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之美少女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04年2月1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5-6-9 / 标签: TV 2004年 东映 五十岚卓哉 百合 子供 年番&大长篇 光之美少女
入坑第一部~主角两人都很可爱~秀恩爱闪瞎眼ww日常比战斗好看,不过肉搏真的很特别ww反派例行放水和自灭,不愧是爱与希望的子供番www雾矢君和穗乃香的感情线虐一脸呜呜呜……画风不崩时真好看,KIRAKIRA的大眼睛棒极了,op洗脑力很强从来不跳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0-23 / 标签: 2014年4月 TV 2014年 WHITEFOX 百合
标准萌豚饲料十分美味谢谢款待,还有一点安眠作用(不是黑ww纱路酱超可爱不要和我抢!!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4-1-6 / 标签: 2012年10月 BONES TV 兄妹 岡田麿里 2012年 城平京
很喜欢这部,看着很舒服。不破兄妹大爱!!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1-6 / 标签: 虚渊玄 2011年10月 TV ufotable 2011年 年差カプ Type-Moon 青木英
当初看第一季觉得很赞,觉得有史诗感。第二季心甘情愿被老虚玩儿,现在觉得不堪回首_(:з」∠)_ -
爱你宝贝 愛してるぜベイベ
26话 / 2004年4月3日 / 奥脇雅晴 / 槙ようこ / 須藤昌朋、山中純子
2016-8-4 / 标签: 2004年 TV TMS 年差カプ
没想到槙阳子老师的漫画居然有动画化过!这love so life的性别翻转版题材(跪下,没有什么大牌staff也没有名CV,作画有些粗糙但很用心,尤其是人物表情和动作的演出很花心思。而且好萌啊萝莉好萌啊呜呜TvT治愈一脸~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3-16 / 标签: 2013年4月 TV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3年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4-11-30 / 标签: TV 2006年 堀江由衣 StudioComet
好喜欢默默刷着女主线进度的乌丸君啊XD大逃杀超赞ww -
四驱兄弟 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
51话 / 1996年1月8日 / 越田哲弘
2017-7-5 / 标签: 童年 TV 1996年 XEBEC 子供 竞技 年番&大长篇
童年情怀,不过确实好看~只要不吐槽设定的话_(:з」∠)_主角的日文cv全员女性倒是很有意思ww小时候喜欢豪现在更偏爱烈(声音加分)and过去现在都喜欢鹰羽龙ww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3-18 / 标签: TV 2011年10月 2011年 佐藤顺一
极度温柔的作品。当年看了一话觉得平淡就放下了,那时候还体会不了佐藤的好。现在觉得,几原的作品是在冰之世界倔强地守护爱与欲这仅存的火光。而佐藤却是不断构筑出美好的理想世界来温暖世人。 -
战斗之魂 少年激霸弹 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少年激覇ダン
50话 / 2009年9月13日 / 矢立肇
2020-6-5 / 标签: TV SUNRISE 子供 2009年 堀江由衣 兄妹 年番&大长篇
跟轻松阳光的前作截然不同,一开始就具有沉重灰暗的背景,从20话开始已经完全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子供向了。与此同时剧情也渐入佳境,后期对战极为精彩,热血与悲壮交织,传达着成长与觉悟、勇气与爱,因此可以说它又是最优秀的子供向作品。兄妹虐爆,砚…^q^(闭嘴 -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第二部分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第2クール
17话 / 2022年10月2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3-2-27 / 标签: 2022年 TROYCA TV 近藤隆 2022年10月
求求了,继续做第四部好不好TAT -
偶像大师 Side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10月 A-1Pictures TV 2017年
好看!!!315pro全员可爱!!!!石川P超好评!最喜欢老师回ww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7-7 / 标签: 2015年4月 TV 萝卜 2015年 3D
伊扎那or紬……这是一个问题_(:з」∠)_两个人都太萌了,还有一堆其他后宫,男主你看着办吧。最后的红天蛾之吻居然看出了一点虐意T_T期待三期 -
舞伎家的料理人 舞妓さんちのまかないさん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鈴木洋平 / 小山愛子
2022-1-28 / 标签: TV 2021年 百合 J.C.STAFF 3D
好看!舞伎这个职业类似偶像,看似光鲜其实也很残酷,片中的描写美化了很多。最为看点的还是两位女主角间深厚的感情,互动如同老夫老妻般自然温馨。这部的3渲2好看,尤其是眼睛。背景美术精美(舞台京都也是加分项)。oped都是纯音乐,很耐听。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13话 / 2012年1月12日 / 津田尚克 / 藤原ここあ / 飯塚晴子
2014-1-6 / 标签: 2012年1月 TV 2012年 年差カプ
挺喜欢的~男女主角好可爱~ -
喧哗番长 乙女 Girl Beats Boys 喧嘩番長 乙女 -Girl Beats Boys-
12话 / 2017年4月12日 / 齋藤徳明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矢野茜
2019-4-6 / 标签: 2017年4月 TV 泡面番 近藤隆 2017年 乙女向
哈哈哈哈这个设定太棒了!是我看过最有趣的乙女了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是泡面啊太可惜了~女主超好评啊!!!以及坂口春生我喜欢你~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5-12 / 标签: 2018年1月 TV 2018年 腐
林林好可爱啊林林!女装好评!CP好吃!剧情倒没有特别精彩但是快节奏和独特的气氛很有趣,背景设在博多+各种当地元素也是很新鲜。贫穷的制作有点可惜了。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4-1-6 / 标签: 2011年7月 A-1Pictures TV 百合 2011年
萌死了。雪步真哥去结婚吧!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8 / 标签: 2018年7月 TV 2018年 百合
传说中的几原味演出w确实风格上有那么点味道(但还是伪物。不过,就算只有皮毛也够好看的啦!人物脸部画法比较俗气,但人体尤其是腿画得真好看!ed有毒真好听!插曲也棒。 -
能量宝石 パワーストーン
26话 / 1999年4月3日 / CAPCOM
2019-11-24 / 标签: TV 1999年 大森贵弘 近藤隆 京阿尼 望月智充
冲着我家近藤桑的出道作来,结果到最后都没能确定哪里有他(声控脸都丢光了…音响监督你们够狠。不过惊喜是京阿尼的外包回(6、10、14、15、18、22、24、26),这几话作画都超赞的,而且题材有民族风有和风有西部风,实在赚到。总的来说是部带点特摄浪漫、风格复古、兼具幽默感的作品。女孩子们都很萌。小野坂配这个男主简直神来之笔。管家真女主笑喷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4-1-6 / 标签: Studio-DEEN TV 2006年 今千秋 保志总一朗 坂井久太
一口气看完…剧情太吊人胃口
看过的标签
- 843TV
- 225剧场版
- 168OVA
- 155百合
- 1042013年
- 90兄妹
- 88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腐
- 68年番&大长篇
- 67子供
- 652011年
- 63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J.C.STAFF
- 562015年
- 56SUNRISE
- 552017年
- 552008年
- 54萝卜
- 532018年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年差カプ
- 51京阿尼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2006年
- 44boymeetsgirl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7穿越
- 362005年
- 36ProductionIG
- 352004年
- 34WEB
- 33竞技
- 32黑田洋介
- 322003年
- 32SHAFT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OLM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4动画工房
- 232023年
- 23SILVERLINK.
- 213D
- 21佐藤顺一
- 21高达
- 20机器人
- 20BrainsBase
- 20201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