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
-
看过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不多说绝对的神作1年4月前 · web
2021-7-15
-
读过 狂気の山脈にて ラヴクラフト傑作集、The Call of Cthulhu 2 本书 2年9月前 · web
2021-7-9
-
玩过 Outlast 气氛恐怖 剧情紧凑2年9月前 · web
2021-7-8
-
玩过 Stygian: Reign of the Old Ones、Darkwood 2 部游戏 2年9月前 · web
2021-7-7
-
玩过 Hitman: Contracts、Hitman 2: Silent Assassin 2 部游戏 2年9月前 · web
2021-7-6
-
玩过 Kindergarten 变态幼儿园2年9月前 · web
2021-7-5
2021-7-2
-
玩过 S.T.A.L.K.E.R: Clear Sky 2年9月前 · web
2021-7-1
2021-6-30
-
玩过 サイレントヒル4 本作剧情相对历代还是比较晦涩的 画面营造上面也比较有特点 不过我得吐槽一下这作怪物的设计 感觉一点都不恐怖 小护士也没有2年10月前 · web
-
将 夢回环℃ 加为了好友 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SILENT HILL: HOMECOMING 如果不是挂着寂静岭的招牌 当作品一款普通的游戏还是很不错的 但是作为寂静岭的话还是怪怪的 毕竟整个操作的机制改变蛮大的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牧場物語 シュガー村とみんなの願い 牧场物语唯一玩过的一作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Metro: Last Light、Metro 2033 2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2021-6-29
-
玩过 BloodRayne 2、BloodRayne: Betrayal、九怨 3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Fahrenheit、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Beyond: Two Souls、Clive Barker's Jericho、Shade: Wrath of Angels 5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2021-6-28
-
玩过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神作不解释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7 8.8 (2865)
2年10月前 · web
2021-6-23
-
玩过 Fallout Shelter 或许是对辐射这个系列很感兴趣 这是我玩的最长时间的手游2年10月前 · web
2021-6-21
-
读过 リアル 个人觉得比灌篮高手看起来更加有内味儿2年10月前 · web
2021-6-20
-
玩过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这作在规则上比999更多变 剧情也更加饱满 不过确实没有999热血的感觉2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