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噬魂师NOT! SOUL EATER NOT!
12话 / 2014年4月8日 / 橋本昌和 / 大久保篤(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小池智史
2014-8-11 / 标签: BONES 2014年4月 TV 百合 2014年
人设本来就有些崩作画还不稳定真不像骨头社出品…不过看着不费力卖萌卖百合卖得也不错~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TV 2022年4月 2022年
超期待这部的~果然好看!制作很稳。种酱过于可爱^q^等2期!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7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TV WITSTUDIO 2023年
舒心好动画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2022年 CloverWorks WITSTUDIO
制作质量拉满的合家欢子供番,看得真的很舒心~op和ed赏心悦目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0-1-12 / 标签: TRIGGER TV 2018年10月 2018年
来看看广濑弟弟的主役和去年两位著名JK。最大的亮点就是两位JK充满真实JK味儿的台词www六花这姑娘太优秀了。画面是真好看。不过结局感觉一般。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4-1-6 / 标签: BONES 萝卜 2010年10月 TV 五十岚卓哉 2010年
看得很爽!挑战耻度下限XD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4-1-6 / 标签: 2011年4月 TV WHITEFOX 2011年 坂井久太 佐藤卓哉
神作~太感动了!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4-1-31 / 标签: TV 2023年7月 2023年 萝卜 boymeetsgirl 鸭志田一
闭眼盲选了一部没想到是鸭志田一,妹子人设可爱,各种设定剧情展开都非常复古经典,平淡而稳当,不搞噱头不浮夸的boymeetsgirl纯爱故事。在2024年能看到这样具有21世纪初气质(褒义)的片子是我等怀古动画厨的幸运啊。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5-1 / 标签: 2024年1月 TV 2024年 鸭志田一 萝卜
基本上保持了复古怀旧的气质,王道而套路,包括虐的部分也(泪…人干事啊,槽点有但整体看着还是挺喜欢的。 -
永恒传说 Tales of Etern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1年1月8日 / 豊田淳、名取佐和子 / NAMCO / 前田明寿、山冈信一
2017-11-2 / 标签: TV 2001年 ProductionIG うえだしげる 保志总一朗 堀江由衣 传说系列
制作确实简陋,但声优阵堪称奢侈啊~前半欢乐的戏份看得非常开心,主线比较惨淡。本来看设定以为是公路单元剧,结果第二话之后就上了岛orz堀江和包子的角色很可爱ww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4-1-6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TV 2012年
很流畅的剧情,轻松治愈看得很舒服 -
机魂末世录 TEXHNOLYZE
22话 / 2003年4月16日 / 浜崎博嗣
2014-4-11 / 标签: 安倍吉俊 MADHouse TV 2003年 年差カプ 末世
整整看了一年才看完啊_(:з」∠)_实在是太闷了,完全靠女主人设撑着看完,结果太致郁了。不管是地上还是地下的世界都令人绝望,最后终于走到末路一点希望也没留………哎。很喜欢shinji,还有远山T.T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4-1-6 / 标签: 2011年7月 A-1Pictures TV 百合 2011年
萌死了。雪步真哥去结婚吧! -
魂狩 The Soul Taker 〜魂狩〜
13话 / 2001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渡辺あきお(渡辺明夫)、Soul Taker设定:羽山賢二
2014-1-6 / 标签: 新房昭之 2001年 兄妹 TV
结局是什么鬼!!看了13话意识流就这么个合体能算HE?我才不接受!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4-1-6 / 标签: SUNRISE 萝卜 TV 机器人 1999年 片山一良
文艺萝卜!文艺的部分真的超美,多萝西激萌!!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4-1-6 / 标签: P.A.WORKS TV 2008年 岡田麿里 兄妹 西村纯二
西村监督,养女党感谢你!妹控哥哥好帅好虐心QVQ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4-1-6 / 标签: BONES 2011年10月 TV 水岛精二 2011年 会川升
超棒~风格独特!男主性格大爱!声音超性感><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4-1-6 / 标签: GAL TV 2009年
很压抑的片子。时代感让人印象深刻。男主说不清哪里渣反正让人不爽_(:з」∠)_ -
白色相簿-后半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4-1-6 / 标签: GAL 2009年 TV
结局没看懂,是男主孤独一生妹子百合吗大快人心~恋色空好听!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5-7-29 / 标签: GAL TV 2013年10月 2013年 丸户史明
要什么党争,冬马娶了小木曾才是最好的结局。春希的渣比前作冬弥的渣浅显多了,情けない臆病者だ、最低 -
荒野兵器 WILD ARMS TWILIGHT VENOM
22话 / 1999年10月18日 / 川崎逸朗 / WA、WA2 / 関口可奈味
2020-8-8 / 标签: TV 1999年 真下耕一 BeeTrain
好看!真下监督的西部风情公路片,分镜构图色调太戳我了,时而悠然时而肆意,淡淡的人情味令人沉醉。男主塑造得很有魅力,女性角色也很迷人。声优都很冷门但十分合适(米拉贝尔的关西腔可爱ww)。前中期的幽默单元剧好评。结局好评。结束曲好听!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4-1-6 / 标签: 2010年4月 A-1Pictures TV 2010年
太短了不够看!阿澄佳奈种岛学姐激萌!小鸟游变态好评!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8-5-22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5年7月 2015年
圆满完结恭喜,但是最后一季确实没那么有趣了。
看过的标签
- 843TV
- 225剧场版
- 168OVA
- 155百合
- 1042013年
- 90兄妹
- 88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腐
- 68年番&大长篇
- 67子供
- 652011年
- 63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J.C.STAFF
- 562015年
- 56SUNRISE
- 552017年
- 552008年
- 54萝卜
- 532018年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年差カプ
- 51京阿尼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2006年
- 44boymeetsgirl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7穿越
- 362005年
- 36ProductionIG
- 352004年
- 34WEB
- 33竞技
- 32黑田洋介
- 322003年
- 32SHAFT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OLM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4动画工房
- 232023年
- 23SILVERLINK.
- 213D
- 21佐藤顺一
- 21高达
- 20机器人
- 20BrainsBase
- 20201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