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外制裁者 CØDE:BREAKER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上条明峰(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4-1-6 / 标签: 2012年10月 TV 2012年
好无聊。。纯粹是冲着木村昴追的。 -
夜明前的琉璃色-Crescent Lov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Crescent Love~
12话 / 2006年10月4日 / 太田雅彦 / オーガスト / 渡邊義弘
2016-8-2 / 标签: TV 2006年 童梦 GAL 近藤隆
对我来说唯一的亮点大概只有近藤隆的反派声了吧……太崩太无聊了= =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8 / 标签: 2016年4月 水岛努 TV 2016年 岡田麿里 Diomedea
多久没给过这么低的分了……扯淡的剧情设定不谈吵得要命的台词不谈连个萌一点的角色都没有(bgm38)不过说实话处刑女这角色还挺有趣的233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21-9-28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月 TV 2017年 百合
猫咪浓度太低,不够硬核(無理言うな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4-1-6 / 标签: 2011年10月 TV 2011年
不喜欢。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4-1-6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2年10月 2012年 堀江由衣
A-1你这么对待这部原作党该多失望(虽然我不是 -
冰海精灵之灯 クリオネの灯り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ナチュラルレイン「クリオネの灯り」(イースト・プレス刊) / ナチュラルレイン
2017-10-3 / 标签: 2017年7月 TV 泡面番 2017年
画面简陋,声优棒读,制作hold不住剧情。但是歌真心好听。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2020年10月 2020年 TV
麻哥,以后就写写搞笑日常,咱别目指催泪神作了,好吗。第1话是真不错,然而,嗨呀。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9-26 / 标签: 近藤隆 TV 2020年7月 2020年 Feel.
团子一色还是可爱的,但是你们做的这是什么东西,说的是些啥。最后期待了大半年的金发男路人认输台词还不给做,气死我得嘞。feel.这仇我记了。现充爆炸吧。 -
狂欢节 カーニヴァル
13话 / 2013年4月3日 / 御巫桃也
2014-1-6 / 标签: 2013年4月 Manglobe TV 腐 2013年 保志总一朗
动画制作得不怎么样。与仪和花砾很萌~ -
游魂 -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 -Kiss on my Deity-
12话 / 2009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Lump of Sugar / 大河原晴男
2014-1-6 / 标签: GAL 2009年 TV 元永庆太郎 SILVERLINK.
一般。没啥营养的动画。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4-1-6 / 标签: SUNRISE 2013年4月 萝卜 TV 2013年 大河内一楼 堀江由衣
剧情鄙视观众智商。所以不要吐槽。最喜欢的人物是妹控会长! -
杀爱 殺し愛
12话 / 2022年1月12日 / 大庭秀昭 / Fe / 佐藤陽子,副人物设定:小林利充
2022-4-11 / 标签: 2022年1月 TV 2022年
原作应该是网络上有一定热度的点子型漫画,扩展成25分钟x12话的长篇作品,剧情底子的薄弱就暴露出来了,致命的是动画的人设画面也不算好看,卡司倒还不错。做短篇或泡面番其实体裁更合适。 -
苍之骑士团 オルタンシア・サーガ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西片康人 / ゲーム「オルタンシア・サーガ-蒼の騎士団-」 / 小野田貴之[主]、本多弘幸[副]、渡邊和夫[副]
2021-4-6 / 标签: 2021年1月 TV 2021年 堀江由衣
声优很有听头,男声女声萝莉声无缝切换的ho酱,钉宫杉田夏亚…剧情走向王道套路不咋有趣,唯一有点意外的就是结局神展开…公主塑造比较一般,最后一话终于出彩了一把。喜欢梅原配的狗狗枪兵ww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2017年 兄妹
确实也写了些有意思的的内容,找老声优配剧中剧太搞了www但平坂读的全裸恶趣味也玩得太过头了吧而且你们的全裸画得一点不萌,再加上拿兄妹题材开涮,个人是没啥好感的,自恋选巧和俺修罗之后又一部讨厌男女主的片。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4-1-6 / 标签: 2013年1月 TV A-1Pictures 2013年
男女主角很雷…幼驯染和爱衣很萌。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4-1 / 标签: 2015年1月 A-1Pictures TV 萝卜 2015年 TROYCA 青木英
青木英就是个神经病+变态。但是我永远喜欢月面组.JPG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14-1-6 / 标签: 2012年10月 TV SILVERLINK. 兄妹 2012年
作为原作党严重鄙视动画制作!严重削减妹妹戏份差评差评!!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3-29 / 标签: 虚渊玄 TV 2014年7月 A-1Pictures 萝卜 TROYCA 2014年 青木英
看点有三,一是斯雷因小天使的领口,二是公主左鬓那绺毛,三是莱艾的大腿。本来1期黑点是不多的,但男主莫名其妙的那一黑枪,三年过去了还是怎么想怎么恶心,青木英神经病。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0-9-28 / 标签: 2020年7月 TV 2020年 StudioComet
人设美术挺顺眼的。然而男主真是看动画十几年来少见的猥琐与恶心…而且与school days那种荒诞感还不一样,作者打着真实性幌子对其持肯定态度,不断通过“反省”“努力”等描写淡化恶心的部分试图改善男主形象…并设置各种都合剧情套牢优秀的女主角们,观感太魔幻了。無理。 -
希望的力量~大人光之美少女'23~ キボウノチカラ~オトナプリキュア'23~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浜名孝行 / 東堂いづみ / 中嶋敦子,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いのうえりか
2023-12-24 / 标签: TV 2023年10月 东映 2023年 光之美少女
入Q娃坑8年了,第一次看得如此破防,从期待到紧张到愕然到悲愤到黑泥溢出体验了种种不曾在q娃片场感受过的负面情绪。献祭上我最爱的SS咲舞换来的这一切真的值得吗?宁愿从来没有过这一切。
看过的标签
- 843TV
- 225剧场版
- 168OVA
- 155百合
- 1042013年
- 90兄妹
- 88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腐
- 68年番&大长篇
- 67子供
- 652011年
- 63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J.C.STAFF
- 562015年
- 56SUNRISE
- 552017年
- 552008年
- 54萝卜
- 532018年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年差カプ
- 51京阿尼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2006年
- 44boymeetsgirl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7穿越
- 362005年
- 36ProductionIG
- 352004年
- 34WEB
- 33竞技
- 32黑田洋介
- 322003年
- 32SHAFT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OLM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4动画工房
- 232023年
- 23SILVERLINK.
- 213D
- 21佐藤顺一
- 21高达
- 20机器人
- 20BrainsBase
- 20201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