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7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TV WITSTUDIO 2023年
舒心好动画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4-1-6 / 标签: 2011年1月 ProductionIG TV 2011年
终于告白了!~\(≧▽≦)/~ -
无罪的维纳斯 イノセント・ヴィーナス
12话 / 2006年7月27日 / 川越淳
2015-5-19 / 标签: BrainsBase TV 2006年 年差カプ
良心作。音乐作画都不错,人物刻画用心,剧情为了迅速推动展开牺牲了一部分逻辑和智商但是有些部分相当不错。叔萝控一本满足。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2-15 / 标签: 2011年4月 TV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1年
重口恶心但是真的很搞笑…CP也意外很能战>< -
无限之住人 無限の住人
13话 / 2008年7月13日
2022-11-5 / 标签: TV 2008年 真下耕一 BeeTrain 近藤隆 年差カプ
真下监督+川崎ヒロユキ搭档…然后还有我近的龙套(虽然第1话就挂了,泪。不知为何真的特别喜欢真下片中的构图、背景美术对气氛的烘托、静止特写表现人物这些手法,还有故事慢悠悠的节奏,可能审美真的是正好对上了吧…还有这片是叔音控福利(数不清的前辈+中坚知名男声优,听觉盛宴 -
盗贼王Jing 王ドロボウJING
13话 / 2002年5月1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熊倉裕一 / 岡真里子
2014-1-6 / 标签: Studio-DEEN TV 2002年 堀江由衣
斋贺姐姐大爱!很有张力的设定和剧情,很潮很带感!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12-31 / 标签: 2016年1月 TV Studio-DEEN 2016年 堀江由衣 穿越
好看~有趣XD!!果然笨蛋就是让人心情愉悦(喂。坐等2期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4-1-6 / 标签: 2011年1月 BONES TV 岡田麿里 boymeetsgirl 2011年
其实不错,就是太慢热。维多利亚超萌。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4-1-6 / 标签: BONES 2011年10月 TV 水岛精二 2011年 会川升
超棒~风格独特!男主性格大爱!声音超性感><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6 / 标签: 2017年1月 TV 京阿尼 2017年 百合 腐
让人安心的京阿尼~治愈,舒心!小林桑超帅~虽然也有些梗不太喜欢,有时候气氛转换有点突兀。不过康娜萌萌萌+1分! -
世界第一初恋2 世界一初恋2
12话 / 2011年10月7日 / 中村春菊
2014-3-20 / 标签: TV 腐 2011年10月 今千秋 Studio-DEEN 2011年 近藤隆
太治愈了!雪名皇那对甜死了!!小野寺好可爱~高野桑好帅~~\\(≧▽≦)/~ -
Sacred Seven 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大橋誉志光 / 矢立肇
2022-6-7 / 标签: SUNRISE 2011年7月 TV 2011年 boymeetsgirl
其实放现在看这片素质真不差,有op神曲,有稳健制作,有可爱的总裁女主和大狗狗男主的最萌身高差,有忠心安心的男二&女仆队,有可爱的男孩子,有可爱的吉祥物(?)有爱情&基情的酸臭味,有王道的剧情和英雄战斗,有相信与真诚的心。 -
ZEGAPAIN ゼーガペイン
26话 / 2006年4月6日 / 下田正美 / 矢立肇・伊東岳彦 / 山下明彦
2015-10-21 / 标签: TV SUNRISE 萝卜 2006年
好看!画面比较简陋,单纯靠精彩的故事吸引人。每话叙事节奏都挺好的,观感很舒服。棒读香菜萌萌哒,结局万岁! -
爱丽丝学园 学園アリス
27话 / 2004年10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樋口橘“学園アリス”(连载于“花とゆめ”(白泉社)) / 伊藤良明
2014-1-6 / 标签: TV 2004年 大森贵弘 GroupTac
超喜欢流架兔!!重温才发现蜜柑是关西腔hhh可爱!!!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4-9-25 / 标签: 2011年10月 MADHouse TV 2011年 年番&大长篇
三年和148次的新op…从头追到尾还是比较有感情的,但必须承认改编水准只能算中规中矩,亮点不多。蚂蚁篇挺不错值得一看。伊濑茉莉也配的奇牙超赞~音监需要检讨,bgm都什么鬼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6 / 标签: 2017年1月 TV 2017年 Studio-DEEN 堀江由衣 穿越
一如既往搞笑,不过比1期更没节操了污得不忍直视。慧慧戏份少了点不开心~ -
悲惨世界 少女珂赛特 レ・ミゼラブル 少女コゼット
52话 / 2007年1月7日 / 桜井弘明 / Victor Hugo / 渡辺はじめ、吉松孝博
2021-3-10 / 标签: TV 2007年 年番&大长篇 樱井弘明 子供
时隔十年通过动画重温悲惨世界,感受人性光辉,得到了心灵的洗涤。动画将主角改成原作自主性不高的柯赛特,另配合子供向做出不少改动,悲惨柔和了些许,强烈点赞。十年前更喜欢珂赛特和马吕斯的爱情和青年革命,现在则倾向站在冉阿让视角。感性的变化也体现出岁月的痕迹吧(。ps.听到了珍贵的松元环季,萌哭…op动听!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22-8-11 / 标签: TV 2011年4月 2011年
设定即使放今天也新奇有趣。人设好看,声优也选得好。在小体量的框架内尽管不免仓促,也做到了主题明确结构完整,同时兼顾趣味和细节,片外与观众的互动彩蛋也很用心,感觉莫名浪漫,有一种难以描述和复刻的,10年代前后作品的独特气质。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14-1-6 / 标签: BONES 2008年 TV 五十岚卓哉 年番&大长篇
超赞!!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4-1-6 / 标签: 2012年10月 BrainsBase TV 2012年
山贤><妹子们也都很萌~夏目妹子的声优简直神来之笔。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9-18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年 TV 樱井弘明 J.C.STAFF 兄妹
夸张的设定却搞笑中意外温情,挺好看的ww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4-1-6 / 标签: BONES 2009年 TV 年番&大长篇
后期觉得剧情模式化了…
看过的标签
- 843TV
- 225剧场版
- 168OVA
- 155百合
- 1042013年
- 90兄妹
- 88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腐
- 68年番&大长篇
- 67子供
- 652011年
- 63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J.C.STAFF
- 562015年
- 56SUNRISE
- 552017年
- 552008年
- 54萝卜
- 532018年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年差カプ
- 51京阿尼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2006年
- 44boymeetsgirl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7穿越
- 362005年
- 36ProductionIG
- 352004年
- 34WEB
- 33竞技
- 32黑田洋介
- 322003年
- 32SHAFT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OLM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4动画工房
- 232023年
- 23SILVERLINK.
- 213D
- 21佐藤顺一
- 21高达
- 20机器人
- 20BrainsBase
- 20201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