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21-9-2 / 标签: Fate
篇幅短的话动画还是比动态小说好点,玩游戏的时候很多东西只能自己想象,动画做出来了感觉就是不一样的。篇幅长的话还是原作好,动画很多会省略删减 -
剧场版 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 觉醒的基因 劇場版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覚醒の遺伝子
1话 / 2016年11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22-7-27 / 标签: 机战
没啥意思。就是看打架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9-7-24 / 标签: 户外 机战 高达
shi一样的剧情人设对白,还不肯停下来。不过狼王是真的帅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三章「告白」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3章「告白」
5话 / 2016年9月24日
2020-8-4
有谁统计一集说了多少句对不起吗?就算是日本文化也太过了吧,把我看吐了 -
蝙蝠侠:致命玩笑 Batman:The Killing Joke
1话 / 2016年7月25日 / Sam Liu / Batman: The Killing Joke by Alan Moore、Brian Bolland
2016-8-2
-
Pokémon the movie XY&Z 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 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のマギアナ
1话 / 2016年7月16日
2016-12-27
好多mega啊,近年来质量剧情最高的口袋剧场版,燃的飞起 上一部质量高的是七夕的愿星,好多年前了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6-9-9
画面很好,剧情还过得去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1-9-20 / 标签: Fate
终于不水日常进入主线了。广山这一个画漫画的剧本能力不爆了东出,小太刀几条街?有些东西确实讲天赋啊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6-28
从第一集就开始燃,热血向上有趣燃出翔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7-10-8 / 标签: 机战
尬的我浑身酥麻哈哈。。。,歌曲有毒,女武神设定有点意思,主线剧情划水没多大意思,人物设定太模式化。三角恋有趣.看这片主要是看听歌和看河森脑洞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9-23
前面挨打中二话痨剧情观感一般,后面利用存档开挂爽了不少,2个老婆太可爱了加1分9分吧 虫傲天的设定很有意思不同于其他穿越剧,男主不乏人性的缺点却又展现人性的闪光点,内核是个硬汉子。就是说话台词设置太中二有点尬。艾米莉亚是大家的天使太可爱了,标准的女神设定。蕾姆是男主的天使太可爱了,不求回报的爱,毫无保留的爱,绝对相信的爱,完全就是亚洲直男心中的完美老婆(或情人),啊我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