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贼王 Z ONE PIECE FILM Z
1话 / 2012年12月15日
2021-10-5 / 标签: 剧场版 2012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長峯達也
补太晚了,感觉对自己来说是最好的op电影,方方面面相当满足,自始至终极为流畅。泽法实话说是有一定复杂度的角色,还真是需要好好体会一下。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4-8-2 / 标签: 2012 津田尚克 davidproduction
都是什么jb但好看得非常接近于停不下来的作品。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4-8-2 / 标签: 2012 カサヰケンイチ 秋田谷典昭 J.C.STAFF
这作追到最后看到他们几个的身影真心不是一般的感动哎。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23-11-9 / 标签: 2012 舛成孝二 A-1Pictures
这部确实做得一般,主要还是我喜欢这个原作的内容。 -
头文字D Fifth Stage 頭文字D Fifth Stage
14话 / 2012年11月9日 / 橋本みつお / しげの秀一
2015-12-25 / 标签: 2012 橋本みつお SynergySP
藤原拓海 VS 乾信司 最後の戦いが今 始まる……!最后居然来了这么一句。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14-8-2 / 标签: 剧场版 2012 伊達勇登 ぴえろ
究竟何谓忍者,我是真的感动了。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
1话 / 2012年2月4日
2024-4-14 / 标签: 窪岡俊之 2012 剧场版 STUDIO4℃
对原作的选择和呈现以及对有限篇幅下内容的把握都蛮好的。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7-30 / 标签: A-1Pictures 2012 石浜真史
故事本身很好,但这动画看着头大,尤其是前面。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24-4-16 / 标签: 2012 剧场版 窪岡俊之 STUDIO4℃
表现力还不错,但是内容编排上感觉不怎么样,不如说这部分怎么改成动画都不太对劲。比较喜欢的两段是百人斩和舞会,原作这两段说实话我印象都不咋深。 -
最强会长黑神 Abnormal めだかボックス アブノーマル
12话 / 2012年10月10日 / 佐伯昭志 / 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 / 桑名郁朗
2014-8-2 / 标签: 2012 佐伯昭志 GAINAX
这部分是原作比较有意思的一章,可惜没后续,安心院就露了个脸。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4-8-2 / 标签: 2012 岸誠二 AICASTA
口三才神!这是日式ACG的一个另类,是田中对自己限界进行挑战的奇作。但说实话看着犯困。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4-8-2 / 标签: 2012 摩砂雪 前田真宏 鶴巻和哉 khara
演出好。过度篇章,看起来比较累其实,结尾那里不错。 -
海贼王 奈美特别篇 领航员之泪与伙伴的羁绊 ONE PIECE エピソードオブナミ 〜航海士の涙と仲間の絆〜
1话 / 2012年8月25日
2023-5-1 / 标签: 2012 所勝美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当年日本网友有些ベルメールさんの行動が自己満すぎる这种评论,这是这部最大的问题之一,对记性差和看着玩的观众很不友好,造成曲解原作的后果。我不算纠结战斗的傻逼,但还是想说这部战斗做得挺差。这些都是因为缺失细节。还有像ごめんみんな私と一緒に死んで这种关键台词也被砍掉。不过有意思的是给阿龙追加了台词恩人を死に追いやった人間どもを許さねえ,虽然这句放在这里很厉害,不过遗憾的是原作是没有这句的。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4-8-2 / 标签: 2012 安藤真裕 BONES
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还不错的动画。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8-2 / 标签: J.C.STAFF 2012 山川吉樹
咱是动画党。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5-28 / 标签: 2012 武本康弘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有的集数很有意思,有的看得打不起劲。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4-8-2 / 标签: 2012 鈴木信吾 GoHands
画面闪瞎。剧本嘛,七个作家合作也只有这种水平让我说什么好呢。不过单看画面也是好评啊。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8-2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2 SHAFT
其实我觉得没太大意思,就是看个刷牙。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8-2 / 标签: 2012 塩谷直義 ProductionI.G
前半相当好,后半一坨屎。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娜娜莉梦游仙境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ナナリーin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2年7月27日
2014-8-2 / 标签: 2012 馬場誠 サンライズ
挺逗。 -
有你的小镇 OAD 黄昏交叉点 君のいる町~黄昏交差点~
2话 / 2012年3月16日 / 小林寛 / 瀬尾公治 / 茶山隆介
2024-1-18 / 标签: 2012 小林寛 タツノコプロ
前面做得不知道是想给谁看的感觉,枝叶和原作总觉得好像哪里有区别。
看过的标签
- 141剧场版
- 92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5ぴえろ
- 40サンライズ
- 392012
- 382008
- 35ProductionI.G
- 35MADHouse
- 322014
- 322023
- 322011
- 31A-1Pictures
- 312015
- 30J.C.STAFF
- 292007
- 282016
- 28SHAFT
- 282005
- 282022
- 272006
- 262021
- 25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252013
- 2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52018
- 242017
- 24新房昭之
- 24ufotable
- 222004
- 222019
- 20BONES
- 202009
- 192020
- 182010
- 182003
- 17WITSTUDIO
- 142001
- 13MAPPA
- 13石原立也
- 13davidproduction
- 12BrainsBase
- 12阿部記之
- 12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12GAINAX
- 12GONZO
- 112002
- 11富野由悠季
- 11外崎春雄
- 10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 101986
- 101993
- 10荒木哲郎
- 101995
- 10満仲勧
- 91999
- 9大森貴弘
- 91988
- 9カサヰケンイチ
- 9小俣真一
- 91996
- 9スタジオジブリ
- 8古橋一浩
- 8板村智幸
- 81989
- 8宮崎駿
- 8XEBEC
- 8山内重保
- 8米たにヨシトモ
- 8鶴巻和哉
- 8西尾大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