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22-11-29
王子专治低血压。以外星人为题材的短篇集的感觉,后面几个故事没那么有趣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2-11-28
只是对本篇的补完,剧情精彩程度不及本篇了。冈伦不中二了少了好多乐子,虽然在这条线上也是莫可奈何的吧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2-11-27
写实系的异世界上限很高,可惜太少。动画画风比原作好看太多了,在一堆毁原作画风的轻改里真是非凡的待遇,第一次觉得A1替换画风是好事... / 去看了原作发现后面有雷,这剧情就按死在动画这段吧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11-22
看点是96猫的歌和三国的典故,剧情图一乐,月英可爱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2-11-2
搞笑功力不是盖的,但是正经剧情的套路加鸡汤土起来也真不是盖的,战斗设定为0的打戏就像走个形式,看得非常无聊基本上跳过了 -
舞动不止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境宗久 / ジョージ朝倉『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長谷川ひとみ
2022-11-1
本来整体挺满意的,如果有第二季希望定好CP就别搞来搞去了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2-10-27
第一次磕到的百合,舞菜太可爱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4-25
没想到老虚的Fate成了唯一喜欢的Fate,武戏的博弈比本篇精彩,某些人物动机较生硬,但依然是优秀的群像剧,切嗣这跟TLOU的乔尔正相反的理念让人印象深刻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4-14
从来没这么快的把长篇看完。看得慢的地方除了天空斗技场就是蚂蚁篇后半段,那个旁白念得真的让人昏昏欲睡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21-12-20
观感不错可惜剧情太寡淡了。OP很好听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1-11-25
同是误会系觉得比校园迷糊大王有趣多了,大段疑似作者自述游戏观的解释有点烦,只能说竞技游戏没有胜负欲是难体会到核心乐趣的,想看风景单机真能随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