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8-29 / 标签: TV 原创 ProductionI.G 虚淵玄 科幻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6-15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科幻
哦~毀三觀作品最喜歡啦!開篇的敘述方式還是挺吸引人的,先講述一些孩子們之間的羈絆,以及他們遇到的事情,移動電子圖書館這裡開始埋伏筆。隨後開始了內部的矛盾,這是第一個高潮,也就是內部之間產生的問題,接著再慢慢延伸至第二個高潮,即與化鼠之間的鬥爭,在這個過程中提出了很多對於人類本身之間的生存問題,同是人類也由於種種原因無法共存於是開始互相殺害。最後算是高潮加結局,化鼠即人類。拋出問題,觀眾們自己思考。 -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99话 / 2012年4月1日 / 渡辺歩 / 小山宙哉(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2016-12-21 / 标签: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科幻
巨坑开补!海爾兄弟的夠了啊!連補好幾天,終於看完了,太好看了!勵志,而且給人特別積極向上的影響,讓我又覺得這個世界是光明的!這種勵志番就是適合在喪失信心的時候看啊!等待續期!嗯,不過因為篇幅太長所以中間必然會顯得略拖沓,但我是*4速度看的所以大丈夫! -
颠倒的帕特玛 初始之日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Beginning of the Day
4话 / 2012年2月25日 / 吉浦康裕
2017-7-2 / 标签: WEB 原创 スタジオ六花 吉浦康裕 科幻
算是先行版吧。 -
最终流放-银翼的飞梦-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21话 / 2011年10月14日 / 千明孝一
2018-7-26 / 标签: TV 原创 GONZO 科幻
本來可以好好講一個故事,這麼好的設定,這麼好的作畫,非要不過大腦講故事闌尾。GONZO你們就不能搞個好點的結局嗎!後面完全想一出是一出。本期結局:大BOSS拿出殺手锏後,逼迫大家歸順否則攻擊,大家全力反抗,最後由於Exile本身就未完成與其同歸於盡。而這個同歸於盡,是反派故意的!反派你死得好慘啊…第一期男主還莫名瘸了…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5-1-31 / 标签: TV 原创 ProductionI.G 科幻
是我看得太快了么?我觉得这番挺好的吧,说不上神作但是也不差吧。虽然确实是一种大杂烩的感觉,但是在不考虑诸多因素的情况下,还是可以食用的。不过人设真的是蛋疼蛋疼蛋疼!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4-9-11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BONES 基 科幻 私心
你来告诉我这不是基番而是儿童文学!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6-2 / 标签: TV 游戏改 WHITEFOX 科幻
我非遊戲黨。前面總覺得有點沉悶,而且岡部這個死中二,淨說些亂七八糟的名詞……後面研究出時間機器之後就開始有意思了,正著發一次郵件再倒著取消一次還是蠻有意思的,但是有人可能會覺得無聊吧。人物方面總感覺有些欠缺。但總的來說還是很好的。180704二周目,比一周目看懂了很多,虽然有种把经典科幻电影和中二,二次元以及恋爱结合起来的大杂烩感,但是结合得真的很好。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19-11-9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GoHands 科幻
原來這是個Gamble劇情(不是的). 第二部劇情略差. 第三部賭場部分又稍微開始點題了.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5-2-25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J.C.STAFF 科幻 战斗
第二季的主要作用在我看来就是让大家对一方的好感度UP。好吧好吧,我知道我这是偏心了。话说一方+最后之作=变态+萝莉,作为一个喜欢变态、萝莉和反派人,表示这对儿CP太棒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5-3-3 / 标签: TV 漫画改 J.C.STAFF 科幻 战斗
一个很老很老的坑终于让我补完了,当然起初知道这番是因为OP2啦。我的感觉就是,这个外传很棒啊,不知道为啥我看魔禁的时候总想睡觉,但是看超炮的时候就超精神而且觉得很好看,也并没有因为没有男主而觉得难受,也并没有觉得黑子是变态,也并没有觉得是百合。奇了个怪==!感觉CV也是很厉害,而且我看完之后还蛮喜欢炮姐的~~~绝对是可以反复观看的良心之作。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7-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MADHouse 細田守 科幻
我覺得最需要的其實是叔叔和Love Machine線。叔叔究竟愛著誰呢,再點一下,只要輕輕一下,在感情線路上就完美了。夏日完美,作戰尷尬。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5-5-27 / 标签: TV 原创 ProductionI.G 川井憲次 神山健治 科幻
感覺結尾收束太突然,什麼都沒說就結束了,是為了後面的劇場么?那真的是失策了。別以為用了Oasis的歌和川井的音樂以及神山的腳本就能俘獲我了!設定還有點意思,但是後面的展開越來越無聊,也不知道要表達什麼主題。和東京殘響很像我也不想吐槽。不過BG做得很棒!!最後就是我怎麼都覺得有股未來日記的味道。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5-2-25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J.C.STAFF 科幻 战斗
当麻的右手加嘴炮加最后入院的剧情。御坂妹妹和御坂20001做得还不错。看之前就对一方有好感,看完之后UPUPUP。感觉世界观设定太宏大了,科学+魔法+宗教,看得我很头疼。超炮是前传感觉是不是该先看超炮啊,但是当年先出的是魔禁啊,所以我还是按照播放的顺序观看了…CV华丽,嗯。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9-11-1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ProductionI.G 押井守 科幻 私心
人物方面的作畫其實一般般. 我感覺我也說不上來好在哪裡, 就是比較和我胃口罷了. 私心高分了.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 吉浦康裕
2016-2-1 / 标签: WEB 原创 スタジオ六花 吉浦康裕 科幻
在SF里还算不错的作品,BGM干得漂亮!设定也算完整,看两遍的话就容易理解了。当然,所谓的两遍就是一遍WEB,一遍剧场…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5-5-27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ProductionI.G 押井守 川井憲次 黄瀬和哉 科幻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16-9-27 / 标签: TV 原创 MADHouse 湯浅政明 科幻
衝著湯淺來的,算是不失所望。看到下面說被腰斬了,終於知道為什麼前後感覺連不起來了,可惜,這類好動畫早年都是悲劇啊。湯淺你也可以出個WEB吐槽一下嘛~(泥垢!)關於記憶的探討,带点SF但重点不在SF上,只是一种探讨~还挺好的~音乐不错! -
女神异闻录 -圣洁之魂- PERSONA -trinity soul-
26话 / 2008年1月5日 / 松本淳 / 石井百合子
2018-8-15 / 标签: TV 原创 A-1Pictures 岩崎琢 科幻
勉強算科幻?節奏太糟糕了,系構幹嗎去了。前期出一堆設定不講完,中間查一堆日常超無聊,後期把設定補全,故事都隔斷了,搞得人根本看不懂,前半看不懂去百度,後半記不清還得去回顧前幾集,我也是服了,最後還有好幾個設定沒講清楚…而且故事本身還可以,真是毀了。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16-2-7 / 标签: TV 原创 MADHouse 科幻 私心
这个可以算是个神作了,虽然是26集但感觉其实能拖到50集,然而制作组并没有这么干,日常不是很多,基本都是围绕主线展开的。节奏掌握的很好,很多伏笔都是一步一步埋下的再慢慢解开。不仅探讨一些科技和人类的问题,最后的结尾也算是治愈正能量了。OP/ED和故事本身也很搭。是个很完整的原创动画。
看过的标签
- 986TV
- 637漫画改
- 483剧场版
- 338OVA
- 303原创
- 206轻小说改
- 189战斗
- 165搞笑
- 159剧情
- 130奇幻
- 122总集篇
- 117科幻
- 99欧美
- 91日常
- 91游戏改
- 79泡面番
- 77MADHouse
- 77独
- 76J.C.STAFF
- 74OAD
- 74恋爱
- 72ProductionI.G
- 70SP
- 64A-1Pictures
- 61WEB
- 60治愈
- 57SUNRISE
- 56studiodeen
- 54私心
- 52机战
- 45TMS
- 41运动
- 39BONES
- 38BL
- 37SHAFT
- 37新房昭之
- 37悬疑
- 32基
- 32平川大輔
- 31横手美智子
- 31ぴえろ
- 26偶像
- 26梶浦由記
- 26BrainsBase
- 26東映
- 24MAPPA
- 24京阿尼
- 24推理
- 23竞技
- 23川井憲次
- 23乙女向
- 22水島努
- 21XEBEC
- 21岩崎琢
- 21后宫
- 21黄瀬和哉
- 20AIC
- 20CLAMP
- 19ufotable
- 19岸誠二
- 18GONZO
- 18黒田洋介
- 18興津和幸
- 17吉卜力
- 17百合
- 17武本康弘
- 17林ゆうき
- 17大森貴弘
- 16Lerche
- 16神前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