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灯侠:翡翠骑士 Green Lantern: Emerald Knights
1话 / 2011年6月7日 / Christopher Berkeley、Lauren Montgomery、Jay Oliva / Hal Jordan by John Broome and Gil Kane
2016-4-24
这种说教式的小剧情模式不好看 -
超人:解放 Superman: Unbound
1话 / 2013年5月7日 / James Tucker / Superman: Brainiac by Geoff Johns
2016-4-23
超人战斗力设定太牛逼了,就跟龙珠后期的赛亚人一样,所以超人的故事很难写,只能写写超人和路易斯的感情纠纷,跟反派只能装装比,然后哦哦哦 -
蝙蝠侠:第一年 Batman: Year One
1话 / 2011年10月18日 / Sam Liu、Lauren Montgomery / Batman: Year One by Frank Miller、David Mazzucchelli
2016-4-22
节奏画面剧情都处理的很好 -
绿灯侠:首次飞行 Green Lantern: First Flight
1话 / 2009年7月28日 / Lauren Montgomery / Hal Jordan by John Broome and Gil Kane
2016-4-21
佳作,画面想象力都不错 -
超人与蝙蝠侠:启示录 Superman/Batman: Apocalypse
1话 / 2010年9月28日 / Lauren Montgomery / Superman/Batman: "The Supergirl from Krypton" by Jeph Loeb and Michael Turner
2016-4-21
-
超人与蝙蝠侠:公众之敌 Superman/Batman: Public Enemies
1话 / 2009年9月29日 / Sam Liu / Superman/Batman by Jeph Loeb and Ed McGuinness
2016-4-20
-
超人之死 Superman Doomsday
1话 / 2007年9月18日 / Bruce Timm、Lauren Montgomery、Brandon Vietti / Superman by Jerry Siegel and Joe Shuster
2016-4-20
场面的张力还可以,前半段剧情不错,后半一般,超人的设定对剧情比较难发挥没办法 -
蝙蝠侠:冰点危机 Batman & Mr. Freeze: SubZero
1话 / 1998年3月17日 / Boyd Kirkland / Batman by Bill Finger and Bob Kane
2016-4-19
一般。套路比较老 -
蝙蝠侠超人大电影-最佳搭档 The Batman/Superman Movie: World's Finest
3话 / 1997年10月4日 / 増田敏彦
2016-4-18
呵呵,很多设定还是有点意思的 -
蝙蝠侠:突袭阿卡姆 Batman: Assault on Arkham
1话 / 2014年7月29日(数字版)、2014年8月12日(实体版) / Jay Oliva、Ethan Spaulding
2016-4-17
节奏紧凑,人物各异张扬,很棒的cult片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16-3-25 / 标签: 机战z 机战
最后河森脑洞又开了。。。音乐还是tv的有感觉,女王万岁!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2016-3-22 / 标签: 机战z 未下载 机战
作画质量太棒了,神级的。剧情不中二很赞。女王万岁 -
机动战士高达00 Special Editio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
3话 / 2009年10月27日
2016-3-21 / 标签: 机战z 机战
时隔多年再看,不得不说seed和00这种日式摇滚流行音乐还是那么有感觉,非常对我口味。剧情第一季原创较多,第二季致敬以往高达较多,有些地方中二,整体还行,剧情对话废话说教偏多,就算能相互理解,也不一定能认同的,毕竟生物是多样性的,人也是多样性的,不是单细胞生物。而剧场版最后傻子那和外生物合体成了大菊花。。。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二章「决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2章「決意」
4话 / 2016年3月12日
2016-3-17 / 标签: 剧场版 数码宝贝
这集还可以,没有过多沙币的描写,战斗很多很爽,新究极体不错,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15 / 标签: 机战
剧情一章比一章制杖,最后两章刷新了制杖的上限。三分给打斗,敌方金色人头马机渲染的不错,很霸气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14 / 标签: 机战
看完只想说:中二剧情,制杖编剧,侮辱智商。 女主傻白甜还不错,3d战斗看的俺头晕,还是2d机战好。那个金色人头马还算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