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6年4月
三輪老師畫的男人真美味。畫面精良,BGM很有氣氛,一個個短篇故事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懸念的設置和內情的揭露節奏控制不錯,而結城又是串起這一切的一個幕後存在,他的理念貫穿始終,主題表現上也很清晰。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8-12 / 标签: 2014年4月 J.C.STAFF
各種黑化虐心神展開。吃了岡媽的藥,感覺自己萌萌噠。節奏再緊湊一點會更好。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4-4-11 / 标签: 2013年10月 SUNRISE
虽然此片智商掉了一地,但是窝却很有动力地把它看完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11 / 标签: 2013年10月 P.A.WORKS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14-4-11 / 标签: 2013年7月 asread
为什么我要在吃饭的时候看这个剪舌刺眼断头肚破肠流的东西= =。说好的游戏true end呢,小伙伴都死光了啊。班长小天使在动画里居然从头到尾没黑过(#°Д°) 。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4-11 / 标签: 2013年7月 A-1Pictures
很清新的一个作品,小励志,有时候又能让人反思。但最好不要深夜观看!XD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4-4-11 / 标签: 2013年7月 SILVERLINK.
有时候耻度超高,有时候让人同情得不忍直视,有时候又有深深的中枪感。妹妹这集太凄惨了_(:з」∠)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4-4-11 / 标签: 2013年7月 TNK
不愧是最燃肉番XDDDDD 最后几话走形有点厉害 -
穿透幻影的太阳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14话 / 2013年7月6日 / sole;viola
2014-4-11 / 标签: 2013年7月 AIC
额说好的全灭呢。。。最后还把便当吐回来了。。。最终话好狗血ORZ。。。总觉得前几话每话一个黑化致郁小故事还比较好呢,后面的展开。。。。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4-4-11 / 标签: 2013年7月 Chunsoft
画面还原度高可是这进度赶的。。。。最后一集各种笑场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4-4-11 / 标签: 2013年7月 动画工房
好久没看这么深井冰的东西了233。最后两话搞煽情不好玩啦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4-4-11 / 标签: 2013年7月 A-1Pictures
深井冰是搞笑片的必需!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4-11 / 标签: 2013年4月 ProductionI.G
对于生存意义的探索、对于人类应有的正确姿态的思考,使得这部作品的主题有一定的内涵和诉求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14-4-11 / 标签: 2013年4月 Atlus
最后。。。基爆了。。。主旨的表达上还不错 -
歌牌情缘 第二季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4-11 / 标签: 2013年1月 MADHouse
瑞泽夺冠的那一刻,眼泪都快出来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0-10 / 标签: 2012年10月 ProductionI.G
由系統決定個人命運與未來的畸形社會,被系統判斷為犯罪者的執行官與系統認定為好人的BOSS,諷刺的對比。反思然後走出現有體制的框架,尋找這之外的解答,應該是作者賦予朱這一角色的使命。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4-11 / 标签: J.C.STAFF 2012年10月
小毬线和叶子线有感动到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4-4-11 / 标签: 2012年1月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4-11 / 标签: 2011年10月 MADHouse
青春的纯粹和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