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4-1-6 / 标签: GONZO TV 2003年
世界观太浪漫了!史诗感!没有杯具的幼驯染点赞! -
离线LINE - 上班族 - LINE OFFLINE ~サラリーマン~
114话 / 2013年1月7日
2022-10-21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1月 TV 2013年
原来这几个看着眼熟的魔性角色是line的原创角色啊。社畜题材泡面番,特别适合社畜午休时看几集…morimori的配音是精髓~有些集数非常搞笑。 -
无爱之战 LOVELESS
12话 / 2005年4月6日
2014-1-6 / 标签: 腐 J.C.STAFF TV 2005年 百合 堀江由衣
呼唤名字。有人回应。伸出双手,有人回应。追寻答案,却得不到回答。真相始终模糊不清,在迷雾中互相扶持着走下去,最后产生了新的羁绊。「如果清明复活了,并且命令你杀掉我,你会听他的话吗?」「大概我会的…但是立夏,如果真的到那个时候,我会先死。我无法忍受没有你的世界」到这里就够了。 -
MADLAX MADLAX
26话 / 2004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2017-2-23 / 标签: 真下耕一 TV 黑田洋介 百合 2004年 BeeTrain
设定确实挺玄乎的(但沉下心看还是能看明白,两线并行的手法,意识流断片化的叙事,咒语般意味不明的台词,优雅的女性角色们,梶浦的音乐,总的来说是赏心悦目的一部片。最喜欢的角色是女仆海丽诺娃。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6-6-13 / 标签: TV 2008年 XEBEC 百合 うえだしげる
非常重口…剧情和各种变态play都玩得挺开的,看点也不少。喜欢前埜家与女主的关系描写(最后真爱出场有点跌破眼镜orz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8-1-7 / 标签: GAL TV 2007年 动画工房 近藤隆
披着gal改后宫皮的真·友情片,脚本在一些不起眼的地方非常注意逻辑和细节写实,意外地耐看,可惜沉重的剧情和那简陋的宅片画风实在是有点搭不上。立花花的动画初主役,一边补一边感叹用那华丽的声音配这种(伪)gal模板男主真是暴殄天物啊…双子私奔好评。金田朋子很萌。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4-1-6 / 标签: TV MADHouse 2006年 浅香守生 年番&大长篇 百合
动画算是中规中矩。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0-11-14 / 标签: TV 童年 近藤隆 2002年 年番&大长篇
非原创部分可以8分,虽然有各种毛病,但初期还不严重,经典毕竟是经典的。开头至雾隐篇极为惊艳,中忍篇优秀,从佐助出逃起就有点微妙了。后面长近90集的原创更是看得人有种虚无感… -
死刑判决 NEEDLESS
24话 / 2009年7月2日 / 迫井政行 / 今井神 / 加藤裕美
2015-7-20 / 标签: 迫井政行 TV 2009年 MADHouse 百合 坂井久太
剧情简单粗暴,不讲逻辑智商。穿插吐槽有时挺有趣的。ed1百合色气非常赞~13话神作画。后半部有点拖戏。回忆杀集数都还不错。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2-21 / 标签: TV 2016年7月 2016年 动画工房 百合
总觉得被这片骗到说“真想在这种职场工作啊~”就输了(。青叶真可爱啊~ -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14-1-6 / 标签: 安倍吉俊 TV 2000年 佐藤卓哉
超级治愈。怀旧感超赞。宛如夏日风物诗的小品剧。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4-3-28 / 标签: 腐 BONES 2011年7月 TV 2011年
动画人设难看啊…剧情也很多硬伤,不过骨头社制作+小说原作确实不错所以还是有一定质量的,老鼠美人~ed好听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4-1-6 / 标签: GONZO 2006年 OTAKU TV
两年前看过小说,两年后已然和男主一样废,可惜小岬天使现实中不会有。脱宅路漫漫无期(男主是小泉豊让我觉得有点报复的快感←全然意味不明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9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TV 2016年 兄妹
人设可爱!美术风格时髦!剧情大概看了个半懂2333还是有意思的。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6-1-3 / 标签: MADHouse TV 2008年 竞技
确实好看,尤其后期比较紧张刺激,对主角的描写虽然过于夸张,但的确能折服人。可惜故事没有讲完,而且基本只有主角一个人闪光,儿岛虽然也很有魅力但还是逊色,出口小天使^q^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8-4-25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月 2017年 TV
就看看妹子~其实难得这么清爽的画风,就算做福利向也可以不必那么低俗,再多一点清洁感就好了 -
铁马少年 Over Driv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安田剛士 / 岡勇一
2019-8-17 / 标签: TV 近藤隆 2007年 XEBEC 竞技
女主的塑造太惊艳了,少年漫画中少有的立体生动的女性形象。该燃的地方很燃,该细腻的地方细腻,该无厘头的地方又很无厘头,是部很有性格的好片。OP好听,ED2也很不错。以及近藤桑的龙套N段活用好评www -
潘多拉之心 PandoraHearts
25话 / 2009年4月2日 / 加戸誉夫 / 望月淳 / 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2014-1-6 / 标签: TV XEBEC 2009年 boymeetsgirl
中规中矩。音乐很不错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4-1-6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TV 2010年 2010年10月
喜欢人鬼情未了和罗密欧与朱丽叶这两话 -
新撰组异闻录 铁 PEACE MAKER 鐵
24话 / 2003年10月7日 / 平田智浩
2016-10-9 / 标签: TV GONZO 2003年
一度补到20话搁置了,终于补完。当年被漫友说成是gonzo又一烂尾作,其实剧情来说停在这里是很完美的,新动画就要开虐啦(泪。中间为了拖节奏加了些原创的确够烂,而且作画动不动就崩坏,不过开头结尾林明美作监的两话挺好看的,中岛的人设也是一代经典啊。 -
女神异闻录 -圣洁之魂- PERSONA -trinity soul-
26话 / 2008年1月5日 / 松本淳 / 石井百合子
2016-2-21 / 标签: 2008年 TV A-1Pictures
前半略闷(除了温馨卖萌的第6话),13话开始展开,剧情上乘,叙事结构完整,但整体气氛压抑,相当虐心,人物刻画也不错,大哥可能算是最喜欢的子安役角色了,守本也好喜欢QAQ第6话和23话神回。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4-10-10 / 标签: AIC 岸诚二 TV 2011年10月 2011年 堀江由衣
之前漏标了…记得是杀时间看的。纯动画党,感觉还不错~小萝莉超萌~oped很好听 -
钢琴恋曲 PIANO
10话 / 2002年11月11日 / 須藤典彦 / アニメイトフィルム、渡辺麻実 / 藤島康介
2014-1-6 / 标签: TV 2002年 保志总一朗 OLM
节奏很慢,很少女很细腻,人设略orz。。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6 / 标签: 虚渊玄 2012年10月 ProductionIG TV 2012年 百合
老虚的片子只要攒着看,不追番不认真,就觉得还好。
看过的标签
- 843TV
- 225剧场版
- 168OVA
- 155百合
- 1042013年
- 90兄妹
- 88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腐
- 68年番&大长篇
- 67子供
- 652011年
- 63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J.C.STAFF
- 562015年
- 56SUNRISE
- 552017年
- 552008年
- 54萝卜
- 532018年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年差カプ
- 51京阿尼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2006年
- 44boymeetsgirl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7穿越
- 362005年
- 36ProductionIG
- 352004年
- 34WEB
- 33竞技
- 32黑田洋介
- 322003年
- 32SHAFT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OLM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4动画工房
- 232023年
- 23SILVERLINK.
- 213D
- 21佐藤顺一
- 21高达
- 20机器人
- 20BrainsBase
- 20201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