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4 / 标签: 2015 动画工房 太田雅彦 漫改
小埋可以下三碗饭!!!! 我也想要个哥哥!! /只是觉得看得很轻松 所以打了这个分数 关于针对小埋是否是个婊的问题 不在本人讨论范围内 也不在评分范围内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4-16 / 标签: 芳文社 漫改 2021 京極義昭 C-Station
封控期观看完了 另一个心灵绿洲 抚慰了一丝丝疲惫 但是根本控制不了灵魂对自由的渴望!!!!!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12-16 / 标签: MAPPA 2023 漫改 籔田修平
光是我一个对北欧历史毫无兴趣的人,在好不容易的空闲时间选择补完S2已经是我作为社畜对一个作品的最有力期待与评价了//维持S1的评价:静谧、恢弘(如果有人单纯认为本系列是热血番,我只能说你根本没看懂)。 即使是充满战争、血腥、掠夺,但依旧是静谧的,历史的画卷随着钢琴声就这样铺开在眼前,每个人物都是有血有肉的角色//S2引入了农场和开朗的角色艾纳尔,本来觉得有点意义不明(我本人本身就对种田系很无感),开始感觉和S1的战士篇也差距太大了,但农场也意味着希望和新生,S1的主角是只会用武力的战士,S2的主角是真正的战士//ed2或许已经诠释了一切,主角扬起了寻找理想乡的帆,“果てしない世界へ 暗闇を駆け抜けて”,这帆最终会落在哪里呢?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4-11 / 标签: 2021 漫改 SILVERLINK. 川面真也
小区被封控 在这样的情况下打开了第三季 心灵绿洲当之无愧 在崩溃边缘的时候 在最后一集的歌声里得到了治愈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1-7-28 / 标签: 治愈 2005 童梦 佐藤卓哉 漫改
童年的回忆 可能也就看了70、80次吧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9 / 标签: 2017 漫改 小岛正幸 KINEMACITRUS
8分以上 神作与否看故事走向 幼齿的人物画风配上故事反而如黑暗童话一般给人更多的冲击力 卖惨虐童?高开低走?并不觉得。不屈之花、莉可、莱莎细节人物都充满着历经艰难也要前进的感动 人物哪怕是配角都塑造的很好 几次他们落泪的场景都为之感动自己也不禁落泪 伏笔很多应该会原作预定 希望作者不暴走 音乐很棒 尤其是“Hanezeve Caradhina”壮丽又充满希望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3-7-16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1998 童年 漫改
重新看了1080P的呜呜呜呜太棒!!这是一个师生恋随便捡百合基佬到处有小学生四年级就开始谈恋爱的世界 不得不说哥哥实在是太棒了啊啊!!!!!!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7-10-3 / 标签: A-1 漫改 镰仓由实 2016
之前看了ep1觉得和隔壁组画风差太多就搁置了 现在重新拿起来看 确有粗制滥造之嫌 但如果您喜欢高津老师的作品请务必尝试一下 Q版效果治愈+声优表现出色 所以OK吧 就是人际关系比隔壁混乱多了b38 我是真的不喜欢巧克力组啊(因为我喜欢团子头啊b38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4-2-14 / 标签: SUNRISE 漫改 2020 南川達馬
很厉害 第一话就很吸引人 进入收尾的时候本来觉得有点无聊了 有些桥段重复 但是ep12简直是 完美拉回主题 电波存在的意义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5-3-15 / 标签: 2012 太田雅彦 动画工房 漫改
幼女使我快乐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2-1 / 标签: ufotable 漫改 2021 外崎春雄
确实是堪比剧场版的战斗画面 ep10天元和妓夫的战斗回目确实让我震撼 是想在荧幕上看到的程度//但缺点也是一如既往的明显 略显拖沓的文戏我倒还能接受 但氛围总是在严肃与幽默横跳以及花江的问题这两点我还是.....兄妹两个人的发挥直接秒了嚎叫怪 美雪撒泼打滚但是带着哭腔颤抖的声音和逢坂沙哑中尽显绝望的声音 在最后的最后 竟然久违地让我眼眶酸涩了 印象太深刻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4-12-19 / 标签: 佐藤昌文 シンエイ動画 漫改 2014
无节操欢乐的日常 穿插着的恋爱酸臭味的贵圈真乱也是棒 监督和小日赶紧结婚吧!!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7-1 / 标签: 2016 J.C.STAFF 樱美胜志 漫改
真的是好久没这么对我胃口的治愈日常片了!!就想夏日枕着过堂风滚来滚去的时候看它!!op/ed/ost都很棒 从头到脚被治愈了qwq // 狐狸是怎么叫的:汪!←对上笑点之后我可以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0-26 / 标签: 镰仓由实 A-1 漫改 2015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砂糖你们终于在一起了qwq 一口气三季完全无压力 超治愈 超日常 超棒的呜呜呜呜呜qwq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 标签: 2019 CloverWorks 漫改 神戸守
已经去看漫画了 目前来说觉得开头很吸引 后面又好像没那么吸引 但总体还是挺吸引的(?我在说啥) 毕竟冒险题材不是每年都有优秀的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16-7-10 / 标签: 2016 动画工房 木村泰大 漫改
芳文社一如既往安定的日常 双叶这个角色绝赞! 几位CV也都不错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3-29 / 标签: 2015 StudioPierrot 藤田阳一 漫改
一个监督出来的就是画风差不多 尤其是前面三话真是太糟糕了玩的飞起来 但是其实阿松的世界观还是蛮乌托邦的 有很多深意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5-4 / 标签: 2023 漫改 牛尾宪辅 SHIN-EI 赤城博昭
主要我实在是不喜欢矮子开大车( 矮子是真的不行//除开矮子,其他都挺好的,马布希(安详去世),ep12两人在教室门口的戏眼睛袅袅了。我个人觉得全剧音乐最佳,非常非常非常贴切,另外很喜欢标题偶尔会以“病历”的形式出现,很妙。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7-9-24 / 标签: 2016 出合小都美 朱夏 漫改
适合疲惫的时候看一集 时而悲伤又时而温暖 给ep10爆灯 疯狂给Aimer爆灯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2-2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SILVERLINK. 漫改 吉田玲子
啊 应该留到夏天看的 不应该在这个连绵的阴雨季点开的//最喜欢最后这句 “熟悉的味道” 太喜欢片尾的歌词了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4-9-23 / 标签: 2014 Production.I.G 吉村愛 漫改
给插曲大赞 其实各种细节个人觉得非常写实并且戳少女心 但是不喜欢女主 作为一个漫画党 虽然男主很帅 但是支持冬马 男主是活该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4-12-15 / 标签: 2014 小林智树 WHITEFOX 漫改
其实后面的原创剧情实在是太唐突 一集一便当的太突然 前半段的节奏很喜欢 可能前面铺垫的比较好期待太高了
看过的标签
- 569漫改
- 205OVA
- 192剧场版
- 191小说改
- 186原创
- 136里番
- 1262018
- 1212015
- 1202014
- 1172016
- 1152013
- 1032017
- 1022012
- 88泡面番
- 742011
- 74游戏改
- 712009
- 682010
- 65Production.I.G
- 64J.C.STAFF
- 63A-1
- 58京都
- 53studiodeen
- 492008
- 472019
- 442007
- 42日升
- 41SHAFT
- 40新房昭之
- 35BONES
- 35总集篇
- 34梶浦由记
- 322006
- 32ufotable
- 31冈田磨里
- 31水岛努
- 29MADHouse
- 28BrainsBase
- 28岸诚二
- 28WITSTUDIO
- 27石原立也
- 27P.A.WORKS
- 27动画工房
- 27SILVERLINK.
- 24AIC
- 22Lerche
- 212005
- 21泽野弘之
- 20StudioPierrot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9Feel.
- 19TMS
- 19MAPPA
- 182023
- 18PoRO
- 18川井宪次
- 188bit
- 182022
- 17Studio五组
- 172021
- 17短片
- 16WEB
- 16GoHands
- 15大森贵弘
- 14大河内一楼
- 142020
- 14GATHERING
- 14今千秋
- 14特典
- 14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