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灯的冷彻 OAD 鬼灯の冷徹 OAD
4话 / 2015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1-3)、米田和弘(4-) / 江口夏実 / 加藤寛崇(1-3)、お祭似郎(4-)
2015-8-26
纯纯的搞笑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8-28
脑洞大,打得爽,打斗风格突出一个有个性,色彩穷极绚丽。但是整体叙事很有问题,单集质量层次不齐,第八集最后5分钟我给9分,在狂气一点!电三味线炸裂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7-28
设定挺扯,但其实是在认真讨论教育问题,演出还算给力,杀老师表现很好,整体来说没什么意义,消遣很不错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12-28
所以说有什么样的小弟就有什么样的大哥么..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8
原作还原的不错,毕竟丸户脚本,人设更不说了,总之质量低于这个的后宫还有轻改我以后是不看了(好像已经不看了),我惠早已看穿一切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5-2-17
王道科幻设定加双马尾巨乳钉宫加激萌神谷机器人,加上后半段燃烧的萝卜魂,还有激燃的BGM,老虚从良结局有爱,3D效果很不错,女主真是太棒了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5-7-15
所以说怎么又变成只有一话了,反正黄段子的OVA,OVD真的是...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4-11-6
OAD挺有节操的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2-26
虽然单元剧质量有层次不齐,但神回依旧多,安静的享受一个个故事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1
感情相当细腻的作品,虽然年龄真的不靠谱...个人不是感觉太虐。BGM相当出彩,古典乐部分结合的就不是那么出色了,总体来说是良作,等OVA改结局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15
业界有这样的片子真是太棒了,感谢华盟字幕组,解释真的是很详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看着就觉得挺古典的,作者要表达的东西挺到位,剧情个人感觉比较平淡,BGM经常炸裂,战斗画面做的还是不错,算是良作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4-12-23
1.设定太随便了,第一感官不是很好,冲着TRIGGER往后再看看吧 2.差不多就是纯日常了,异能主线最后出来刷了一下存在感,TRIGGER这改编蛮失望的,全篇最大亮点在早间的那段高能长时间咆哮,顺便萝莉棒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6
1.毕竟京阿尼,小说还原度蛮高的,人设也是一如既往的让人舒服,话说,还我全金4啊 2.标准京都动画,人设出色,作画稳定,音乐精美,随处拼凑的日常,没有重点,稀里糊涂的就混过了一季..笑点么还算蛮多的,京都标准水平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4-12-31
1.因为是手游改,完全没想看的,没想到是这样的大制作,超级王道的中世纪奇幻世界观,经典的展开,女主很赞啊真是太棒了 2.烧钱烧的太爽了,阿米拉长发和贞德都是PRPR,同题材好像没有这种大制作,如果有这更优秀的剧本的话评分显然会更上一层,比如说拍成年番神马的..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3-29
JUMP式热血漫,每周都看不够,剧情王道,制作稍微有点粗糙,但是剧情看着根本停不下来,果然还是有着一颗少年心,第二季应该会有,只不过可能会过很久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5-4-18
好纠结还是给7分吧,中间改编的真的太拖沓了而且经费严重不足,崩的地方也比较多,BOSS在NHK大厦所以NHK经费没给够么233,看这样子3期没跑了,只求不要是这种节奏,中间真的看得好痛苦,还好最后2集还不错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30
改编还原度满满的感动,制作又舍得烧钱
看过的标签
- 57童年
- 26国产
- 12剧场版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9京阿尼
- 8欧美
- 6没看全
- 5治愈
- 5泡面番
- 3国产动画
- 3新海诚
- 3名探偵コナン
- 3烂尾
- 3文学少女
- 3新房昭之
- 3热血
- 3GAINAX
- 2大沼心
- 2搞笑
- 2燃
- 2骨头社
- 2虚渊玄
- 2恐怖
- 2死神
- 2童年回忆
- 2GONZO
- 2人生的意义
- 2海贼王
- 2生化危机
- 2龙珠
- 2电影
- 2民工
- 2SUNRISE
- 2全金属狂潮
- 2J.C.STAFF
- 1我有姿势我自豪
- 1葛炮
- 1海尔兄弟
- 1一刀两断如意神剑
- 1大空翼
- 1怎么可能看完
- 1電波女与青春男
- 1光能使者
- 1穹妹
- 1科幻
- 1秋名山
- 1迪士尼
- 1伪阿拉垃圾
- 1-完结摇摇无指日……
- 1兒時回憶
- 1Butterfly
- 1神龙斗士
- 1忍者神龟
- 1新海誠
- 1教育片
- 1经典
- 1童年的回忆
- 1原作剧本这么长怎么塞也塞不下
- 1挑战bangumi极限
- 1火影忍者
- 1舔爷
- 1鳳凰の巫女
- 12013年1月
- 12013
- 1小神龍俱樂部
- 1菠菜
- 1还好啦
- 1记不清了
- 1大老师
- 1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