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4-11-30 / 标签: TV 2006年 堀江由衣 StudioComet
好喜欢默默刷着女主线进度的乌丸君啊XD大逃杀超赞ww -
死神的歌谣 しにがみのバラッド。
6话 / 2006年3月2日 / 望月智充 / ハセガワケイスケ(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堀内博之
2014-1-6 / 标签: TV 2006年 望月智充 GroupTac
不温不火但是内容很不错,人物画得很好!还有很多喜欢的声优青涩时期的演出赚到了w -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49话 / 2006年2月5日
2017-2-11 / 标签: TV 2006年 东映 子供 百合 年番&大长篇 光之美少女
好喜欢这部!!主角两人的关系太甜太治愈了观感超级舒服~比起初代两人的强烈对比多了几分平衡感。配角塑造也很不错。歌也好听,两个ed画面都很赞。花鸟风月的设定也很赞~ -
备长炭 びんちょうタン
12话 / 2006年2月2日 / 古橋一浩 / 江草天仁 / 斉藤哲人
2021-6-8 / 标签: TV 2006年 Studio-DEEN 古橋一浩 泡面番
弹幕诚不我欺,以为是普通萝莉萌片笑呵呵进来,看到最后一话就会抹着眼泪露出欣慰的笑:太好了呢…备长炭…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6话 / 2006年1月1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橋本紡(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小原充
2014-1-6 / 标签: TV 2006年 GroupTac boymeetsgirl
有点简陋,不过还不错。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4-1-6 / 标签: 2006年 Studio-DEEN TV 神配乐 Type-Moon
当年其实看得不明不白,看完FZ回头重温一遍觉得真的不错。saber很萌! -
波子汽水 ラムネ
12话 / 2005年10月10日
2015-5-16 / 标签: TV 2005年 GAL
夏日海物语,剧情平淡治愈,作画相当简陋。幼驯染女主制霸全场,推荐幼驯染爱好者观看,推荐shuffle的枫党和凉宫的1096党观看。后藤邑子小姐的幼驯染真是极好的><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7-5-6 / 标签: TV 2005年 佐藤顺一
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如诗如画、如歌似梦。感谢佐藤顺一监督。 -
舞-乙HiME 舞-乙HiME
26话 / 2005年10月6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4-1-6 / 标签: 百合 SUNRISE TV 2005年 年差カプ
冲着百合去的,结果收获一对父嫁,简直绝赞好评(。 -
黑猫 BLACK CAT
24话 / 2005年10月6日 / 板垣伸 / 矢吹健太朗 / 秋山由樹子
2015-6-17 / 标签: GONZO TV 2005年 年差カプ 近藤隆
剧情神棍演出装逼台词中二,把原作改得乱七八糟,但是能感觉是用了心的,第3话史恩和伊芙吃冰淇淋那段太喜欢了。原创剧情基本在最后的原创结局有所呼应,我不认为是烂尾。声优阵太梦幻,我喜欢的三个非热门声优齐聚主役还有什么好挑的。三木的库利得也是演得太经典ww -
曙光少女 SoltyRei
25话 / 2005年10月6日 / 平池芳正 / キムラノボル / 濱川修二郎
2014-10-11 / 标签: GONZO 2005年 TV AIC 年差カプ
冲着叔萝设定看的,虽然大叔不太给力…女主的发型谁给设计的超级想吐槽啊作画也比较杯具orz剧情倒是真心不错尤其中期往后,gonzo那种有细节不套路化的叙事一直很喜欢~人物刻画挺好的,最后的sp很良(补)心(刀) -
七彩的素描 Canvas2 〜虹色のスケッチ〜
24话 / 2005年10月2日 / 川崎逸朗 / F&C・FC01 / 新田靖成
2020-12-4 / 标签: TV 2005年 GAL 兄妹 岡田麿里 ZEXCS
作画简陋,但剧情还不错,感情表达很细腻,主、配角线的处理也比较妥当。最后一话经典台词一万点暴击…妹系爱好者不该错过这个…妹妹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s.看同期补番的首页哥们吐槽也很有趣hhh -
SHUFFLE!
24话 / 2005年7月7日 / 細田直人 / Navel / 平山英嗣
2014-1-6 / 标签: GAL TV 2005年 青木英
四大人渣之一。初中第一次看的gal改就是这部。最爱芙蓉枫~还有无口loli普利梅拉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4-1-6 / 标签: BONES TV 2005年 萝卜 boymeetsgirl 年番&大长篇
大赞!!超时髦。最喜爱的角色是安妮莫奈和多米尼克,请结婚!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4-1-6 / 标签: TV J.C.STAFF 2005年 黑田洋介 boymeetsgirl
青春!非常适合大学生看的片! -
翼·年代记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26话 / 2005年4月9日 / 真下耕一 / CLAMP / 芝美奈子
2014-1-6 / 标签: TV 2005年 真下耕一 神配乐 BeeTrain
音乐很不错,改编一般。 -
我的主人爱作怪 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
12话 / 2005年4月7日 / 佐伯昭志 / まっつー(原作)、椿あす(作画) / 高村和宏
2017-1-9 / 标签: GAINAX SHAFT TV 2005年 佐伯昭志
剧情纯恶搞向,不能带一点认真的心态去看否则影响观感(就像我一样。单看卖肉的话还是不错的,时不时飚段作画(好歹是G社xSHAFT),画风看着也舒服。声优有趣w百合痴女可爱(妹妹简直极品ry,ps那只莫名其妙的鳄鱼居然是津久井教生??exm? -
无爱之战 LOVELESS
12话 / 2005年4月6日
2014-1-6 / 标签: 腐 J.C.STAFF TV 2005年 百合 堀江由衣
呼唤名字。有人回应。伸出双手,有人回应。追寻答案,却得不到回答。真相始终模糊不清,在迷雾中互相扶持着走下去,最后产生了新的羁绊。「如果清明复活了,并且命令你杀掉我,你会听他的话吗?」「大概我会的…但是立夏,如果真的到那个时候,我会先死。我无法忍受没有你的世界」到这里就够了。 -
极上生徒会 極上生徒会
26话 / 2005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KONAMI / 川田剛
2015-4-19 / 标签: TV 2005年 J.C.STAFF 黑田洋介 百合 兄妹
这片真的太无聊了…………坚持看完就是想抱怨这么一句,简直不敢相信是你黑田写的脚本,想不通当初为什么要下这部_(:з」∠)_不过那个令人焦躁的人偶居然是…好吧给你加1分 -
武器种族传说 エレメンタル ジェレイド
26话 / 2005年4月5日
2016-4-22 / 标签: TV 2005年 XEBEC boymeetsgirl うえだしげる
看在情怀上给7分吧。也是入宅初期接触的作品了,那时候挺喜欢这设定,现在补就觉得剧情不咋好看了。开头和最后一话的作画不错,然后虽然不想承认orz高山脚本的几话还行(嫌弃脸。男女主那种少年少女的青涩感挺喜欢的。梶浦的音乐很不错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7-8-18 / 标签: TV 泡面番 2005年 大地丙太郎
有毒…
看过的标签
- 843TV
- 225剧场版
- 168OVA
- 155百合
- 1042013年
- 90兄妹
- 88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腐
- 68年番&大长篇
- 67子供
- 652011年
- 63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J.C.STAFF
- 562015年
- 56SUNRISE
- 552017年
- 552008年
- 54萝卜
- 532018年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年差カプ
- 51京阿尼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2006年
- 44boymeetsgirl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7穿越
- 362005年
- 36ProductionIG
- 352004年
- 34WEB
- 33竞技
- 32黑田洋介
- 322003年
- 32SHAFT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OLM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4动画工房
- 232023年
- 23SILVERLINK.
- 213D
- 21佐藤顺一
- 21高达
- 20机器人
- 20BrainsBase
- 20201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