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4-12-1 / 标签: 新海诚 2013 剧场版 CoMixWaveFilms
相比秒五 感觉就内容有点略显失色 可能是我没有过这种喜欢上比我年级大的人吧 但是画面的质感提高很多 信诚哥!!!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3-9-25 / 标签: 剧场版 2013 若林汉二 WHITEFOX
两个人快去结婚啊啊啊啊啊 依旧很喜欢石头门 lab各位凑在一起真的很热闹很欢乐 最后助手穿上白大褂模仿胸针的时候激萌 believe me 的BGM简直虐到死 -
名侦探柯南 绝海的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絶海の探偵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9-19 / 标签: 剧场版 2013 静野孔文 TMS
这部真的很难看 日本国防宣传片?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3-8-4 / 标签: 2013 J.C.STAFF 铃木洋平 小说改
本来kantoku的人设风加上 飒爽的变态小仓唯的月子喵喵汪汪的小豆梓意外的是个傻缺的钢铁女王这三人 本来算是蛮不错的作品 但是从EP9开始各种意义不明 好感度直线下降 虽然回忆杀略感人 但结尾还是糊了 【ED可以再来十碗饭!!!!!!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4-1-29 / 标签: 2013 长井龙雪 J.C.STAFF 漫改
比正传还好看的外传大概就是如此吧 一方通行部分作画额外加了一分爆灯300次 喜欢最后一话大乱斗的燃的气氛!!旧OP插入好评!!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3-7-4 / 标签: 松尾衡 2013 日升 原创 大河内一楼
看起来是在OP与CV上下了狠功夫了 其实前面的部分还是不错的(特别在意回忆杀的部分!!!) 从后面野战啪啪啪的部分开始完全尼玛神展开啊卧槽!!!!晶居然坐上去了啊啊啊啊!!!!最后那个神棍是闹怎样!!!第二季快来!!!让我吃药!! -
旋风管家 Cuties ハヤテのごとく! Cuties
12话 / 2013年4月8日 / 畑健二郎
2013-8-22 / 标签: 2013 工藤昌史 Manglobe 漫改
就人设来说只有会长的人设好了一点 就内容来说 太糟糕了 先不说从1到10的单元剧的介绍人物 也不说11 12这两话乍看修罗场其实结局莫名其妙的发展 一个没带智商的动画党就想问问 小雅是怎么顺理成章的出场的?【旋风系列的童年回忆麻烦止步吧 -
血型君 血液型くん!
13话 / 2013年4月7日 / 大山佳久 / Real Crazy Man
2014-1-29 / 标签: 2013 泡面番 漫改 大山佳久 Feel.
神语速 虽然B型表示没中什么枪辣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8-19 / 标签: 2013 A-1 神戸洋行 小说改
老实说gal近几年玩的比较少妹系作更加少 实妹路线不经深思 黑猫撕书那段虐到 最不喜的幼驯染就是土妹子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29 / 标签: 2013 漫改 WITSTUDIO 荒木哲郎 泽野弘之
【没有知道真相前不随意评价作品 若有一日完结再来改】已把之前的评价删了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9-7 / 标签: 2013 Production.I.G 水岛努 漫改
爆笑到一下子就看完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3-8-13 / 标签: 2013 BrainsBase 吉村愛 小说改
这个私心分略多 因为男主不知不觉就觉得像另外一个自己ww 咋一看还以为是俺的后宫很多的翻版 以为只是个青春后宫剧 仔细一看 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而且男主和自己太同步 原作预定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8-3 / 标签: 2013 WHITEFOX 细田直人 小说改
这个片子绝对可以赞一下!!虽然是魔王勇士的题材但是背景在M记以后一点都 不!俗!气! 而且魔王本身是个二缺芦屋你这厕所户漆原NEET小天使每集都很欢乐 出场的三位妹子卖萌卖肉竖flag都恰到好处一点都不后宫!!EP12太欢乐!!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13-8-19 / 标签: 2013 岸诚二 Atlus 游戏改
我又没带智商看片?非原作党不了解游戏 但我是真的不喜欢人物设定 男主圣母女主还行男配太弱......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6-21 / 标签: 2013 P.A.WORKS 篠原俊哉 小说改
PA除了高画质真的没有别的内容了吗 就12话你世界观铺成要做热血番一样最后告诉我“其实我只做少女番”吗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2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2000%
14话 / 2013年4月3日 / 紅ノ月歌音/ブロッコリー
2013-8-14 / 标签: 2013 红优 A-1 游戏改
还是喜欢第一季吧 虽然第二季增加了蛮多Q版的画面来增加幽默的气氛但是新增角色好多好烦人wwww 而且我觉得还是原来的1000%好听_(:з」∠)_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3-10-27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冈田磨里 安藤真裕 2013 原创
依旧良心番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3-6-22 / 标签: 2013 剧场版 J.C.STAFF 錦織博
好不容易的剧场版居然是原创b38 还是一边唱歌一边宇宙战斗 -
闪亮的拓人 剧场版 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2013年2月9日
2013-9-4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13 五十岚卓哉 原创
喜闻乐见的银河美少年又来噜(<ゝω·)绮罗星 ~☆ 看完笑出六块腹肌((。 意义不明画质吊炸天的开头不想说什么了 堪称”三角恋中的每一个人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的“贵圈真乱”神作(((。 女主明明是个大腐居然还想让两位男主成为她的翅膀实在太可怕惹 可怜的班长..
看过的标签
- 570漫改
- 205OVA
- 193剧场版
- 191小说改
- 186原创
- 136里番
- 1262018
- 1212015
- 1202014
- 1172016
- 1152013
- 1032017
- 1022012
- 88泡面番
- 742011
- 74游戏改
- 712009
- 682010
- 66Production.I.G
- 64J.C.STAFF
- 63A-1
- 58京都
- 53studiodeen
- 492008
- 472019
- 442007
- 42日升
- 41SHAFT
- 40新房昭之
- 35BONES
- 35总集篇
- 34梶浦由记
- 322006
- 32ufotable
- 31冈田磨里
- 31水岛努
- 29MADHouse
- 28BrainsBase
- 28岸诚二
- 28WITSTUDIO
- 27石原立也
- 27P.A.WORKS
- 27动画工房
- 27SILVERLINK.
- 24AIC
- 22Lerche
- 212005
- 21泽野弘之
- 20StudioPierrot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9Feel.
- 19TMS
- 19MAPPA
- 182023
- 18PoRO
- 18川井宪次
- 188bit
- 182022
- 17Studio五组
- 172021
- 17短片
- 16WEB
- 16GoHands
- 15大森贵弘
- 14大河内一楼
- 142020
- 14GATHERING
- 14今千秋
- 14特典
- 14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