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25
-
完成了 タッチ 101 of 101 话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タッチ 经典之作,配乐大加分。2年10月前 · web
-
抛弃了 ep.20 桜井梨穂子編 最終章 サヨナラ
2年10月前 · web
2021-7-24
-
读过 陽あたり良好! 被腰斩真的太可惜了。2年10月前 · web
2021-7-23
2021-7-21
-
想读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2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MONSTER 第18卷
2年10月前 · web
-
从 Manga 改名为 Spike
2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MONSTER 想到两部小说,盗墓笔记和鬼吹灯。前者噱头和悬念反复叠加,看得惊心动魄,但根本不填坑。后者铺子摊的没那么大但前后逻辑自洽有始有终。所以鬼吹灯我可以反复看、而盗墓笔记看过到后面只觉得作者在逗我。Monster、或者说浦泽直树,就是盗笔、就是南派三叔。2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 of 26 话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浪漫2年10月前 · web
2021-7-20
-
读过 孤高の人 超顶级画工,但这人物和剧情实在欣赏不来。2年10月前 · web
2021-7-17
-
读过 ラフ 第119话
2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ラフ 大多数角色让我无感:圭介优点全靠光环(游泳天才,1打N)。亚美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仲西纯舔狗。亚美爹喜欢诉诸暴力,包办婚姻外带出生歧视。圭介爹,老不要脸的废物。绪方刚、关和明才是真男人。画风好。2年10月前 · web
2021-7-15
-
读过 H2 第34卷
2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H2 千川的奋斗史十分精彩,无论是队友、对手都刻画出精彩鲜明的人物,如野田、木根、广田,棒球赛的精彩程度也属安达充漫第一。 几个主角里我最喜欢温柔痴情又勇敢的春华,绝不舍得她难过,比吕一定也如此。但ひかり怎么办呢?「がんばれ、負けるな」「ゴメン……」 ……该死的,无奈的,错过一年半才到的思春期啊。 英雄坚强正直,前期略有点大男子主义,后期却是最没有安全感的人,他做不到春华那样乐观,也不知道如何挽回2年10月前 · web
2021-7-13
-
完成了 ヨスガノソラ 12 of 12 话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ヨスガノソラ 毕竟gal改,动画剧情推进太快,赶工一般的谈恋爱,但这个配乐真的神,观看全程非常舒服。 PS:这评分怎么会这么低,同样是开分线的gal改番,圣诞之吻那么尬都能上7分,缘之空居然6.5不到,是被三观警察出警了?2年10月前 · web
2021-7-7
-
在看 アマガミSS 看了8集,一头问号,不知道是不是动画删除了游戏原作里男主角的魅力点,我始终无法理解这个长相平平、能力一般、还满脑子变态想法的男主角是如何光速攻略那么一大群女主角的。再yy、再后宫、也不能这么无脑吧。 女主角确实挺漂亮的。2年11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