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 雨中的回忆 BLEACH Memories in the Rain
1话 / 2004年9月23日
2023-4-2 / 标签: 阿部記之 2003 ぴえろ
这部分是为啥还要拿来做个ova的,完全不明白。 -
怪医黑杰克特别篇 4个生命的奇迹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2時間スペシャル 〜命をめぐる4つの奇跡〜
4话 / 2003年12月22日
2023-3-22 / 标签: 2003 手塚眞 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毕竟原作风格,相当能看。 -
犬夜叉 天下霸道之剑 犬夜叉 天下覇道の剣
1话 / 2003年12月20日 / 篠原俊哉
2022-12-10 / 标签: 剧场版 2003 篠原俊哉 サンライズ
杀生丸的剧场版,敌人有点搞,或者说没啥敌人。 -
火影忍者 隐蔽瀑布处的战斗,我是英雄 NARUTO -ナルト- 滝隠れの死闘 オレが英雄だってばよ!
1话 / 2003年12月20日
2023-2-25 / 标签: 2003 伊達勇登 ぴえろ
这么早就开始踩狗屎了。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2-4-25 / 标签: 今敏 2003 MADHOUSE
アクション映画の主役頑張ってよ。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2-12-21 / 标签: 2003 浅香守生 MADHOUSE
也不算哪里都满意吧,但我觉得这部分做得比原作要好一些,原作前期我是分不清谁是谁。最喜欢的地方应该是第11回结尾那里。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7-5-27 / 标签: 2003 谷口悟朗 サンライズ
内容蛮丰富的,我更喜欢前半一些,各种感动。后半好严肃,微妙的东西有点多,不过这些倒是其次八郎太你这比真是蛋疼了我一脸,细节处理和架子比起来真是让我挺不喜欢的。结尾倒是还行吧。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4-8-2 / 标签: 2003 武本康弘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这个超级爆笑! -
灌篮少年 DEAR BOYS
26话 / 2003年4月7日
2023-3-4 / 标签: 2003 工藤進 A・C・G・T
这部分内容也算还行吧,但这种作画放在篮球题材上看着很奇怪。音乐倒是还可以。 -
海贼王 父亲宏大的理想 ONE PIECE 大海原にひらけ! でっかいでっカイ父の夢
1话 / 2003年4月6日
2023-4-29 / 标签: 2003 宇田鋼之介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这叼珍珠也太大了。敌人大合唱有点搞笑。这小孩长得实在像娜美。这ED也有点搞笑。 -
人生交叉点 人間交差点
13话 / 2003年4月5日 / 久米一成 / 矢島正雄/弘兼憲史
2022-3-31 / 标签: 2003 久米一成 A・C・G・T
实际相当于只改编了原作1卷左右的内容,少得可怜,且缺乏代表性。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7-12-19 / 标签: 2003 佐藤順一 平池芳正 GONZO
烂大街的王道风格,理想主义值溢出。然而一路看下来,心中只剩下了最高の喝采。到后几集时苗木野そら真是举手投足都要超神了感觉。 -
海贼王 死亡尽头的冒险 ONE PIECE THE MOVIE デッドエンドの冒険
1话 / 2003年3月1日 / 宇田鋼之介 / 尾田栄一郎 / 小泉昇
2014-8-2 / 标签: 剧场版 2003 宇田鋼之介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相当不错的一部,元素相当多,也有很多桥段其实是对自己的致敬。说实话现在来看boss的能力给我一种大妈儿子的感觉哈哈。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比如山治咋会给路飞面粉呢,这是个问题。其实这部看到了一丝后期被人诟病的主角多管闲事的要素,让我想起一些叽歪粉丝甚至把自己对自由的理解硬套在路飞头上,让人笑掉大牙,真想说要点脸吧哈哈。罗宾的大手倒是出现得太早了,漫画两年后才能这样,不过也能看出编剧还是很动脑筋的。 -
猎人 OVA2 贪婪大陆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8话 / 2003年2月5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冨樫義博 / 田頭しのぶ
2014-8-2 / 标签: 2003 福島宏之 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11版的GI篇确实不如这版。 -
圣斗士星矢 冥王十二宫编 聖闘士星矢 冥王ハーデス十二宮編
13话 / 2003年1月25日 / 車田正美 / 荒木伸吾、姫野美智
2014-8-2 / 标签: 2003 山内重保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比tv版是强多了。
看过的标签
- 139剧场版
- 92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0ぴえろ
- 40サンライズ
- 392012
- 372008
- 35ProductionI.G
- 34MADHouse
- 322011
- 322014
- 322023
- 312015
- 31A-1Pictures
- 30J.C.STAFF
- 282005
- 282016
- 282007
- 282022
- 28SHAFT
- 272006
- 262021
- 2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52013
- 24新房昭之
- 24ufotable
- 242017
- 242018
- 24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222004
- 222019
- 202009
- 20BONES
- 192020
- 182010
- 182003
- 17WITSTUDIO
- 142001
- 13石原立也
- 13davidproduction
- 13MAPPA
- 12BrainsBase
- 12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12GAINAX
- 12GONZO
- 112002
- 11外崎春雄
- 11富野由悠季
- 101986
- 10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 10阿部記之
- 10満仲勧
- 9荒木哲郎
- 91995
- 9大森貴弘
- 9小俣真一
- 91993
- 91999
- 91988
- 9スタジオジブリ
- 9カサヰケンイチ
- 91996
- 8ArtLand
- 8鶴巻和哉
- 8板村智幸
- 81989
- 8宮崎駿
- 8西尾大介
- 81992
- 82000
- 8岡村天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