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追忆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追憶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
2023-1-2 / 标签: 小说改 8-Bit 卖肉
剧情真扯。穗波这个死法显然就是不想继续打工(当奴隶)了。唯一的收获是那个金毛叛徒的CV是近藤孝行,很少看到他在这类番里跑龙套啊。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辰的少女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1话 / 2017年6月17日
2017-8-26 / 标签: 小说改·伪 8-Bit 卖肉
达也·维达打卫星。人画得是真好看,一点不崩美如画,DAL崩成那样都敢出,我不能昧着良心给魔劣差评……心疼大爷单打独斗只能自己给自己解说,大爷什么时候受过这等委屈。我听出阳子了超开心!(尝试表演粉的观影心态)唯一的盼头就是干比古x美月,结果发了两秒钟的糖美月就下线了,每次他俩站一起旁边还都要加个雷欧,什么意思?寺岛在就不敢写了吗?!美月戏份比穗香和雫都少,干比古跟深雪在一起的时间都比跟美月多,气哭…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 标签: 游戏改 8-Bit
分割放送大陋习,上季的低分我不会收回的,不后悔,不流泪。罚厨也不容易,各方面,不管对动画满不满意……天冲也不容易,我也不容易(bgm38)观感比前半好多了,至少我看每一集之前不再是抗拒的心情,看每一集之后的心情则是:“原来是这样,我是不是该重看一遍加深理解——不!我可受不了再看一遍了……”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6-9-25 / 标签: 游戏改 8-Bit
这是我看过的改崩的动画里最适合原作党自high的因为仅凭动画的信息量我实在不敢说看懂了……前期煎熬后期懵,对非原作党的友好度太低。3D这技术就给你们学来做巨大的光滑的黏稠的虫子了,恶心哭……多次出现shi一样的分P。努力寻觅出的优点:搞笑,千和,偶尔的森田成一,URA的OP分镜,没了,说它烂不过分吧。13话真给我看精神了,飒爽BE欸多稀罕哪真敢玩啊我要加分!结果是给第二季铺路……太失望了那还是烂。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6-28 / 标签: 游戏改 8-Bit
依然是全剧组公用红色睫毛膏(眼影?)。硬伤非常多但就是燃啊,第8话高燃,第9话紧接着就开始崩脸,第10话动作戏炸裂;最后一个SP也炸裂,双马尾的一姬和单马尾的天音!!离看果实的日子有些久了我以为我已经对天音×一姬无感了但是看了SP我活过来了!OP最终版和ED1画面极好,ED1歌词棒,ED2不好听。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6-23 / 标签: 游戏改 8-Bit
考哥的「bang」。篮球部这帮路人给人一种,人设都做了不用白不用,拉出来做一集SP福利,的感觉……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6-22 / 标签: 游戏改 8-Bit
我就是来看一姫姐姐,只要保留一姫戏份,其他随便。雄二真男人。2016-06-22补完SP,这个尺度,额滴田呐。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6-3-15 / 标签: 漫画改 8-Bit
追了5集就搁置了,一年后慢慢补。这番的心理感受描写特别真实,我好能懂啊……半夜补番受不了了这也是个美食番……做得真挺好就是没法集中精力看,我真不知道为什么,一打开播放器就想去摸手机……传说中的“乏力”?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4-3-26 / 标签: 小说改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8-Bit
冲着名字追的,虽然节奏什么的相当糟糕,但分还是不能再低了……毕竟感觉在那里,毕竟OP1我循环了一个月,毕竟石川界人男主……除了剧情还有一个严重要批评的就是OP2的画面居然到最后还是那样没改动!旧画面毫无诚意!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4-11-30 / 标签: 小说改 MF文庫J 8-Bit 后宫 卖肉
对这类型卖肉后宫番我现在的评判标准是,写不好主线就憋写,与其主线雷人不如专注日常12集,所以比起第一季最后的神逻辑我反而觉得第二季要好接受一些,这种彻底放弃治疗的脚本就像塞西莉亚不下厨一样是积德。要是连最后一集傻得冒泡的战斗都没有就最好了…IS至少声优阵容没得说,内山进步很大,尤其是在被送福利的时候比第一季逼真。说到福利,TV的摄影师一到福利和打斗就任性地去看风景,身体测定什么的看BD吧。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3-5-26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 8-Bit
作为泡面来说质量不错,涨姿势番。我一直记得此番教我如何区分ムササビ和モモンガ两种鼯鼠,不过你拿给我我还是分不清的……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4-7-9 / 标签: 小说改 MF文庫J 8-Bit 后宫 卖肉
ED不错可惜画面太偷懒,居然还有节奏波纹;ゆかな和ゆかり同场竞技太难抉择谁更能刺激荷尔蒙(这是还没看完的时候吐的槽)。2014-7-9看完:本来是六分水准,但最后两集打boss的逻辑已经超越我能无视的范围达到挑战承受能力的地步了;在一个全是傲娇的后宫里法国香菜是多么夺目我现在能够理解了,虽然香菜的IS好丑;这个卖肉的尺度完全可以接受(个别福利发得太过粗暴不能接受),因为妹子身材不夸张?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小说改
- 76原创
- 41游戏改
- 30卖肉
- 30A-1Pictures
- 29泡面
- 24SHAFT
- 22后宫
- 21ProductionI.G
- 18電撃文庫
- 17J.C.STAFF
- 15MADHouse
- 15noitaminA
- 14MF文庫J
- 14P.A.WORKS
- 14京都动画
- 13Lerche
- 12講談社BOX
- 12Brains・Base
- 12Satelight
- 128-Bit
- 11东京电影新社
- 10ZEXCS
- 10SILVERLINK.
- 9Feel.
- 9studiodeen
- 9Diomedéa
- 8动画未来
- 8KAエスマ文庫
- 8Manglobe
- 8总集篇
- 7GA文庫
- 7XEBEC
- 7WHITEFOX
- 7游戏改·伪
- 6StudioPierrot
- 6SUNRISE
- 6ufotable
- 6AIC
- 6SHIN-EI动画
- 5WITSTUDIO
- 5龙之子
- 5朱夏
- 5HoodsEntertainment
- 5asread
- 5GoHands
- 5小说改·伪
- 5东映动画
- 5pixar
- 5BONES
- 5LIDENFILMS
- 4Studio五组
- 4GONZO
- 4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4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4CoMixWave
- 4偶像
- 3ProductionIMS
- 3CONNECT
- 3KINEMACITRUS
- 3Seven
- 3三次元
- 3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ガガガ文庫
- 3MAPPA
- 3CloverWorks
- 2OperaHouse
- 2ScienceSARU
- 2PINE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