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3-2-23 / 标签: TV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3-10-23 / 标签: TV
比起漫天苍蝇飞似的萝卜战,个人更喜欢BIG O这种巨大机器人对垒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3-7-7 / 标签: TV
前面两个篇章可能更好看,鹫巢篇确实很拖,让人感觉鹫巢并不怎么厉害,26话对鹫巢的实力和状态进行了一些侧面的解释,可惜动画可能是追上了漫画进度(这也应该是剧情拖拉的原因),这场对峙没能在动画里讲完。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13-7-6 / 标签: TV
并非你来我往的流畅打斗,而是挥刀前的静帧描写,通过突出肌肉线条来表现蓄力的紧迫和凌厉,决斗氛围渲染地十分到位,即使是一刀决胜负,也相当爽快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3-5-6 / 标签: TV
感觉前半段好于后半段。前半还能当励志片看,后半各种不魔法,不过最后OP2响起的时候还是很感动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3-7-4 / 标签: TV
确实有那么点。。咳咳,故事没有多精彩,但是讲的很有味。角色之间的感情描绘地很细腻,各种治愈,配乐也相当适宜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3-1-17 / 标签: TV
音乐不错。片子的侧重点不在“枪战”,而是“情感”,看起来或许有点沉闷,但是节奏挺好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13-7-3 / 标签: TV
相比OVA节奏要慢不少,打戏少且分散,观感没那么爽,不过刨去一些“不要太较真”的细节,整体故事性还是不错的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3-4-14 / 标签: TV
制作用心,剧情不讨喜。男主确实渣,但也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吉成钢的人设越看越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