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2-3
宣传收钱太多膨胀而翻车的作品 原本宣发过誉,对作品就没好印象,玩脱了实属活该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1-17
需要耐得住寂寞才能看完。。。 galgame 通病,KID 遗传病非要在动画上浪费时间给不必要的剧情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1-17
拉我弟一起看的,这质量我解释不过来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3-1-17
不愧是京吹,擅于造神,希望女导演之后能凭实力证明自己 补完后发现某推特发的小漫画还是挺好看的 galanime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23-1-17
还记得下一次信息就在 7 年之后 不过世界观乱七八糟的,完全为了设定强制推进故事 某监督锐评:此人的作品里的男女都有着无法团聚的命运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23-1-17
早期作品中,宣传 CG 质量最高水平,里面有很多云彩, 但动画质量很粗糙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1-17
当年被骗补完 有不少宣传 CG 质量很高,动画里却是另一番景象 整个故事剧情很抽象,人物不重要,大多可能是画面炫技,但画面挺粗糙 唯一值得赞扬的是一直在宣传是一个人独力打造出的动画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3-1-16
人设很顶,剧情很烂 3D 画面完全没有丝毫的美感 2D 画面挺多让人心满意足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