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7-17 / 标签: 2021年10月 TV 2021年 boymeetsgirl OLM
制作组的热情与爱意非常感人,尽管偶尔也有些不够恰当的梗和段子,整体的观感相当舒服。快节奏时的欢乐气氛,慢节奏时淡淡的复古味。中岛敦子的怀旧风格人设和现代美术技术的化合作用意外好看。黑猫系女主角,萌えです。一緒に、猫に会いに来ませんか?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4-6-23 / 标签: ProductionI.G 竞技 2015年10月 2015年 TV
制作扎实没有毛病,很稳很燃很好看。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7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TV 2021年
最近补太多制作捉襟见肘的动画,偶尔看部大制作,不是一般地爽!叙事演出都很用心,剧情不纠结细节也很抓人,感情真挚好看!男女主角讲话措辞都很正经礼貌,狂加好感。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6 / 标签: 虚渊玄 2012年10月 ProductionIG TV 2012年 百合
老虚的片子只要攒着看,不追番不认真,就觉得还好。 -
海月姬 海月姫
11话 / 2010年10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東村アキコ / 羽山賢二
2014-1-6 / 标签: 2010年10月 BrainsBase TV 大森贵弘 2010年
很赞,可惜太短了不够看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0月 TV 2016年
二期缺了一期8话那种瞬间爆炸的刺激,整体质量还是很好的,尤其是后半,前面几话说实话有点无聊,但鞑靼人之舞这曲子我很喜欢。丽奈2期好软ww虽然和久美子互动很多但可以看得出2期明显两人就是正常的友情了。久美子爆发那场戏超赞。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3-2-5 / 标签: SHAFT 2008年 新房昭之 TV
海量玩梗和辛辣的讽刺,丰富多样的演出、声优的精彩演绎都很有意思,我个人更青睐的是本片充满和风元素、接近装饰画的美术风格。 -
蜘蛛骑士 スパイダーライダーズ ~オラクルの勇者たち~
26话 / 2006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石山タカ明 / 岩岡優子
2018-12-16 / 标签: TV 2006年 近藤隆 真下耕一 BeeTrain 石山タカ明
我就是喜欢真下耕一!哪怕他把子供片拍成闷片我还是爱看!本蜘蛛恐惧症患者看这片看得津津有味,就是恨光在讲人,蜘蛛讲的太少(真香)小近配的蜘蛛君超级无敌可爱!还有各种龙套美滋滋ww王子这角色相当有意思,男主很正。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7-12-4 / 标签: TV SUNRISE 童年 2000年 京阿尼 近藤隆 年番&大长篇 穿越
捡起,前1/3神作,后期转电绘没之前匠气,还因为连载进度问题加了很多(十分用心的)原创回和拖节奏的内容,导致精彩程度打了些折,但毕竟是一代经典,制作精良,人物塑造深入人心,感情刻画尤其精彩。ps.京阿尼外包了好多集数我果然是命中注定的京蜜(。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15-1-14 / 标签: TV GAL 2006年 OLM
前面民族风大河剧,后面超展开…结局我很不满。剧情流畅,日常部分挺温馨的,主角阵营都很喜欢。艾露露阿露露激萌~op赞到完全没法跳。某个带着妹妹和双子男宠的人生赢家在p站上是腐向劳模マジワロタ -
花冠之泪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小林智樹 / 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15-10-8 / 标签: 2009年 TV WHITEFOX GAL 腐
我从没见过这么基的GAL改动画23333世界观很赞,正统风格的民族战争史诗动画,连魔王都是一脸正气。对我来说最刷好感的是画面,从头到尾纯正而漂亮的アニメ塗り,人设和场景也都相当好看,作画水准点赞。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6-9-9 / 标签: 2013年7月 TV 2013年 中村健治
有趣~剧情比较概念化,现实性与理想性兼有。有点飘忽的画风很独特。人设可爱,女主不愧初神之称(虽然声音真的好吵orz。伪娘萌萌萌,律儀的清音先辈也好可爱^q^结局有点不开心(。 -
文豪与炼金术师 ~审判的齿轮~ 文豪とアルケミスト 〜審判ノ歯車〜
13话 / 2020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DMM GAMES(合同会社EXNOA) / 中嶋敦子
2020-8-8 / 标签: 2020年 2020年4月 TV OLM
虽不是大手笔制作,谈不上尽善尽美,但非常良心了。op惊为天人,非常强。绘柄好看的时候非常好看。中也真可爱啊中也~为了剧情牺牲了出场人数,可以理解,但还是很可惜看不到会动的直木老师了(泪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9-20 / 标签: 2016年7月 TV 2016年 TMS
佐餐佳品。不错的制作+讨喜的人物+讨喜的声优,整部看下来都超级安心超级暖~萝莉幼女是天使!!!爸爸让肉村配音真是太好了,特别像长大后的阿部君TVT(你够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1-6 / 标签: 2013年7月 A-1Pictures TV 2013年
题材有趣,剧情流畅~女主没存在感…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0-12-25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2020年10月 2020年
太好看啦~DQ的全新诠释~原来复古搞笑演出也可以这么有趣。公主太可爱了哈哈哈,水濑祈的熊孩子演技已经出神入化。魔王城的各位超暖的,三个干部都好萌。最后一话配上圣诞也正应景~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3-17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年 SILVERLINK. TV
repeat这种形式真好啊,毕竟治愈片,大家都害怕的是结束。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4-1-6 / 标签: BONES 2009年 TV
很不错,一口气看完。剧情很抓人。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4-1-6 / 标签: BONES TV 2006年 五十岚卓哉 近藤隆
少女动画佳作!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4-1-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9年 TV
少女动画佳作!!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3-9-10 / 标签: 2021年10月 TV 2021年
羨ましいとか、後悔するとか、そう言えるにはもう、大人になり過ぎた。 -
蓝海少女 第二季 あまんちゅ!~あどばんす~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天野こずえ(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8-8-12 / 标签: 2018年4月 TV J.C.STAFF 佐藤顺一
梦境回有点多…新角色也一般般,不过头尾还是很喜欢,人物特写太太太好看了!All For Fun,Fun For All!! -
怪盗圣少女 怪盗セイント・テール
43话 / 1995年10月12日 / 鍋島修 / 立川恵 / 阿部純子
2015-9-20 / 标签: 童年 TV 1995年 TMS 子供 年番&大长篇
童年补完。小时候没看全,居然有这么多恋爱元素orz不过感情线真的刻画得不错,反倒是正剧十分套路化。但没有三十多话单元剧来铺垫加深感情,40话飞鸟在雨中静静地思考那个女孩的事直到天亮,终于在彩虹下找到自己的宝物这一场戏也许就没那么动人了。
看过的标签
- 843TV
- 225剧场版
- 168OVA
- 155百合
- 1042013年
- 90兄妹
- 88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腐
- 68年番&大长篇
- 67子供
- 652011年
- 63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J.C.STAFF
- 562015年
- 56SUNRISE
- 552017年
- 552008年
- 54萝卜
- 532018年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年差カプ
- 51京阿尼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2006年
- 44boymeetsgirl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7穿越
- 362005年
- 36ProductionIG
- 352004年
- 34WEB
- 33竞技
- 32黑田洋介
- 322003年
- 32SHAFT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OLM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4动画工房
- 232023年
- 23SILVERLINK.
- 213D
- 21佐藤顺一
- 21高达
- 20机器人
- 20BrainsBase
- 20201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