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猫 BLACK CAT
24话 / 2005年10月6日 / 板垣伸 / 矢吹健太朗 / 秋山由樹子
2015-6-17 / 标签: GONZO TV 2005年 年差カプ 近藤隆
剧情神棍演出装逼台词中二,把原作改得乱七八糟,但是能感觉是用了心的,第3话史恩和伊芙吃冰淇淋那段太喜欢了。原创剧情基本在最后的原创结局有所呼应,我不认为是烂尾。声优阵太梦幻,我喜欢的三个非热门声优齐聚主役还有什么好挑的。三木的库利得也是演得太经典ww -
超译百人一首 歌之恋 超訳百人一首 うた恋い。
13话 / 2012年7月2日 / 杉田圭
2014-1-6 / 标签: 2012年7月 TV 2012年 年差カプ 兄妹
风格很赞~各类cp超戳我萌点www声优也很赞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4-1-6 / 标签: 2013年7月 TV 百合 动画工房 2013年
超搞笑,太神经病了哈哈哈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6-6 / 标签: TV 2020年10月 2020年
呜呜纱路好可爱啊纱路!!!好短啊好希望不要结束…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4-1-6 / 标签: 2010年4月 A-1Pictures TV 2010年
太短了不够看!阿澄佳奈种岛学姐激萌!小鸟游变态好评!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15-5-30 / 标签: TV MADHouse 2007年 百合 兄妹
确实不负盛名的一部作品。不过因为我对计算机之类的一窍不通,一些设定对我来说如读天书…可能丧失了一些乐趣吧。很喜欢描写小孩子感情的部分。又是一个百合拯救兄控的故事呢_(:з」∠)_ -
战斗之魂 少年突破马神 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少年突破バシン
50话 / 2008年9月7日 / 本郷みつる / 矢立肇 / しもがさ美穂(下笠美穂)
2019-6-5 / 标签: TV 2008年 子供 本郷みつる 年番&大长篇 SUNRISE
挺好看的!很纯正很真挚的子供番。人设鲜明可爱,J太萌了hshs还有女孩子组也超棒!眼镜子大爱!!! -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21-1-20 / 标签: TV 2012年 东映 子供 年番&大长篇 光之美少女
整体看下来很开心,的确是一部会让人微笑的q娃!人设赞!单元剧很会玩很有趣~peace可爱!猜拳设定太赞了超开心~福圆小姐太强了!所以我推啥时候也来配q娃!(你又来了… -
续「刀剑乱舞-花丸-」 続『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越田知明 / 谷口淳一郎、副人物设定:森光恵、飯田恵理子
2018-3-28 / 标签: 2018年1月 TV 动画工房 2018年 保志总一朗 近藤隆 腐
虽然作画崩了但是有鲶骨回有小乌丸有三池前典回还要什么自行车!!全员都那么可爱!!!超治愈!!!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5-12-29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年 TV 百合
治愈////▽////萝莉是世界的正义!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4-1-6 / 标签: 2011年10月 TV A-1Pictures 2011年
不够看啊不够看! -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14-1-6 / 标签: 2012年7月 TV 动画工房 2012年
超喜欢这种风格!很喜欢女主发型!!最爱叶月!!理想type!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5-10-5 / 标签: 2014年7月 A-1Pictures TV 2014年 保志总一朗
「強くなる」「勇気」并没有多深刻的内容,正统王道之作必然是老套矫情与精彩动人并行。尽管开挂但确实十分帅气。音乐作画也属优秀,剧本比1期稍显成熟,偶尔还有一点情怀分。总之个人评价比1期高,没什么好挑剔的。 -
头文字D 頭文字D
26话 / 1998年4月19日 / 三沢伸 / しげの秀一
2021-11-24 / 标签: TV 童年 1998年 竞技 StudioComet
小时候在电视上瞟过一点,不能接受画风。现在看感觉画面其实很有味道,音乐存在感很强十分独特,声优阵容超豪华,剧情紧凑节奏绝佳,人物塑造可圈可点(女性角色刻画有点过激,但魅力十足)。一代经典之作。 -
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
13话 / 2009年1月4日 / 及川啓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14-11-19 / 标签: TV 2009年 童梦
もはや定評のある作品になった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4-1-6 / 标签: BONES 萝卜 2010年10月 TV 五十岚卓哉 2010年
看得很爽!挑战耻度下限XD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14-1-6 / 标签: J.C.STAFF TV 2002年 神搞笑 大河内一楼
神搞笑!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5-1-7 / 标签: TV 2008年
早些时候补的。就喜欢看赫萝和罗伦斯イチャイチャ停不下来,快去结婚吧!世界观刻画的很好。op和ed赞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4-2-4 / 标签: 2013年10月 SILVERLINK. TV 2013年
清新治愈佳品啊~!另外就我仔细观察,夏海兄妹很有戏(你适可而止! -
机动武斗传G高达 機動武闘伝Gガンダム
49话 / 1994年4月1日 / 今川泰宏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1-8-19 / 标签: 高达 SUNRISE TV 1994年 年番&大长篇 萝卜
与以往的高达设定、风格截然不同,在黑暗的V之后宛如一股清流。get了很多经典梗非常有意思。台词吼起来超带感!喜欢乔尔舒(巧叔的优雅声音和清澈的眼睛可以让我无视他的发型)和阿莲比(高达系列第一个超级美少女!)ed1好听。 -
无爱之战 LOVELESS
12话 / 2005年4月6日
2014-1-6 / 标签: 腐 J.C.STAFF TV 2005年 百合 堀江由衣
呼唤名字。有人回应。伸出双手,有人回应。追寻答案,却得不到回答。真相始终模糊不清,在迷雾中互相扶持着走下去,最后产生了新的羁绊。「如果清明复活了,并且命令你杀掉我,你会听他的话吗?」「大概我会的…但是立夏,如果真的到那个时候,我会先死。我无法忍受没有你的世界」到这里就够了。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4-1-6 / 标签: MADHouse TV 2006年
女仆长赛高!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6-5-12 / 标签: TV 2007年 GONZO AIC 岸诚二
轻松搞笑无厘头闹剧,中后期玩开了比较有意思,女主的口音超萌尤其是犯天然的时候ww江户前父女也可萌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2022年 CloverWorks WITSTUDIO
制作质量拉满的合家欢子供番,看得真的很舒心~op和ed赏心悦目
看过的标签
- 843TV
- 225剧场版
- 168OVA
- 155百合
- 1042013年
- 90兄妹
- 88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腐
- 68年番&大长篇
- 67子供
- 652011年
- 63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J.C.STAFF
- 562015年
- 56SUNRISE
- 552017年
- 552008年
- 54萝卜
- 532018年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年差カプ
- 51京阿尼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2006年
- 44boymeetsgirl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7穿越
- 362005年
- 36ProductionIG
- 352004年
- 34WEB
- 33竞技
- 32黑田洋介
- 322003年
- 32SHAFT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OLM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4动画工房
- 232023年
- 23SILVERLINK.
- 213D
- 21佐藤顺一
- 21高达
- 20机器人
- 20BrainsBase
- 20201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