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9-10-21 / 标签: TV 漫画改 BONES 奇幻
除了這個草草收尾的結局之外其實還都挺好的, 剛開始我還想吐槽左門你難道是來搞笑的嗎?! 後面我確定他就是來搞笑的... 瘋狂引用莎翁劇作的台詞讓人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以為是原創沒想到居然是漫改, 據說是爛尾動畫, 那就去看看漫畫吧. 感覺其實應該是6.5, 但我還是給了7. -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26话 / 2001年4月3日 / 水島努 / 金田一蓮十郎
2016-2-5 / 标签: TV 漫画改 SHIN-EI 横手美智子 水島努 搞笑
估计应该是早期吐槽片吧,还带点儿电波。不过突如其来的前几集,什么都没交代,搞得有点晕,很容易几集就弃了。後面好不容易感覺看懂了,結果沒下文了…有點沒頭沒尾的,不過也算是動畫作品中較為的一部就是了~我比較奇怪居然標籤里還有童年,這得是哪年生的孩子才覺得這是童年啊…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5-2-9 / 标签: TV 原创 P.A.WORKS 剧情
不愧是纪念作,作画精致。群像也不错,但主角终归是主角,一定要在最关键的时候发挥作用。当然,主角的设定好KY。不过这也算是很普遍的日常向,看完前几集设定之后,就知道女主和男主肯定在一起了,民子和彻肯定在一起了,等等...NTR就不做过多评价了。最后真的关门了好评,而且看得出喜翠庄已不单单是那个旅馆而是在每个人心中。然后就是没有撕逼大战没有反派好评。总之还是不错的。 -
天体战士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岸誠二 / くぼたまこと / 森田和明
2022-4-14 / 标签: TV 漫画改 AIC 岸誠二 搞笑
參考日和給的分. 漫畫應該很有趣, 於是去補漫畫了. 總之集合了很多典型的搞笑元素和設定, 如果當教科書還是挺有趣的.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21 / 标签: TV 漫画改 BONES 搞笑 战斗
漫畫黨不開心, 因為浪費了時間去看動畫... 除了最後一集其他看漫畫就夠了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5-3-31 / 标签: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MADHouse 运动
第一季就这么完结了。不过大丈夫!4.6第二季开播!话说这番我补的时候都更到50左右了,作画,OP,ED没什么大问题,OP1和OP2都很燃!人设也是个性鲜明,每个人都在努力,没有反派,很典型的运动番。由于是棒球嘛,所以请来的CV也都大牌,有时候打个酱油啥的,还有声优界的巨人和棒球巨人什么的,哈哈。美中不足的应该就是中后期莫非因为经费问题所以比赛场面大量使用静画,这个有点坑…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18-7-15 / 标签: TV 原创 Satelight 菅野よう子 机战
吐槽人設,男主真的不是神田優嗎。劇情OK,燃點主要在BGM,歌曲機戰三角,還有宇宙共存,可以的紀念作。五年前還沒入坑我聽過一個歌單有Lion這首,據此知道此番,因集數太多沒補,入坑後OCD性格所以沒看過的番就不會聽裡面的歌,我就忘了這歌了。最近補番,忽然又聽到這歌想到了當時知道這番的原因,感覺真是緣分。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8-8-28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谷口悟朗 黒田洋介 剧情
這番好迷,明明重點在社會管理問題上,但前面卻鋪墊了好多科幻設定,後面都沒用。結果因為己方AI與敵方女兒有關就結束戰鬥,昴治最後嘴炮加上詔安平息艦內混亂。迷霧和這個好像。BGM倒是挺不錯的。群像部分做得不錯,看短評說本來還有宗教部分?如果真的做出來應該也很精彩。短板就是整個科幻設定太無語了。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8-8-30 / 标签: TV 游戏改 A-1Pictures 奇幻
這個宣傳片看完以後還是會對正片很感興趣的~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9-10-25 / 标签: TV 漫画改 diomedéa 水島努 横手美智子 日常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5-7-7 / 标签: TV 漫画改 GoHands 日常
很久沒看到這麼有趣的番了!雖然原因是因為我補得晚==!人物性格塑造得很成功!裡面不管有沒有感情線我還是站在會長與津田這一組的!製作組也很會玩兒~感覺聲優配這些角色都特別合適!啊?至於裡面的黃段子?這番其實是百科番~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6-26 / 标签: TV 泡面番 原创 TRIGGER 今石洋之 战斗
算半个粉丝向,今石洋之嘛~~~还是很有意思的!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15-2-11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J.C.STAFF 悬疑
还是动画好啊,想怎么画怎么夸张都可以,要是电影的话肯定没有这个看得惊悚吧,对于我来说是这样的。作为一部惊悚向的作品它想要表达的惊悚度是够了。还介绍了知识,总之做得还是不错~除了有些坑==!一些槽点:17集女主叫得啊…神烦。19话说讨厌霓虹人那段我笑了。20集女主喝了茶就没事了,就算是恋送的也不至于这么快吧== -
X战记 X -エックス-
25话 / 2001年10月3日 / 川尻善昭 / CLAMP / 兼森義則
2015-6-23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CLAMP 战斗
劇情和世界觀是很典型的CLAMP,大媽們的相愛相殺寫得很好。但是很多人的故事還沒講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原作本身就是個【大坑】的緣故。諏少配得封真簡直棒!結局神威終於展開了自己的結界——圓(球?)也是想說包容的意思吧。主題BGM其實不錯,蠻虐的。但是很多人都死了,算了CLAMP就是這麼虐,習慣就好QAQ,最後就活了兩對兒,剩下的都是一對兒死一個…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6-7-1 / 标签: TV 漫画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恋爱
这种动画就叫做恋爱治愈折腾番,不幸的是才来补番的我已经老到不行了,表示是因为看到羁绊者的时候见到有提及这部动画的人,不过就算是放在2012我也不会去看吧。楼下也有说像大老师的,确实!但是给对恋爱有希望的孩子们来说,看看倒也无妨~ -
银魂. 銀魂.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空知英秋
2017-4-17 / 标签: 银他妈 TV 漫画改 BNPictures 战斗
揭了大坑之后就只剩与漫画一起完结了吧,也只剩最后一季了吧。我当年的银他妈也终于要面临…唉。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4-12-26 / 标签: TV 泡面番 漫画改 Seven 日常
意外地好看。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6-2-8 / 标签: TV 漫画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日常
黒木同学,这种感觉,我…貌似…懂…但是…我每次听碟子的时候…都是听外(日)语的…完全不用担心父母听到哟~~~当然,日语就是你们的母语,残念啊~哦哈哈哈哈。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5-13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WHITEFOX 奇幻
全員偏執狂. 拼命遵守自己約定的同時, 打破別人遵守的約定的感覺. 偏執的另一方面體現在反复被提到的"愛"字, 往好了說就是包容的力量, 往難聽了說這愛也太廉價了. 不過正因為偏執所以才會讓人感動吧, 畢竟都是幾百年的故事和羈絆. 其實製作不錯, 但是個我對這個主要思想是真的...苦手... -
银河铁道999 銀河鉄道999
113话 / 1978年9月14日 / 松本零士 / 荒木伸吾(初期数話のみ)、湖川滋(湖川友謙)(31話からクレジット表記が滋から「友謙」に変更)
2022-4-30 / 标签: TV 漫画改 東映 剧情
前面不錯, 後面就有點膩了. 100多集的單元劇啊... 但是Maetel是個好家長.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10-9 / 标签: TV 漫画改 CloverWorks 悬疑
啥時候"王道"和"邪道"也算一種分類標準了. 怎麼說呢, 確實可以算是Jump新四大台柱了.
看过的标签
- 986TV
- 637漫画改
- 483剧场版
- 338OVA
- 303原创
- 206轻小说改
- 189战斗
- 165搞笑
- 159剧情
- 130奇幻
- 122总集篇
- 117科幻
- 99欧美
- 91日常
- 91游戏改
- 79泡面番
- 77MADHouse
- 77独
- 76J.C.STAFF
- 74OAD
- 74恋爱
- 72ProductionI.G
- 70SP
- 64A-1Pictures
- 61WEB
- 60治愈
- 57SUNRISE
- 56studiodeen
- 54私心
- 52机战
- 45TMS
- 41运动
- 39BONES
- 38BL
- 37SHAFT
- 37新房昭之
- 37悬疑
- 32基
- 32平川大輔
- 31横手美智子
- 31ぴえろ
- 26偶像
- 26梶浦由記
- 26BrainsBase
- 26東映
- 24MAPPA
- 24京阿尼
- 24推理
- 23竞技
- 23川井憲次
- 23乙女向
- 22水島努
- 21XEBEC
- 21岩崎琢
- 21后宫
- 21黄瀬和哉
- 20AIC
- 20CLAMP
- 19ufotable
- 19岸誠二
- 18GONZO
- 18黒田洋介
- 18興津和幸
- 17吉卜力
- 17百合
- 17武本康弘
- 17林ゆうき
- 17大森貴弘
- 16Lerche
- 16神前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