是很好看的,配上各种交响乐会让人觉得特别舒畅。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也在一步步靠近。千秋和野田妹的成长也挺感动的。 -
黑塔利亚 第6期 ヘタリア The World Twinkle
15话 / 2015年7月3日
2022-1-3 / 标签: TV 泡面番 漫画改 StudioDEEN 搞笑
前面北欧组看得我有点晕。因为对于人物不是很了解嘛~~后面就好多了~如果可以的话一直做下去就好了~~还是很喜欢这部动画的。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10-9 / 标签: TV 漫画改 J.C.STAFF 横手美智子 水島努 興津和幸 日常
真的是笑死我了!這季裡面算是很好的看的番了,完全沒覺得肉或者怎麼樣,但就覺得搞笑得很!雖然也是只有你想不到,但是就比同期一些賣肉的動畫要做得有意思。
看过的标签
- 986TV
- 637漫画改
- 483剧场版
- 338OVA
- 303原创
- 206轻小说改
- 189战斗
- 165搞笑
- 159剧情
- 130奇幻
- 122总集篇
- 117科幻
- 99欧美
- 91日常
- 91游戏改
- 79泡面番
- 77MADHouse
- 77独
- 76J.C.STAFF
- 74OAD
- 74恋爱
- 72ProductionI.G
- 70SP
- 64A-1Pictures
- 61WEB
- 60治愈
- 57SUNRISE
- 56studiodeen
- 54私心
- 52机战
- 45TMS
- 41运动
- 39BONES
- 38BL
- 37SHAFT
- 37新房昭之
- 37悬疑
- 32基
- 32平川大輔
- 31横手美智子
- 31ぴえろ
- 26偶像
- 26梶浦由記
- 26BrainsBase
- 26東映
- 24MAPPA
- 24京阿尼
- 24推理
- 23竞技
- 23川井憲次
- 23乙女向
- 22水島努
- 21XEBEC
- 21岩崎琢
- 21后宫
- 21黄瀬和哉
- 20AIC
- 20CLAMP
- 19ufotable
- 19岸誠二
- 18GONZO
- 18黒田洋介
- 18興津和幸
- 17吉卜力
- 17百合
- 17武本康弘
- 17林ゆうき
- 17大森貴弘
- 16Lerche
- 16神前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