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8-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10月 百合 公路片
作为公路片本身的故事稍显一般,有些故事实在过于平淡或者俗套,但伊蕾娜实在太可爱了实在太可爱了实在太可爱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30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男女主实在太甜了~~~最后的妹妹篇也很感人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5-12-25 / 标签: 轻小说改 推理
其中有些故事不是那么吸引人,但整体并不算差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3年10月
感觉更像是女频的作品。说是推理,但缺少严谨的证据收集推理以及最后彻悟的灵光一现环节。而宫廷对于中国人来说又不够新鲜,主要还是看壬猫发糖吧......不过制作的确挺精良的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0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看到第一集的GIF入坑,结果整片除了白毛一无是处......
看过的标签
- 33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原创
- 11游戏改
- 10P.A.WORKS
- 10恋爱
- 8搞笑
- 8新房昭之
- 8治愈
- 7攻壳机动队
- 7SHAFT
- 7京阿尼
- 6百合
- 6CloverWorks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进击的巨人
- 6MAPPA
- 5A-1Pictures
- 5热血
- 52016年10月
- 5轻小说改
- 5Production.I.G
- 5Fate
- 4战斗
- 4WITSTUDIO
- 4TRIGGER
- 42023年10月
- 42018年7月
- 4魔炮
- 4高达
- 4TV
- 4悬疑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2019年10月
- 4J.C.STAFF
- 42023年4月
- 4物语系列
- 42022年4月
- 4弹丸论破
- 42022年7月
- 3OVA
- 32015年4月
- 32015年7月
- 3小说改
- 32016年7月
- 3魔法少女奈叶
- 32018年10月
- 32022年1月
- 32018年4月
- 3ARIA
- 3水树奈奈
- 3魔法少女
- 32023年7月
- 32020年7月
- 3水星领航员
- 3虚渊玄
- 32017年4月
- 3冈田麿里
- 32019
- 2拟人
- 2蟲師
- 22017年1月
- 22018年1月
- 22017年10月
- 2小黄人
- 2漫改
- 2LoveLive!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