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8-2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SHAFT 2011
我心中足以与他的phantom,赏金首拿来相提并论的作品。然而为啥那俩我没给满分,这不是废话吗?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4-10-21 / 标签: 2011 神志那弘志 MADHOUSE
后期的蚂蚁篇以及选举篇的改编是我心中想看到的猎人的样子。这个十分实际是为蚂蚁篇开始之后打的。这部TV版从11年10月追到现在正好三年整,这个剧情的节点对我来说也已经算是猎人的结局了。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2-17 / 标签: 2011 剧场版 山田尚子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恶意感人,全篇都挺好的,喜欢伦敦的部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4-8-2 / 标签: 2011 佐藤卓哉 浜崎博嗣 小林智樹 WHITEFOX
比起游戏我还是喜欢这部动画,原本剧情有无数槽点,精简篇章后使得那些槽点顿时轻了不少,转折、氛围都很赞,对我个人而言实在是远超原作。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4-8-2 / 标签: 2011 カサヰケンイチ 秋田谷典昭 J.C.STAFF
梦想啊梦想。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9-3 / 标签: 2011 浅香守生 MADHOUSE
人物感觉还好,其实不太喜欢千早的性格。煽情的部分倒是无一例外都是手法上乘,这点真的挺满足,一路下来各种感动。至于竞技部分感觉气氛大于实质内容,カルタ本身似乎不是重点,不过这大概也不算是什么缺点。 -
学园救援团 SKET DANCE
77话 / 2011年4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篠原健太 / 中武学
2014-8-2 / 标签: 2011 川口敬一郎 タツノコプロ
每次遇到过去篇仿佛别的故事。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8-2 / 标签: 2011 あおきえい ufotable
视觉方面是可以的。 -
剧场版 魔法老师涅吉!ANIME FINAL 劇場版 魔法先生ネギま! ANIME FINAL
1话 / 2011年8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赤松健 / 実原登
2023-8-8 / 标签: 剧场版 2011 新房昭之 SHAFT スタジオパストラル
同本篇。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血狱 劇場版 NARUTO-ナルト- ブラッド・プリズン
1话 / 2011年7月30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薮野浩二、山下宏幸
2014-8-2 / 标签: 2011 むらた雅彦 ぴえろ 剧场版
血狱在naruto电影里属于不太有意思的。 -
火影忍者 特别篇 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 炎の中忍試験! ナルトvs木ノ葉丸!!
1话 / 2011年7月30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3-6 / 标签: ぴえろ 伊達勇登 2011
挺搞。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2-9-2 / 标签: 2011 佐藤雄三 MADHOUSE
果然后面攻略沼泽的节奏不能直视。 -
青之驱魔师 小黑出走记 青の祓魔師 クロの家出
1话 / 2011年10月26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23-10-18 / 标签: 2011 岡村天斎 A-1Pictures
你看看你这样哪像个100来岁的。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4-8-2 / 标签: 2011 細田直人 アスリード
结尾不错。 -
死囚乐园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12话 / 2011年4月16日 / 初見浩一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山田正樹
2023-6-14 / 标签: 2011 初見浩一 Manglobe
没做完,相比于原作那种蛮有特色的画面,动画普通了一些,更何况原作本身情节也就一般。 -
海贼王 3D 激走!陷阱过山车 ONE PIECE 3D 激走!トラップコースター
1话 / 2011年12月1日
2023-5-5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1
纯3D观赏影片,也挺有意思,这个巨大的功夫海牛像让我一下子想起恶魔的卫生间。 -
龙珠 巴达克之章 ドラゴンボール エピソード オブ バーダック
1话 / 2012年2月3日
2023-9-8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1
当年就被单拉出来的巴达克,多年后在超里居然还有你的戏份。
看过的标签
- 139剧场版
- 92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2ぴえろ
- 40サンライズ
- 392012
- 382008
- 35ProductionI.G
- 35MADHouse
- 322011
- 322014
- 322023
- 312015
- 31A-1Pictures
- 30J.C.STAFF
- 282005
- 282016
- 282007
- 282022
- 28SHAFT
- 272006
- 262021
- 2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52013
- 24新房昭之
- 24ufotable
- 242017
- 242018
- 24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222004
- 222019
- 202009
- 20BONES
- 192020
- 182010
- 182003
- 17WITSTUDIO
- 142001
- 13石原立也
- 13davidproduction
- 13MAPPA
- 12BrainsBase
- 12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12GAINAX
- 12GONZO
- 112002
- 11富野由悠季
- 11外崎春雄
- 10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 101986
- 10満仲勧
- 10荒木哲郎
- 101995
- 10阿部記之
- 9カサヰケンイチ
- 9大森貴弘
- 91999
- 91993
- 91988
- 9小俣真一
- 91996
- 9スタジオジブリ
- 8山内重保
- 8板村智幸
- 81989
- 8XEBEC
- 8古橋一浩
- 8米たにヨシトモ
- 8鶴巻和哉
- 81992
- 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