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4-1-6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Manglobe TV 2004年 中泽一登
超赞!!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14-1-7 / 标签: 2011年7月 TV 神配乐 2011年 佐藤顺一 伊藤郁子 年差カプ 近藤隆
很喜欢这部。异国文化交流的氛围刻画得很好~男主傲娇GJ!萝莉大好~音乐非常优美耐听。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1-15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2016年 百合 望月智充 神配乐
真是近年难得一见的好剧本,开篇赞,节奏稳,结局好,小小地震撼了一下。说菲涅是近年塑造得最好的一位金发公主应该没有异议吧。赞美早见。赞美望月。配乐很神。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5-10-7 / 标签: BONES TV 2015年4月 兄妹 2015年 神配乐
被神ed吸引而来。两对兄妹的刻画太喜欢,莱布拉的各位也很刷好感值。尽管等了几个月的结局并不是我想要的结局…但血界仍是今年最振奋人心的动画。无论是片子本身还是制作就如同一场短暂的狂欢,未至高潮便已结束,无需多言,再会了各位~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8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2017年 鸭志田一
非常优秀的校园爱情片,最大的特色是全方位的写实,人物对话和思维行为方式等等,极力还原日本高中生的现实。背景选了个人非常喜欢的藤泽镰仓一带也是很大的加分点,画面由于制作公司不给力比较残念,音乐很不错。最后含泪感谢鸭志田一亲爹请来タイシムラタ桑演绎阳斗这样一个角色并给他一个圆满的结局(暴哭 -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49话 / 2006年2月5日
2017-2-11 / 标签: TV 2006年 东映 子供 百合 年番&大长篇 光之美少女
好喜欢这部!!主角两人的关系太甜太治愈了观感超级舒服~比起初代两人的强烈对比多了几分平衡感。配角塑造也很不错。歌也好听,两个ed画面都很赞。花鸟风月的设定也很赞~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26话 / 1996年10月1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16-4-8 / 标签: 萝卜 XEBEC TV 1996年 后藤圭二 会川升 樱井弘明
这样程度的神作是看一部少一部啊(惆怅。这部动画就和抚子号本身一样――「私らしく」混乱但有趣,荒诞却真实。琉璃琉璃激萌~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4-1-6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2010年4月 TV 2010年
很赞的作品。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9-26 / 标签: TV 2018年1月 2018年 百合
在忙碌的社畜生活中提供安心安全、高质量的治愈一刻……把这部片珍藏到现在就是为了这种场合——呜呜呜怎么这么短,三天就看完了!(大哭 -
人造人间Kikaider 人造人間キカイダーTHE ANIMATION
13话 / 2000年10月16日 / 石ノ森章太郎
2022-5-19 / 标签: TV 2000年 堀江由衣 机器人 冈村天斋
知道这部的契机是超人幻想neta本作,多年后为ho酱女主补。背景美术、分镜演出和音乐营造出独特氛围,如同细雨中弥漫着忧伤和诗意,使人想到后期冈村的黑契。第5话神回,6、7话的探讨很深刻。女主认为,若人类与人造人怀有同样的孤独,那么我们就可以相拥。结局令人叹息,却也无可反驳,这是他的心所给出的答案。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1-6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0月 TV 兄妹 boymeetsgirl 2013年 山田尚子
娇小眼镜娘难道不萌吗?!栗山未来绝赞激萌!男主好评!妹控哥哥好评!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4-7-27 / 标签: TV 2007年 水岛努 黑田洋介 A-1Pictures 腐 竞技
搁置了很久但是一刷起来完全停不住!_(:з」∠)_三桥和阿部君好治愈TAT这俩太萌了!!!阿部君总是一脸正经说着令人脸红的台词真是太赞了XD -
哇恰美妙魔法! ワッチャプリマジ!
51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林浩輔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 / シンソフィア / 戸田さやか、Cha Sang Hoon
2022-10-9 / 标签: TV 2021年10月 佐藤顺一 2021年 子供 百合
太喜欢太喜欢matsuri和myamu啦!!!27话50话两个高光回,看人得泪流满面。是命运让我们相遇。是你为我施了魔法。我们是不同的存在却有相同的感情。想要和你在一起不想分离。即使分离,爱也不会消失。感受这真心的麻吉吧!(佐藤顺一yyds!ps.柠檬和蜜乳也很可爱ww! -
魔女猎人 エル・カザド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真下耕一 / ビィートレイン / 菊地洋子
2014-1-6 / 标签: 百合 真下耕一 TV 2007年 神配乐 年差カプ BeeTrain
很喜欢这部!片子里的人情味让人感觉很好。看着很舒服 -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14-1-6 / 标签: 安倍吉俊 TV 2000年 佐藤卓哉
超级治愈。怀旧感超赞。宛如夏日风物诗的小品剧。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3 / 标签: 2021年1月 TV SILVERLINK. 2021年 兄妹
越看越感动T T舍不得完结啊 -
战国Collection 戦国コレクション
26话 / 2012年4月5日 / 後藤圭二 / 株式会社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柴田勝紀、副:石井久美
2015-2-27 / 标签: BrainsBase TV 2012年4月 战国 百合 2012年 后藤圭二 堀江由衣
卖萌卖百合但真不是废萌,各种neta非常欢乐,每话风格题材都不一样,而且多数都是甜甜甜甜甜!个人最喜欢7,11,18,21,23回,总的来说非常非常良心(最后一话还发了兰丸酱的福利,一本满足! -
安倍桥魔法☆商店街 アベノ橋魔法☆商店街
13话 / 2002年4月4日 / 山賀博之 / GAINAX / 平松禎史
2014-1-6 / 标签: GAINAX TV 2002年 山贺博之 堀江由衣
G社的东西就是赞! 第一话和第七话简直赞得让人颤抖!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6-8-12 / 标签: TV SUNRISE 70年代 萝卜 兄妹 高达 年番&大长篇
经典不可动摇。补完初代才知道无论种子00还是铁血其实都逃不开初代的烙印。动画本身来说剧情相当精彩,对于战争的思考很深刻,角色刻画丰满,囿于时代局限画面表现力弱了些,台词耐人寻味可惜竟觅不到一个优质的字幕,若不懂日语恐怕精髓一半都不能领会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14-1-6 / 标签: TV 2001年 大地丙太郎 Studio-DEEN 神配乐 童年 堀江由衣
又治愈又搞笑的神作,重温过好几遍。大地丙太郎我信你!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8-26 / 标签: TV 2006年 J.C.STAFF 黑田洋介
10+时接触漫画,20+时补了动画1期,30+时看动画2期(在想看里躺了9年…)蜂四真是一部可以陪伴一生的作品啊。 -
备长炭 びんちょうタン
12话 / 2006年2月2日 / 古橋一浩 / 江草天仁 / 斉藤哲人
2021-6-8 / 标签: TV 2006年 Studio-DEEN 古橋一浩 泡面番
弹幕诚不我欺,以为是普通萝莉萌片笑呵呵进来,看到最后一话就会抹着眼泪露出欣慰的笑:太好了呢…备长炭…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15-1-31 / 标签: 2014年7月 TV 战国 2014年 穿越
设定新颖剧情有趣。虽然是真人转描,至少比恶之华看着舒服多了。不足是删节太多篇幅太短不够看啊不够看!!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5-4-15 / 标签: 2013年10月 大森贵弘 Manglobe TV 腐 2013年 百合 仓田英之
233333这片剧本太赞了!节奏把握得超棒!超展开和喜闻乐见并行,卖腐也是恰到好处ww可惜作画崩了点
看过的标签
- 843TV
- 225剧场版
- 168OVA
- 155百合
- 1042013年
- 90兄妹
- 88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腐
- 68年番&大长篇
- 67子供
- 652011年
- 63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J.C.STAFF
- 562015年
- 56SUNRISE
- 552017年
- 552008年
- 54萝卜
- 532018年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年差カプ
- 51京阿尼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2006年
- 44boymeetsgirl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7穿越
- 362005年
- 36ProductionIG
- 352004年
- 34WEB
- 33竞技
- 32黑田洋介
- 322003年
- 32SHAFT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OLM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4动画工房
- 232023年
- 23SILVERLINK.
- 213D
- 21佐藤顺一
- 21高达
- 20机器人
- 20BrainsBase
- 20201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