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漫画改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良作。播前被波奇视觉图吸引来的我实际略有些失望。日常萌系仍然是討喜且高寬容度的題材,四格改編也給了表達欲望充足的staff們相當大發揮空間,花哨又密集的演出*與之匹配的表现力,让很多段落做到了有趣。缺點,幾乎所有內容甚至形式都是從波奇的社恐屬性展開,有些单调,像4話那樣青春感十足的群像不多。个别话数莫名空洞,看不出剧作和演出目的。live不错但差最后一口气,不如说摇滚和励志的部分都是如此。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TV
用心用力制作的奇幻作品,发挥不是很稳定,而且一旦对不上电波或者产生疲劳,本作就是全方位的过度表现,与青春无关的矫情和油腻。跟隔壁一起算是本季重油糖的高卡双壁。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48漫画改
- 102短片
- 78剧场版
- 66国产
- 49泡面番
- 32轻小说改
- 25原创
- 24OVA
- 20Fate
- 18中国
- 17dc
- 15OAD
- 14Type-Moon
- 13SUNRISE
- 13Disney
- 12MAPPA
- 12名探偵コナン
- 12游戏改
- 12广告
- 12A-1Pictures
- 11EVA
- 11暴雪
- 10mv
- 10MADHouse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GUNDAM
- 10欧美
- 103D
- 102022年10月
- 92011年4月
- 9高达
- 9J.C.STAFF
- 92021年4月
- 82011年1月
- 8Netflix
- 8庵野秀明
- 82016年4月
- 8Khara
- 82013年7月
- 82022年7月
- 8童年
- 82023年4月
- 8SHAFT
- 7loundraw
- 72014年4月
- 7柯南
- 72021年10月
- 72021年7月
- 72017年1月
- 72016年7月
- 72016年1月
- 72016年10月
- 72023年7月
- 7TRIGGER
- 7WITSTUDIO
- 62015年7月
- 6RWBY
- 6杨·史云梅耶
- 62015年10月
- 62022年1月
- 6JanŠvankmajer
- 6ufotable
- 62019年1月
- 62018年4月
- 62018年1月
- 62021年1月
- 62011年7月
- 6美国
- 6动画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