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神保昌登 / 七月隆文 / 佐野隆雄
2017-5-9
剧情内涵真的硬伤 能看完真心不容易。。。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4-22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7-8-2
超级谨慎的骨傲天反而让人感觉智商不足。。。缺少对手衬托。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3-25
后面的剧情比那些俗套的烂片还不如 浪费这制作。。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7-8
这才是青春吗 虽然剧情没什么特别戏剧化的,但特别现实的青春感,可惜不是百合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7-4-19
剧情实在没看头 人设其实还可以 但是剧情硬伤 看起来感觉索然无味 强行煽情。。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6-7-13
龙傲天男主外加传统后宫,人设可以无奈剧情实在不太行,本身还是不错的设定,男主就算BUG点,剧情细节处理得好些,也能很好看的,无奈剧情好蠢,特别后半部分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6-4-25
剧情实在是太糟了吧 虎头蛇尾 玛利亚和几只鸟都不错 里面男性角色都不知所谓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6-1-30 / 标签: 后宫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某种意义上的经典后宫 后宫作品依然可以让人觉得好看。。。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6-3-20 / 标签: 摇曳百合 日常
好长的OVA 反正看着感觉舒服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5-3
音乐风格什么都不错 ,但是狗血剧情 剧本感觉也很不舒服,永远是主角上台后大量的回忆以此来表现心理。堪比投个篮放一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4-10
真的各方面都很出色 不但科普 本身也很让人感动 看到中盘有种不希望完结的感觉。。 -
狼少女与黑王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2019-4-12
作为汉子看完感觉还不错呀,虽然男主特别的奇怪,但是不奇怪剧情推演不了吧。而且也一定程度表现了现实爱恋的问题,自己没兴趣但能让对方开心就会不由自主的做。其实想打6.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