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7-27 / 标签: SHAFT 剧场版 小说改 2016
出动了半个业界真不是吹的 作画简直爆炸 PS:舔我班长 小小忍和大忍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9-9 / 标签: 剧场版 2016
这是新海诚最“接地气”的一作 没有刻意往文艺方向靠拢 而是用“性转”、“穿越”这些现今被玩烂的梗 但是新海诚却用这些烂梗拍出了自己的味道 其中的“恋爱”、“羁绊”元素 给人以穿越时空的少女+夏日大作战的感觉 几个名场景也是既视感满满 就不一一细说了 看的480P版 依旧能感受到新海诚式的美感 前期的欢乐日常+中期悬念迭起+结局反转 没有一处不抓住观众的心 可以大胆地吹“这是最好的诚哥”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1-15 / 标签: 2016 SHAFT 剧场版
心疼班长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5 / 标签: 2016 SHAFT
暖人心田 给公考期间的我带来了很大的勇气 OP ED好听炸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2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6
这是一个关于救赎和成长的故事,说到底,校园欺凌只是一个引子,声之形这部片子最终想告诉我们的还是“沟通”和“理解”能够拆除人与人之间的那层“心墙”,虽然感情线比较经不起推敲,但是整体的演出还是很赞的,特别是最后男主向外界敞开了心扉,“听”到了之前不敢听、不愿听的声音那一段,令人动容,赞美我京!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6 / 标签: J.C.STAFF 2016
经费并不充足 笑点却制造得很好 完结撒花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0 / 标签: WHITEFOX 2016
ED1很惊艳 白狐的制作令人惊喜 小林大师配得很拼 某话众声优“松岗模仿秀”大飙演技让人印象深刻 种种良性因素的叠加铸就了这部年度轻改新标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31 / 标签: 2016 A-1Pictures
悬疑氛围极佳 最后天台决战 在篇幅的限制下 算改的不错了 而且突出了“相信”和“伙伴”的主题 “在只有我不在的城市里,朋友们把人生中最宝贵的时间为我分割了出来,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只有我不在的时间,这才是我的宝物。”这一段很感动 结局和爱梨的雪下相逢好评! 1月最佳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7 / 标签: 2016 davidproduction
经费不足 但一如既往地好看 吉良吉影是个很有魅力的反派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9 / 标签: J.C.STAFF 2016
看得非常舒服的一部番,日常治愈赛高。 PS:+1星,你B终于买下这番版权了,听到OP时满满的感动,追这番的时点可以说是我人生最低落的一段时间了,每周一集的飞翔的魔女可以说是我生活上的盼头了。2018.6.13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6-22 / 标签: 剧场版 2016
不愧是迪士尼 一流制作 狐兔这CP我站了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6-28 / 标签: SILVERLINK 2016
妹子们都好萌好萌啊 4月里看得最轻松惬意的两部番之一了 另一部是飞翔的魔女 全篇静止帧用了不少 但在这种慢悠悠的番里意外地很适合 川面我信你啊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31 / 标签: 京阿尼 2016
青春感洋溢 然而贵圈和强行百合营业令人不满 尤其是最后一集黄大叔对明日香的“告白”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 标签: 2016 davidproduction
动画党 治愈短篇 Gentle Jena很出彩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8-3 / 标签: SHAFT 2016
看完很久了,突然发现自己忘了解锁这一部。。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7-8-3 / 标签: Feel. 2016
前半是一色党的狂欢,后半急转直下,又将历史遗留问题抛给了侍奉部三人组,那么问题来了,肥渡什么写出12卷?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12-14 / 标签: BONES 2016
搞笑+不套路的鸡汤 辅以one老师新奇的画风 造就了这股年度液界泥石流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4-1 / 标签: 2016 A-1Pictures
风格很喜欢 节奏掌握也很不错 小松难得配个软妹 梦儿prpr 虽说我站哈梅(笑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9-7 / 标签: 2016 TMS_Entertainment
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感 即将成为社畜的我也十分憧憬这样的校园生活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11-28 / 标签: OAD 2016 SILVERLINK
好看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4-19 / 标签: StudioDEEN 2016
经费不足的情况下做成这样真的很了不起了 一月黑马 跟春物一样制作一般 风评和销量却爆炸 恐怕制作组也没想到吧 另外雨宫天不走白富美路线 走这种逗比风格意外地带感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6-23 / 标签: 2016 A-1Pictures
跟弹丸一样 改编成动画总是怪怪的 果然载体不同观感也差了很多 不过最后的DL6事件还是足够精彩的
看过的标签
- 47小说改
- 452016
- 392015
- 36J.C.STAFF
- 362014
- 31剧场版
- 31A-1Pictures
- 282012
- 272013
- 242011
- 22SHAFT
- 21OVA
- 20京阿尼
- 192010
- 182017
- 172008
- 172009
- 13MADHouse
- 132007
- 12Production.I.G
- 11P.A.WORKS
- 11SILVERLINK
- 102020
- 10BONES
- 92018
- 9davidproduction
- 92006
- 9SUNRISE
- 8AIC
- 8studiodeen
- 7WHITEFOX
- 7Feel.
- 78bit
- 7ufotable
- 62021
- 6GoHands
- 6Lerche
- 5Manglobe
- 5GONZO
- 5Brain’sBase
- 5WITSTUDIO
- 42022
- 4动画工房
- 4冈妈
- 4Diomedéa
- 42005
- 3MAPPA
- 3Studio五组
- 32019
- 3XEBEC
- 3ZEXCS
- 2StudioBind
- 2TV
- 2StudioPierrot
- 2NOMAD
- 2SEVEN・ARCS
- 2asread
- 2龙之子Production
- 2NAS
- 1NAZ
- 1TMS_Entertainment
- 1TEAMKOJIMA
- 1PolygonPictures
- 1project_No.9
- 1IMS
- 12023
- 1Lay-duce
- 1Studio3Hz
- 1Satelight
- 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