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4-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7星 2015
比起本篇,场面更加宏大壮观,但同时比本篇的人物塑造显得更为单薄。短短11集tv本篇加一个剧场版要塑造好这么多人物是不太现实的事情。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7-16 / 标签: MADHouse TV 漫改 2015
漫画最惊艳的是如同电影般流畅的分镜,显然动画无法将这个特点更加好的呈现出来,有些遗憾。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7-13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改 TV 7星 2015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6 / 标签: TV 6星 漫改 2015
动画公房特色萌豚番,中规中举,不过不失。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7-13 / 标签: MADHouse TV 轻改 4星 2015
贫穷、无聊,不知道是怎么火起来的。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15-9-26 / 标签: J.C.STAFF 轻改 5星 TV 2015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8-4 / 标签: 京阿尼 TV 轻改 7星 2015
制作硬件好到不行,对细节的偏执依旧是那么京都。淡淡情绪的流水账叙事令人看得也算是舒服,只可惜情感交流方面还是差一点自然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1-26 / 标签: ufotable TV GAL改 7星 2015
看到人类最古村长给剁肘子真是大快人心。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3-15 / 标签: TV 轻改 2015 6星 J.C.STAFF
第一部观感还行,后面几部就不建议了。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7 / 标签: J.C.STAFF TV 漫改 7星 2015
作为第一话连载就追的原作党,动画能做成这样我就很满意了,每个星期都看得挺开心的,这样的动画对我来说就是好动画。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1-26 / 标签: TV 轻改 7星 2015
同类型轻改中的佼佼者。制作水平比上一季优秀得太多了,虽然还是拥有跟上一季一样太过于赶的缺点。总之,能让人想去观摩原作的轻改就是好轻改。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8-7-13 / 标签: 剧场版 岩井俊二 电影 2015
铃木杏、苍井优都老了还想拍花与爱丽丝怎么办?拍动画呗! 无影技法看得我头皮发麻,不过OST依旧极其出色,演出也十分优秀。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8-7-13 / 标签: 7星 漫改 TV 岸诚二 2015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8-11 / 标签: TV 漫改 7星 2015
比上篇好多了,略逊于第二部。整个故事趣味性高的惊人,真正的做到了无愧“冒险“二字的天马行空的路程,亚空瘴气篇、宠物店篇和赌徒篇堪称绝妙。但最关键的dio一战和花京院的死亡做的并不理想,同时由于故事本身叙述的限制导致并没有完全脱离少年漫画传统套路的范畴。期待第四部
看过的标签
- 372TV
- 184漫改
- 157原创
- 1457星
- 1396星
- 106轻改
- 955星
- 86剧场版
- 688星
- 492013
- 49OVA
- 432011
- 39J.C.STAFF
- 34MADHouse
- 332012
- 31SUNRISE
- 302014
- 28Production.I.G
- 26GAL改
- 2690年代
- 26A-1Pictures
- 262022
- 24东映
- 244星
- 24BONES
- 212019
- 21京阿尼
- 20童年
- 202010
- 202020
- 192007
- 189星
- 182008
- 17短片
- 162006
- 162018
- 162009
- 15P.A.WORKS
- 142023
- 142015
- 142021
- 14游戏改
- 13吉卜力
- 13小说改
- 13AIC
- 122001
- 12SHAFT
- 122017
- 112002
- 11新房昭之
- 112004
- 11贞本义行
- 1080年代
- 10宫崎骏
- 10菅野洋子
- 10榎户洋司
- 9岩崎琢
- 92005
- 8ufotable
- 82016
- 8细田守
- 8汤浅政明
- 8GAINAX
- 8黑田洋介
- 8Studio4℃
- 82003
- 7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7GONZO
- 7芳文社
- 7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