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8
-
看过 にゃんこデイズ 对泡面番不能要求太高…但在泡面番中应该也就属于中上水准吧。6年7月前 · web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6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けものフレンズ、うらら迷路帖 2 部番组 6年7月前 · web
-
在看 Rewrite 2nd Season
6年7月前 · web
-
看过 3月のライオン 能让人沉浸其中的好作品。虽然整体基调压抑,但却不令人烦躁,仿佛沉入深海一般的感觉。作品中经常会出现轻松欢乐的桥段,似乎在传达一种信息:人生绝非由冰冷和无助构成,温暖和单纯的善意随处可见。整部作品折射了现实,能让人从中看到自己的影子。三月的狮子,一个好故事,但也绝非仅仅是故事。6年7月前 · web
-
将 Tosu吐司菌、Miyako、废狱摇篮曲、八神疾风、夜の向日葵 5位成员加为了好友6年7月前 · web
2016-12-4
-
看过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前三话平淡无奇。第四话泪崩。真的是崩溃一样的啜泣,喘不上气。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这么崩溃了……明明很俗套的,明明很平淡的,但是tm的就是这么崩溃,哭得我快死过去了……7年5月前 · web
-
看过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竟然一直没来评分。时隔8年重看了一次,结果哭成了SB。叙事不足也好,人物塑造缺乏也好,这些缺点在如深渊如巨锤般的感染力面前显得不值一提。7年5月前 · web
2016-11-27
-
将 小脓包 加为了好友 7年5月前 · web
2016-11-26
-
读过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担得起神作二字。无论是剧情还是画。 剧情。几乎每一话都可以作为一部作品来欣赏。虽然大量采用了“用日常进行铺垫,然后引出关键内容,让人伤感或感动,最后抖个包袱调剂”的手法,但这种手法就是百看不腻。 画。夸张一点说,聊聊数笔就能让景物呼之欲出——完全没有涂黑和贴图之类的“取巧”,纯粹用线条来表现明暗、阴影、透视。哪怕是可以复制粘贴的一样构图也都是分别画出来的,很老派。人物画法也传神,尤其是某个眼神7年5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艦これ 粉丝向。但也是剧情向。 剧情比较完整紧凑,当然还是要了解背景和TV大概剧情才行。 剧情比较有深度,剧透的话就不说了,想看剧透的话也挺好找的(nga和贴吧之类的)。 作画不错,战斗基本都是2D手绘,很良心。7年5月前 · web
2016-11-15
-
将 seaky 加为了好友 7年5月前 · web
2016-11-14
-
发表了新日志:随感 (首发战吧) 好片。 全片120多分钟,但感觉像泡面番一样,一眨眼就过去了。 观感非常舒适,放映过程中让人投入其中,放映完毕后让人意犹未尽。 我觉得判断一部电影是否好,这个理由就已经足够了。 会想再 ...7年5月前 · web
2016-11-13
-
看过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好片。120多分钟的长片,但让我感觉是在看泡面番,一下就过去了。题材敏感,立意是王道的“未来充满希望”,但讲了一个好故事。7年5月前 · web
2016-11-4
-
搁置了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7年6月前 · web
2016-10-11
-
在看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3月のライオン 2 部番组 7年6月前 · web
2016-10-10
-
在看 装神少女まとい
7年6月前 · web
2016-9-25
-
看过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从开头到结尾一直维持着高质量,尤其是作画值得吹捧一番。美中不足的是对剧本整体的把握与各话之间的衔接,不过TV动画也不能要求太高嘛。7年7月前 · web
-
看过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与第一季相比,节奏加快了很多,但在还原原作这点上与第一季一样出色,很多分镜都和漫画相仿。第二季前几话和最后一话很出色,中途稍显乏力。7年7月前 · web
2016-9-23
-
发表了新日志:理性上的幻想,感性上的真实 百亿票房之际,想再小小的谈一下君名。 君名是一个幻想故事。 演绎了一个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故事。 但在某种意义上,君名却很有真实感。 ※剧透注意※ 结尾处,两列满载着乘客的列车并行了数 ...7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