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31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1月14天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 比第一季好很多了,可以推荐了。1月17天前 · web
-
想看 夜桜さんちの大作戦、 2 部番组 1月18天前 · mobile
2024-3-26
-
想看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命运拳台 2 部番组 1月19天前 · mobile
2024-3-21
-
在看 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
1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スパイ教室 1+音+画+设=4。为了前三集讲完第一个不可能任务强行调整,中期叙事有些撕裂。意象拓展几乎是没有,尽管每个人都有个代号和決めセリフ,但说实话特定程度不足。OP开头展示装备倒是有点意思但也只是有点,相似的装备太多了,不如说是cos指南()1月24天前 · web
-
在看 天国大魔境
1月25天前 · web
2024-3-20
-
看过 AIの遺電子 1+设+画+意。剧情节奏推进感一塌糊涂,单元剧做得好好地,开什么主线。而且对于剧中提出的问题,也有一种谜之自信说教感,但内容却平白得只需要花三秒就能想清楚,这点跟巴比伦一样。1月25天前 · web
2024-3-16
-
看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月29天前 · web
-
在看 AIの遺電子
1月29天前 · web
2024-3-11
-
在看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2月4天前 · web
2024-3-10
-
看过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2月6天前 · web
2024-3-9
-
在看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2月6天前 · web
-
看过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推荐扭曲厨看。除了店长以外,人物关系和人物情感逻辑的设计完成度很高。三组主要关系都以一条关系的明线和两条人物自身逻辑的暗线的方式推进,总共是三条明线四条暗线。2月6天前 · web
2024-3-6
-
看过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ぱーんち! 1+音+进=3……不过看过前作也知道这是怎样的作品,没有更好也没有更糟。2月9天前 · web
2024-3-5
-
在看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ぱーんち!
2月10天前 · web
2024-3-1
-
看过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5.8 (2374)
2月14天前 · web
2024-2-25
-
看过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鉄錆の山の王
2月20天前 · web
2024-2-17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2月27天前 · web
2024-2-9
-
在看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鉄錆の山の王
3月5天前 · web