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6-2-10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觉得这片还不如名作之壁。。。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8-4-22
题材还是很好的,很贴近生活,很平常的工作也需要人做的。不过观感一般。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4-6-26
开篇龙傲天,中后段观感一般,几个妹子人设还行吧,不过戏份不够。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8-8-14
剧情实在没啥好看的。浪费人设制作配乐等等。。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3-12-29
本来想打5分一下,但看完后感觉稍微拉了一点回来,但感觉也还是个烂片,莫名其妙,不合理的地方太多,浪费了设定。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3-2-7 / 标签: 新房昭之
电波对不上,对我来说观感不好,女性角色人设还不错,其他我想不出啥优点。。。可能我就是讨厌新房的风格吧。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9-9-3
这剧情真的有点傻,不知道想写怎么样的故事。。。唯一看点大概就是基友了。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4-2-28
剧情属实不太行,其实人设制作还可以。。 -
谎言游戏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大野悟、松浦直紀 / 久追遥希 (MF文庫J『ライアー・ライアー』/KADOKAWA刊) / 中村ユミ
2024-5-16
不值得看的烂片,女主们人设还行,但看起来就觉得很不行的番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7-4-19
剧情实在没看头 人设其实还可以 但是剧情硬伤 看起来感觉索然无味 强行煽情。。 -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神保昌登 / 七月隆文 / 佐野隆雄
2017-5-9
剧情内涵真的硬伤 能看完真心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