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9-10-28 / 标签: TV 东映 子供 2010年 年番&大长篇 光之美少女
无论是画面还是剧情可以说是比之前任何一部Q娃完成度都高,是艺术级的片了。角色的话marine论外级的可爱,sunshine则是戳到我个人萌点,moonlight的魅力不用多言,看似不起眼的blossom,也在最后绽放出光芒。48话神回超赞。 -
.hack//时空 .hack//SIGN
28话 / 2002年4月3日 / 大澤聡、番由紀子、岩岡優子、芝美奈子
2022-2-8 / 标签: TV 真下耕一 2002年 BeeTrain 百合
好看!以为是闷片,结果比想象得好懂多了,完全对上电波。还意外收获一对超真的百合,谢谢真下耕一~喜欢这片中描绘的互联网初期不同年龄不同立场的人淳朴的交流,既有友好、关心,也有冲突、恶意。想要走近你,无论我的动机如何。想要与你产生联系,因为我触碰了你的灵魂。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4-1-6 / 标签: GAINAX TV 今石洋之 2007年 佐伯昭志 近藤隆
燃燃燃!!!!赞爆了!!!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4-1-6 / 标签: J.C.STAFF TV 2009年 百合 几原邦彦 堀江由衣
清新治愈百合神作!! -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4-2-13 / 标签: TV 萝卜 80年代 押井守 SUNRISE 年番&大长篇 真下耕一
很真实很治愈,没有所谓的主线剧情几乎都是或爆笑或温情的单元剧,充满生活感和人情味的动画,看下来真的很舒服。角色也都让人很喜欢~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9-5-14 / 标签: 百合 TV 2004年
你想洗涤心灵获得净化吗?那么来看圣母在上吧。 -
精灵宝可梦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76话 / 1997年4月1日 / 日高政光 / 一石小百合
2015-11-19 / 标签: 童年 1997年 TV 子供 pokemon 堀江由衣 年番&大长篇 OLM
历时一年半终于完整补完了,真·童年回忆(抹泪。石英和橘子联盟全都很喜欢,城都前期还不错中间有些无聊,但最后十多话相当精彩。小时候最喜欢巴大蝴,长大后最喜欢菊草叶。小时候不喜欢火箭队,现在终于懂了什么叫“可爱又迷人的反派”了w谁来让火箭队幸福啊拜托(。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年1月 TV 近藤隆 2020年 青木英
我对青木英监督的PTSD终于治好了可喜可贺。是个实打实的好片了。追得非常开心而且还有我推,双倍的幸福。感谢staff们的用心制作感谢cast们的精彩演出。本堂町小春超赞!保春是真的!井户端成员都超可爱!白岳桑我喜欢你啊!!!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6-9-16 / 标签: SUNRISE TV 80年代 萝卜 梅津泰臣 高达 年番&大长篇
画面比0079好了很多,人物甚至谈得上美型。同时剧情的残酷程度也上升了一个等级。卡缪的塑造极好,很容易让女性产生好感(?),结局令人唏嘘。很喜欢这部的夏亚,非常有魅力(居然真的是萝莉控我好兴奋(。另外其实很喜欢悲剧根源的杰利特。Z众多女性角色的塑造也让人印象深刻。 -
废弃公主 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
24话 / 2003年4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小森高博
2017-1-25 / 标签: BONES TV 2003年 兄妹 近藤隆 望月智充
反对烂尾的说法,只能说非常符合本片吟游诗一般的悠然风格。毕竟人类如何世界如何不是这片的中心,三兄妹令人动容的深厚情感才是。人物刻画非常细致优秀,感情表达也拿捏得当。女主特别可爱。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1-6 / 标签: 2011年4月 A-1Pictures TV 长井龙雪 岡田麿里 2011年
从影响力和感染力来说已经是神作了QVQ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20-10-20 / 标签: 童年 TV 2001年 东映 年番&大长篇
手滑删掉了收藏orz补标。虽然我是DF入宅,但DT大概是4部中重温次数最多的,也确实是剧情最成熟的一部。帅气的留姬小时候印象特别深,长大后则对李建良+大耳兽组合萌得不行(还嗑上了建良留姬CP…小妖兽和古乐兽也是真可爱。抽卡动作超帅><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8 / 标签: 百合 TV 2018年10月 2018年 TROYCA 青木英
感谢staff们把它做成了一部好作品!细腻美好又沉重苦涩。太喜欢侑侑了,请给她幸福(大哭。等待2期。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9-4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18年10月 2018年 竞技
强行给学生安利了CLANNAD,作为交换我也吃了对方安利开始补强风吹拂ww一直知道是部好片~看了几话就停不下来了,果然好看! -
BB有心事 赤ちゃんと僕
35话 / 1996年7月11日 / 大森貴弘 / 羅川真里茂 / 後藤隆幸
2022-7-30 / 标签: 1996年 TV 大森贵弘 望月智充 京阿尼
真实细腻淳朴的育儿题材家庭剧,温馨感动的同时也有苦涩沉重。staff除了我非常喜爱的大森监督,京阿尼负责了1/4的回数,还有望月的分镜回,属于是三厨狂喜了。另外也是难得的推荐配合弹幕食用的动画。 -
快杰蒸汽侦探团 快傑蒸気探偵団 TV ANIMATION SERIES
26话 / 1998年10月7日 / 村山靖 / 麻宮騎亜(STUDIO TRON) / 高見明男
2017-4-29 / 标签: TV 1998年 XEBEC 保志总一朗 堀江由衣
子供版大圈(误。包子和田口宏子搭档男女主这梦幻般的配置,复古风味的人设和美术风格,大量考究的构图与演出,简单王道却颇有想法的剧情,以及十分耐听的音乐。这样珍贵的动画于我怕是今生再难遇见了。(铃铃我喜欢你啊TAT!!!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3 / 标签: 京阿尼 TV 2021年 2021年7月 百合
「お帰りなさい」「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カンナかわいいよカンナ」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京阿尼 2014年 神搞笑
8分+1感谢分,本季追的为数不多的番中看得最舒心的一部。到最后也很欢乐ww男主算是近期最喜欢的一位了。公主好可爱><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4-1-6 / 标签: TV J.C.STAFF 2005年 黑田洋介 boymeetsgirl
青春!非常适合大学生看的片!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10 / 标签: 京阿尼 2015年4月 TV 百合 2015年 山田尚子
京阿尼发力之作。这样用心的好片子仅把眼光纠结于bg或是百合之争未免有些无聊,对我来说只要能调动情感,给人以美的体验,无论内容是什么都无所谓。8回无疑是神回。感谢这一季的陪伴,最后的演奏非常精彩。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1-4-4 / 标签: 2021年1月 TV 2021年 东映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扎实严谨又精彩有趣的剧情,作画质量也提高了不少!!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短了不够看!!!!!等10月3期!!!我永远喜欢三云队!!!!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4-1-6 / 标签: TV BrainsBase 2007年 大森贵弘 神配乐
超赞!!叙事手法潮爆了!!人物时髦值爆表!
看过的标签
- 843TV
- 225剧场版
- 168OVA
- 155百合
- 1042013年
- 90兄妹
- 88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腐
- 68年番&大长篇
- 67子供
- 652011年
- 63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J.C.STAFF
- 562015年
- 56SUNRISE
- 552017年
- 552008年
- 54萝卜
- 532018年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年差カプ
- 51京阿尼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2006年
- 44boymeetsgirl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7穿越
- 362005年
- 36ProductionIG
- 352004年
- 34WEB
- 33竞技
- 32黑田洋介
- 322003年
- 32SHAFT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OLM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4动画工房
- 232023年
- 23SILVERLINK.
- 213D
- 21佐藤顺一
- 21高达
- 20机器人
- 20BrainsBase
- 20201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