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2016年10月 SHAFT
节奏慢的可怕,剧情却缺乏深度。男主固然幼时经历了很多,一层层揭开谜底,然而给我的触动其实没那么大。说到底,一个卖惨的男主被3个温情女性所组成的家庭温暖的故事又有多少趣味性呢?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0 / 标签: 2018年4月 BONES
3月的两部女主都很讨喜,但剧情没什么新鲜的元素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9 / 标签: 2021年11月
制作水准一流,其实前2集剧情铺垫的很平实,推荐至少看到第3集末尾。之后多线叙事,每个角色都有着自己的魅力和转变,没想到印象最深的却是反派Silco的塑造。结尾戛然而止,期待第二部看如何继续走下去了。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4 / 标签: 2018年4月 ProductionI.G
各种即视感太重了,又是圈养的一群孩子做实验、长大对立的故事,还好有大叔X少女的探案组合,我吃这一套但是给的戏份太少了。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2-22 / 标签: 2007年7月
有趣在叙事手法上,但出现这么多非常人实在是遭不住。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死神最后一章有这质量真挺好的,虽说剧情已看过并不出彩,但时髦值还是拉满的,制作组挺用心的。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4-1-26 / 标签: 2023年7月
时髦值依旧,但回合制太多有点腻?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9 / 标签: 剧场版
久保新作,人设优秀,技能类似死神里的鬼道逼格拉满,双女主少了点少年漫的热血味,虽说我也不讨厌看福利就是了。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8 / 标签: OVA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7-7-13 / 标签: 2017年7月
中间两集有点闷,好在开局挺有意思,收尾组三人队成功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6 / 标签: P.A.WORKS 2015年7月
开篇男主设定还不错,超能力的展开是我喜欢看的设定值得期待。可是人物塑造太平淡,故事展开也太过刻意。后续剧情全面崩盘,看点全无。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3 / 标签: 2022年10月 TRIGGER
扳机社风格明显,不同以往,赛博朋克背景下故事不再有一个圆满结局,过程中的爽快感依然有,或者说废燃,当然我挺吃这套的。剧情可能限于篇幅有些赶,人物都很有记忆点,还是值得一看的。 -
DAYS
24话 / 2016年7月2日 / 宇田鋼之介 / 安田剛士
2016-12-18 / 标签: 2016年7月
热血笨蛋并不讨厌,只不过男主坚持足球的理由是啥?说是讲足球,然而根本就没几个画面,全是静止帧。足球不像篮球进球多,动画本来就很难出彩,还做成了ppt。第二季只讲一场比赛的话应该会好些吧,也许。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7-4-25 / 标签: ProductionI.G
能看到不少日后的创意来源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6-10-6 / 标签: MADHouse 2006年10月
L当年死的时候看的我一脸懵逼,虽然结局注定夜神月失败告终有些仓促,不过看点很多,邪道动画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7 / 标签: 2018年1月
看多了后辈的作品,老漫画的魅力其实没那么大了。无非还是主角夹在恶魔、人之间的纠结,批判下人的丑陋、呼唤下爱,都太浮于表面了。以至于我看完,恶魔人和恶魔怎么区分都没看出来。结尾恶意满满,留白脑补,吃情怀的上。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6-12-31 / 标签: 2016年10月
一堆历史人物重生到异世界的大乱斗,关键是不明白那段日本历史的我看的一脸懵逼,我也对补这些不是很感兴趣,所以趣味性会少了一些。其实我是站黑王的,他的部队不也是不被接受的种族吗。而在航母、飞机都有的战争里,主角用着剑、弓之类的实在是让人有些无语,这能圆的下来吗。。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7月 A-1Pictures
跟风追完,七对七简化成两大阵营还是没有给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且不说那么多英雄背后的故事,感受不到他们参加圣杯战争的动力。A1制作一如既往,还是听歌吧。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1 / 标签: Type-Moon 2016年12月
游戏宣传片,凑热闹看完了,我还是等hf吧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5-9-26 / 标签: ufotable 2011年10月
看过的标签
- 71剧场版
- 24OVA
- 132016年10月
- 13里番
- 132017年4月
- 132018年4月
- 122016年7月
- 102017年7月
- 102018年1月
- 10ProductionI.G
- 92022年10月
- 8MAPPA
- 8A-1Pictures
- 82018年10月
- 8TRIGGER
- 8J.C.STAFF
- 7noitaminA
- 7P.A.WORKS
- 72017年1月
- 72015年7月
- 7BONES
- 72017年10月
- 72016年4月
- 62018年7月
- 6SHAFT
- 52019年1月
- 52019年4月
- 5京阿尼
- 52019年10月
- 52022年7月
- 5ufotable
- 52023年4月
- 42022年4月
- 32020年10月
- 32023年7月
- 3MADHouse
- 3WITSTUDIO
- 3动画
- 32020年7月
- 3欧美
- 32015年10月
- 32011年10月
- 32014年4月
- 32021年4月
- 2SUNRISE
- 22016年1月
- 22014年7月
- 22014年10月
- 22011年7月
- 22007年4月
- 22007年7月
- 22024年1月
- 2GAINAX
- 22022年1月
- 22019年7月
- 2泡面番
- 22021年10月
- 22020年1月
- 12020年4月
- 12023年10月
- 12024年4月
- 12023年1月
- 12009年4月
- 12021年11月
- 12021年1月
- 12015年4月
- 1新海诚
- 1国产
- 12011年1月
- 1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