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斗士星矢 黄金魂 -soul of gold- 聖闘士星矢 黄金魂 -soul of gold-
13话 / 2015-04-11
2015-9-26 / 标签: 圣斗士星矢
越到后面越广告.....看起来也越无聊...也许是过了那个年龄?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9-26 / 标签: 2015年7月
这一季前期日常拖剧情太多........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5-9-20 / 标签: 2015年7月
前期看着还有意思,后期就纯粹卖肉卖H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5-7-22 / 标签: 剧场版 完结篇 火影
打戏很少,剧情无聊,科技树乱点,也就两人的感情戏勉强一看...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7-19 / 标签: PSYCHO-PASS
简直无语,完全走的好莱坞无脑片的套路,失去了本身的特点。而且尿点颇多,还有那日式英语,还不如全世界人民都说日语来得好。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1 / 标签: 京阿尼 2015年4月
画质爆炸,故事也不错。但总感觉差了点特性,没法评为特优作品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Type-Moon Fate UBW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剧情的原因,看的过程总燃不起来。而且对白、拖时间的场景太多,SABER的咖喱棒竟然还直接用的FZ的镜头......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6-26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4月
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看这种片自虐?果然是抖M么......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5-6-23 / 标签: ARIA 治愈 水星领航员
依然是温馨治愈感人,舒缓的节奏,却温暖人心,BGM也催泪得恰倒好处。只是,我也想娶艾莉西亚啊T T......坐等今年新作。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5-6-23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0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取消了成长的设定,让承太郎看起来像开挂一样......而且每个对手非常独立,少了前两部的连续感。但过程依然很燃很精彩,各种意想不到的战斗方式。所以相比前两部,扣一分。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2话 / 2015年4月3日 / 伊藤祐毅 / 都築真紀、藤真拓哉 / 山野雅明
2015-6-20 / 标签: 魔炮 A-1Pictures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人脸各种不习惯,三巨头简直像换了个人......打斗部分无力吐槽......对于FANS来说,比较失望 -
攻壳机动队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10话 / 2015年4月5日
2015-6-15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感觉比神山的都要差不少......除了名字叫攻壳,完全找不到攻壳的内涵与神韵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5-5-10 / 标签: ARIA 水星领航员
多了很多灵异的部分......个人不是很喜欢。但整体依然治愈,温暖得让人落泪。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5-4-16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押井守
相比于第一部剧场版,故事本身,和要表达的思想更好理解了。但个人感觉还是逼格略高,也过于严肃了......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5-3-31 / 标签: 几原邦彦
依旧是几原风格的片子。不过意象的解说没有企鹅罐那么清晰,情感的渲染和表达感觉也不如企鹅罐。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3-29 / 标签: 水树奈奈 田村ゆかり
全程崩坏,全程神展开,全程都是吐槽点,我竟然还是一路追完了...简直....... -
DOG DAYS'' DOG DAYS''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5-3-29 / 标签: 狗日 原创 都築真紀
这片竟然能出到第三季...更神奇的是我竟然追了三季......卖萌卖声优就能生存么...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 标签: P.A.WORKS 水島努 横手美智子
PA大法好!近几年看过最棒的动画。水岛努群象剧的水平的确高,再配合PA的制作,太棒了~!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5-3-27 / 标签: 东京食尸鬼
亏我第一季还给了8分...第二季是个什么东西啊!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寄生兽
更具有思考性和深度,虽然后期也有点成了热血打斗,深层的挖掘有些不够。感觉8分左右,不过和隔壁比起来,立马就有9分档次了
看过的标签
- 33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原创
- 11游戏改
- 10P.A.WORKS
- 10恋爱
- 8搞笑
- 8新房昭之
- 8治愈
- 7攻壳机动队
- 7SHAFT
- 7京阿尼
- 6百合
- 6CloverWorks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进击的巨人
- 6MAPPA
- 5A-1Pictures
- 5热血
- 52016年10月
- 5轻小说改
- 5Production.I.G
- 5Fate
- 4战斗
- 4WITSTUDIO
- 4TRIGGER
- 42023年10月
- 42018年7月
- 4魔炮
- 4高达
- 4TV
- 4悬疑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2019年10月
- 4J.C.STAFF
- 42023年4月
- 4物语系列
- 42022年4月
- 4弹丸论破
- 42022年7月
- 3OVA
- 32015年4月
- 32015年7月
- 3小说改
- 32016年7月
- 3魔法少女奈叶
- 32018年10月
- 32022年1月
- 32018年4月
- 3ARIA
- 3水树奈奈
- 3魔法少女
- 32023年7月
- 32020年7月
- 3水星领航员
- 3虚渊玄
- 32017年4月
- 3冈田麿里
- 32019
- 2拟人
- 2蟲師
- 22017年1月
- 22018年1月
- 22017年10月
- 2小黄人
- 2漫改
- 2LoveLive!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