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0-3-4 / 标签: 弹丸论破 游戏改
人物本身的行为毫无逻辑,就这样还称自己是未来机关,想打败绝望。。。自己没被洗脑都活脱脱是一群绝望了好吧。。。而且推理悬疑为主的剧情,竟然变成了奇幻战斗类。。。呕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6 / 标签: key 2016年7月
之前也玩过原作,动画也如同原作一样让人感动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6-9-25 / 标签: 2016年7月
这季错!坐等第五季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6-10-4 / 标签: honeyworks 告白实行委员会
很简单的故事,但十分的甜蜜,歌也不错。看着就勾起动人的回忆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7-2 / 标签: 2016年4月 搞笑
看似装逼搞笑,但坂本处处散发着正能量啊!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9-25 / 标签: 游戏改
只能算中规中矩的游戏改编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8 / 标签: 原创 冈田麿里 水岛努
对于这番有点无语了....节奏极差,剧情也让人吐槽。不知道这几个月为什么追了这番......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4 / 标签: 2016年4月 JOJO
吉良吉影实在是太帅了!前期感觉有点日常,但最后BOSS战相当精彩,每个人的黄金精神让人动容。而且据说下一部全程战斗,没机会再休闲日常了。珍惜这一部!~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6-3-27 / 标签: 新海诚 TV
文艺的猫,与他的主人的故事。通过与人类为伴的动物,来表现人生姿态,挺暖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2-5-7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暗杀教室
这种教育片总是让人感动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5-12-25 / 标签: 轻小说改 推理
其中有些故事不是那么吸引人,但整体并不算差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6 / 标签: 一拳超人
很有意思的设定,整体剧情也相当吸引人!动画制作更是精良!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2-20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
比之前几作强太多!而且故事本身水平也相当棒,一群人追求幸福的故事,总是容易让人有所感触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4-24 / 标签: 冈田麿里 剧场版 长井龙雪
女主因为一些事件封闭了自己,然后在成长中学会努力面对这个世界。这样的成长故事,也是很棒。另外最后的ED很好听!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9-26 / 标签: 2015年7月
这一季前期日常拖剧情太多........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6-3-27 / 标签: 噬神者
动画本身不错。期待第二季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5-9-30 / 标签: 2015年7月
励志,治愈。但过于简单化理想化娱乐化,比同主题的食梦者、白箱之类的深度要差不少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15-9-20 / 标签: 2015年7月
前期看着还有意思,后期就纯粹卖肉卖H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P.A.WORKS
看在最后一集有点感动并且虐狗的份上,额外加一分吧。剧情上面硬伤太多,也没什么爆点,感觉相当弱。
看过的标签
- 33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原创
- 11游戏改
- 10P.A.WORKS
- 10恋爱
- 8搞笑
- 8新房昭之
- 8治愈
- 7攻壳机动队
- 7SHAFT
- 7京阿尼
- 6百合
- 6CloverWorks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进击的巨人
- 6MAPPA
- 5A-1Pictures
- 5热血
- 52016年10月
- 5轻小说改
- 5Production.I.G
- 5Fate
- 4战斗
- 4WITSTUDIO
- 4TRIGGER
- 42023年10月
- 42018年7月
- 4魔炮
- 4高达
- 4TV
- 4悬疑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2019年10月
- 4J.C.STAFF
- 42023年4月
- 4物语系列
- 42022年4月
- 4弹丸论破
- 42022年7月
- 3OVA
- 32015年4月
- 32015年7月
- 3小说改
- 32016年7月
- 3魔法少女奈叶
- 32018年10月
- 32022年1月
- 32018年4月
- 3ARIA
- 3水树奈奈
- 3魔法少女
- 32023年7月
- 32020年7月
- 3水星领航员
- 3虚渊玄
- 32017年4月
- 3冈田麿里
- 32019
- 2拟人
- 2蟲師
- 22017年1月
- 22018年1月
- 22017年10月
- 2小黄人
- 2漫改
- 2LoveLive!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